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愛的話

是拍不出好照片的或者是感動的照片

最近允浩著照片,似乎我只等著這位小姐

名叫chubee的泰國攝影師

很期待她每一張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像一幅充滿滿滿的愛

他的側臉,他的隱藏的哀傷,他低頭淡淡的微笑,他那漂亮細長的手指頭,他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他的背影~

都‧全‧部‧拍的無可救藥的精緻與漂亮...

只是 他好像早已經有出一本允浩的寫真.......

我要

我想要

我非常想要

我超級想要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買哦!!!!!

 

有哪位親估知道在哪可買到?

不要跟我說掏寶.......因為我討厭掏寶!!!!!

(有的買就不錯了~還挑!有沒有搞錯?!)

 以下只是chubee之前第一本寫真的照片...

chubee_uknow_1.jpg

chubee_uknow_2.jpg

chubee_uknow_3.jpg

允浩很緊張的等待結果....

 

chubee_uknow_4.jpg

好厚一本....

 

chubee_uknow_5.jpg

♥♥可愛的允在阿♥♥

 

chubee_uknow_6.jpg

每次看到允浩低頭鞠躬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chubee_uknow_7.jpg

chubee_uknow_8.jpg

這樣穿的允浩,好像鄰家小男孩,可以抓起來好好欺負的樣子哦....

 

chubee_uknow_9.jpg

 

chubee_uknow_10.jpg

tsk tsk 連背影都酷到不行.....在加上冬天的背景....

 

chubee_uknow_11.jpg

chubee_uknow_12.jpg

chubee_uknow_19.jpg

這位黑狗兄,不要抱我們家允浩這麼緊啦~

 

chubee_uknow_21.jpg

哦~原來我很喜歡的那張黑白照片出處在這阿...

 

chubee_uknow_22.jpg

chubee_uknow_23.jpg

oh 允浩長腿...我撲

 

chubee_uknow_24.jpg

chubee_uknow_26.jpg

chubee_uknow_27.jpg

 chubee_uknow_20.jpg

我好想要這本哦................

(鬼叫.....就想一直鬼叫.........)

 

chubee 我想你也一定很愛很愛允浩

我也好愛你

謝謝你所拍的每一張照片

我都會好好珍惜

你的第二本寫真,我一定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