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110607@Seoul Osaka Music of Heart 2011 Concert

ctvxq-sbsmoth-620x250.png  


壓軸舞臺-大阪的歡呼










 

這個是BigEast所舉辦的浩珉的舞台,看到心情就澎湃哦!!!!

這是日本歌迷等待已久的舞台阿.......

因為你們兩個是最後的壓軸......歡呼聲也是最大聲的!!!!

我可以想像允浩在演唱之前的禱告

我也可以想像一向很酷的昌珉也會稍微緊張

畢竟這是你們期待已久的阿.......

再次踏上日本,是你們之前用200分之200所創造奇蹟的地方阿

心情一定很激動....

除了心情激動之外

我想在日本的場地唱出韓文歌,你們一定更感到驕傲吧?

還不是穿插用日文問候

在日飯心裡一定是.....終於等到你們了阿.....

感謝神,感謝上天,感謝宇宙....

 

 

再談談服裝

兩個人都穿白色的,超級精緻~

真的覺得比在巴黎SMTown上的服裝實在是好看的太多

太帥了!!!!!

這樣的歡呼才讓我真正覺得東方神起有回來的感覺

TTTTTTTTTTTTTTTT

SMTown@Paris都沒有感覺到你們是真正的巨星

那歡呼聲,那激動的淚水,那高分貝的尖叫聲

果然是壓軸..............

所有的歌迷都在等這一刻阿

我相信浩珉兩個人一定都在這一刻

所有壓力都得到了釋放!

 

既然我們舞法改變事實

我們就要學習接受事實

 

等待只有屬於你們兩個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