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文其實是虛脫的狀態,因為修修改改好多次了….

 


尤其看完emma姊姊的文之後,嗚呼 寫的這麼的好.....我還要發文嗎?XDDDDD

(其實因為有點被pixnet給小小難為了一下,心在耍自閉啦)

還是勇敢的發出這篇文章,因為姊姊有替我敲碗!XDDDD

姊姊,哇愛你啦!!!!!!!

生日快樂哦!!!!!!

 

我記得有位阿們姨跟我說,有時候分享故事是用生命喚起生命

現在的我,只想分享我的故事來想用愛喚醒愛

 

寫朴有天的KK格主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他說原來五子分開不是他們要學習的課題

原來是仙后們的業障

是的,我們確實很難去接受生命一些的無常

大家都很抗拒,我也是!

只是後來我才發現……………

在一起很美好,分開也是一種美好阿

所以五子分開也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生命的課題

 

加上這次小緒老師來上課

雖然不清楚上課上啥,都昏昏欲睡中

我只聽進去一句話……..(那就夠了啦..)

他問我,你想用過去的你影響現在的你,還是用現在的你影響過去的你呢?

想了一下,決定想要用現在的我影響過去的我

所以才難產的寫出這篇文章出來

這是第一步。

 

我可以感謝幾個人嗎?因為沒有他們我是無法踏出第一步…..

 

carine,這一篇文就是要想在你家卻只能用照片代替的那次留言

所以這篇就當做我寫給你的情書!PS. I Really Love You.... XD

 

再來想感謝emma姊姊,因為她寫了一篇投射的文章。

我很愛。

其實我知道投射Projection是什麼

因為允浩就是投射出來很多很多我的過去

我記得有一次你問我,我怎麼還不會討厭在中?

(其實我是生氣朴米奇比較多啦!)

 

在中對我來說,是屬於我男友的那一部分的情感比較多

因為我也了解男友那次的苦痛,也了解在中有好多好多說不出來的情緒。

所以我也會對他很好很好的!

所以我永遠永遠都不可能討厭在中! :)

 

 

再來就是感謝願意來我家晃晃的人

以及喜歡emma姊姊或者是常常我們這一群先后的家來坐坐的讀者

 

之前在跟carine聊天的時候,我們都發現文字的影響力真的是非常的強大

所以我們都選擇小心寫文以及發文,不願誤導任何人。

絕大部分都是以抒發情緒為多

但是在現實生活上我們也不是聖人,也會有不對的地方。

只是至少在我們各自自己的部落格,希望我們的文能帶給一絲溫暖給大家。

不過你也可以藉由這些故事文字來擴大你的感想

因為在這些文字裡,並不是只有局限於東方神起,我跟你

擴大到你的生活裡

擴大到你的身體裡

更擴大到你的意識裡

那麼這些文字會比你看到更豐富

 

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你/你們對我的愛以及允浩與五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