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六月

日子過的很快

根本沒有意識到就過了

從來 沒有這樣快過

 

只知道每天都是跟很多人談話與對話

本來每天的日子過得很安靜悠閒自在安逸

突然這樣子,身體有點適應不過來

不過精神還很好

不過真的是累翻了

 

直到最近幾天才發現

幾乎每個對話都對應到我現在的心境

每一個對話都在推著我往前走

在我前面有好多個可能性可以變動

是我從去年就考慮到現在的

沒想出個所以然出來

更何況我很喜歡很宅的生活阿

聽一聽五個人的歌,看一下愛看的韓劇,跟噗友們聊天

這樣的生活很悠閒,很滿足,很安心。

 

一變動我的生活就是180度的不同

我是很不喜歡大變動的人

每一次生活上的大改變都讓我要適應很久很久...尤其是我自己的情緒上要適應的無比久....

不過就讓我想到王小緒說過:外在環境會反應你自己真正的心靈世界

代表著我是想動起來(?)

 

不過這次的變動也太大了吧?

逼的我要考慮我本來就應該要考慮的未來

還以為可以慢慢考慮,慢慢琢磨

因為要逼著我踏出那一步,那重要的一步

所以三天就把房子快速賣掉,還以高價賣出

還有好幾個想要買

結果一看價錢是一分一毫都不少的跟我們買

然後condition還是不用驗屋…

除非是超級喜歡,不然不會用這樣的方式

我覺得我們家還賣不掉

還誇大聲的說,市場雖好但是很少成交的。

所以我家是賣不掉的!

才放出去三天 才三天就有人愛

我爸媽的運氣會不會也太好一點?

害我又踢到鐵板!

 

 

好吧......逼著我不正視未來的方向

重點是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叫我做什麼決定阿?

有木有搞錯!?

只好硬著頭皮好好想想以及規劃

平常不愛動大腦的人早就生鏽了

所以好多人都來跟我聊聊,弄清楚方向

深深的,第一次的真正感覺到,宇宙真的很恩寵我

總是很多人適時出現,適時的解決我頭腦理不清楚的地方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做決定,我真的很討厭改變!

因為每一個不同的決定都會影響好多人

而且我必須要考慮好為我愛的人鋪路

不想因為他們因為我的任性而不小心受傷

突然覺得好多事情都很複雜,一環扣一環

複雜的程度已經超出我那簡單的頭腦能夠想像的了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當我想的腦袋快破掉的時候,突然記得一位阿姨跟我說的話:


 

小時候,快樂很簡單!

長大後,簡單就會很快樂!


 

是的,似乎我們都把很多事情複雜化了

因為想的太複雜,所以很多活路到最後都會思考成死路



所以有一天晚上在外面晃很疲憊

突然好想好想回家

等到回到家之後就直接開電腦

很自動的無異是的找了允浩最近的視頻看 Kiss & Cry

 

突然我哭了西哩嘩啦

 

原來愛著允浩是一件全世界最簡單最快樂的事情


只看著摔倒過後的自信就好快樂

只要看著他耍帥就尖叫就好快樂

只要看著他怎麼努力而成功就好快樂

只要看著他的笑容就好快樂

只要看著他的汗水就好快樂

只看到他屌屌的個性下還有浩呆的模樣就好快樂

只看到他越來越多肉可以取笑就好快樂

只看到那雙眼笑起來像小狐狸眼般就好快樂

只看到你拿著紅色氣球沒放開過就好快樂

只看到你那偶而會出現嘮叨的個性就好快樂


 

真的愛一個偶像 好簡單 好快樂 好單純

可以忘掉世界上好多複雜的事情,想不懂的事情

允浩,是你

讓我找回最初的單純的快樂

 

你自己可能不知道這份簡單的快樂

帶給多少人心動的感覺,讓人努力的向前走的力量

所以我感謝你的存在

不管你有沒有東方神起這四個字在你的頭頂上

我都會很愛很愛這個叫做鄭允浩的小子!

 


接下來


 

會帶著這份簡單的心情


來面對以及接受


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