close

這是無關神起的文

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日記哦

------------------

2011.07.06

 

又夢到你了,阿榮。

在四月初就夢到你

後來別人跟我說你要來

才知道

難怪我夢到你

哈哈

 

可是最近的夢

總是夢到你在人群中,不斷的找尋我。

我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然後我朝我走過來

講了一大堆很生硬的話(還是我聽不懂的話?)

然後我都愛理不理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理你還是不該理你

我也不知道我該誤會還是不該誤會你對我有喜愛的感覺

 

我不知道

 

似乎我也不想知道

 

還是說,我不敢知道?

 

------------------

2011.07.08

 

今天晚上跟張大保去打羽球

說真的,我的腳真的不適合在做任何羽球的運動了

可是不知道自己在興奮個什麼勁?

居然答應了

實在對那種出軟軟的招數的人沒輒 TTTTTT

不過四妹也在多倫多

他也要求我很多次帶他去打球

可是他又說他腳痛....

真不知道要不要帶他去打球?

結果張大保的一通電話就自己跑去了

結果打回來

腳也痛,手腕關節更是痛的不得了

想想

我幹嘛這樣折磨我自己的身體?

幹嘛為了一個不是對我怎麼好的人而陪他去練練球?

這跟衛斯理先生是一樣的道理

我才瞭解,原來這些人我看的比我自己還重要

而且還不好意思拒絕

為何?

我真的替我好痛好痛的右腳跟手腕關節不值得

必須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要搞清楚什麼人才是對自己重要的人

才需要真正的對他們好

他們也會appreciate your efforts

Otherwise, this is definiately NOT worth to be like this for sure!

 

------------------

2011.07.09

夢到我去找王小緒

到他的店裡去

那家店是他跟他助理開的

因為不敢跟他單獨見面

所以還帶了一個小男孩去

不是我的小孩

是刻意帶的,大概五歲,不吵不鬧,很乖。

 

他還是跟平常的他樣,不多話。

但是我有點像引起他的注意

但是他都是一樣的反應

助理中間有離開一下

 

也不知道為何,我還刻意的跟小男孩好一些。

可能想讓他知道我跟小孩之間的互動很好

 

但是不管我多麼想引起他的注意

他還是一樣酷酷的,坐在一旁。

他跟他助理的互動也差不多

但是在夢裡我卻看到助理坐在他的大腿上

很親密的樣子,雖然王小緒的表情都還是一樣很自然

但是感覺他們兩個是在同一個世界的感覺

 

我有點失望的往他的店走

希望他能有一點點注意到我

可是要離開的時候,他根本沒有看過我一眼,卻跟助理走了。

默默的把小男孩帶回他家

然後繼續走向王小緒的店

雖說他的店只是普通的店

但是好像有副業,類似經營飯店的那種

 

就看到我家三妹在他所經營的飯店的床在休息

 

一直睡覺到下午,直到我媽去叫他起床

 

------------------

2011.07.10

昨天夢到

我們家有宴會

所以媽媽要抓著我們梳裝打扮

三妹不知道跑去哪了

就夢到二妹乖乖的抓住

抓到我媽的master bedroom的廁所梳頭

似乎是個大宴會

但是媽媽也沒有很高興也沒有不高興

在幫二妹梳頭的廁所裡

因為有天窗

那天天氣陽光都很好

照亮了整間浴室

把粉嫩色的+紅色邊邊磁磚感覺好溫暖好溫馨的感覺

二妹沒什麼表情

反正就是梳頭髮嘛

 

該不會這次老爸回來就是要解決二妹要結婚的問題?TTTTTTT

------------------

2011.07.28

昨天晚上夢到好久不見得小白

夢到他當老師了,剛好遇見他。

還不斷探聽他的消息

不過他還是依然那樣的和煦與溫暖

也會跟你保持淡淡的距離,也不會像狗狗一樣很熱情的噗向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還期待著會不會再次遇見你

有可能嗎?

遇見的話,可能都不記得對方的長相了吧

只記得對對方的感覺而已

 

 

------------------

2011.07.29

家,真正的家長的什麼樣子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只是現實生活中,是否是一樣的呢?

 

 

我現在住的家是爸爸自己親手打造的

打死我不會相信這個家爸爸會想要賣

而且房屋市場並不是想像中的好

 

我家從去年夏天就開始在市場上賣

一直賣到今年,一放盤,三間就賣掉。

價錢也不低,居然放出去三天就有三個買家

而且最高的價錢還是原價,不需要跟我討價還價。

 

其實從去年五月份爸媽打算賣這個房子的時候

心裡就很不好受

我還以為我爸喜歡在加拿大清淨的生活

我還以為我媽很愛這裡的天氣

 

只是要賣掉這棟房子,這棟我覺得才是真正我的家的時候

 

我是快要崩潰的狀態。

 

所以我是從去年崩潰到今年。

 

 

心理很鬱悶之外,全身都是病痛。

 

 

很痛。身心都痛。

 

 

是一種,無法呼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