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想對你訴說久久沒寫文的心情.....



允浩ㄟ

 

我的心肝寶貝 我最愛的浩浩


你幹嘛最近去日本宣傳的時候


都笑的這麼這麼開心阿?


而且,你在日本的時候真的年輕好多


而且都好快樂好快樂耶


 

韓國的你,裝的畫的不好,打歌服更是奇怪。

 

髮型有時候怪有時候還可以(我真的好祧)

 

每次在日本的打歌的服裝都好棒

 

這次這套日本白色打歌服superstar更是讓我愛死了


 

有一個噗友說,昌珉的頭髮捲捲的好像亞斯(白色圓舞曲)

 

是阿,我最近才重新溫習看這部漫畫,當初可是愛不釋手漫畫其中之一,死都要買的。

 

將臣的冷酷與亞斯的熱情形成對比,你跟昌珉的個性現實上有點相反。

 

若你跟昌珉高挑的身材再穿上白色軍官服的話,那真的有如漫畫走出來的將臣跟亞斯了。

 

我想你在日本有這麼多粉絲的原因,有可能你們剛好都是符合日本少女漫畫中的男主角,帥氣,有責任感,有高挑的身材。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有哪個少女不愛呢?


 

我也才理解為什麼韓國跟日本讓你當選TOP最想嫁的人


 

你還擁有寬闊的胸膛,有點肉的手臂,讓我們有無盡的安全感。


 

又加上你跟小孩的互動是多麼得棒阿 標準的孩子王


 

看到Kiss&Cry中那個小男孩哭的時候,你輕輕柔柔的攬著安慰他


看到這幕.............我的心就融化了


 

你的個性又是想保護著你所愛的人,把你所愛的人放到你那溫柔的翅膀下


 

讓他們永遠無須煩惱外面險惡的世界阿 十足的保護欲


 

你有太多太多優點可以當個好老公,所以我們真的只想把未來交到你手上阿


 

因為我們相信你。單純的相信你。

 


噗,扯好遠了。

 

 

看看你上日本節目的感覺,真的是讓我萌暈了

 

不過幹嘛你最近都走可愛路線阿? XDDD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落差這麼多嗎?

 

日本的飯比較熱情嗎?

 

聽你說日文雖然我聽不懂,但是口音有點僵硬但是溫柔到極點了…….

 

這張專輯雖然我覺得沒有以前五個人一起時的成熟


 

我知道愛唱歌的你可以好好的盡情的的唱了

 

請你唱給全世界的人聽吧


 

唱出你的辛酸,唱出你的快樂,唱出你的感動,也請唱出你的真心吧

 

把你所有不能講出來的話


 

把你所有的夢想,你的難處


 

全部灌入到你的歌曲裡....你的舞蹈裡


 

讓我們好好的感受到吧..........



 


 

其實


只想跟你說


我在怎麼忙,你都會是我永遠注目的焦點。

 

請加油,我的浩王。

 


You are my superstar, FOREVER!

 


 

期待你今天的 A-Nation!


 



 

改天再來加圖,今天只想好好的訴說我對你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