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感觸

這篇才是真正的黑暗係的文章,唉...........

親估,想清楚再看,因為我不想要提水桶回家,也不想要被安踢,更不想被揍。

----------------

1.jpg  

允浩最近剪新髮型,頭髮更短了耶

2.jpg  

這次頭的兩旁剪短,留長上面的頭髮可以做造型。

這是第一次看你剪這麼短

是不要讓大家覺得你的臉很小嗎?(笑)

 

米奇因為演戲的關係,所以頭髮也剪的更短。

4.jpg  

還以為在也看不到我最最喜歡的黑社會老大的髮型了

yuchun-74.jpg 

我超級愛米奇的寬大的額頭~

 

 

如果說米奇的短髮的感覺是剛中帶柔

5.jpg  

你的短髮的感覺就是男孩中看見滄桑

3.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剪短髮只有更孤獨的感覺

 

也突然很想問你,你快樂嗎?

我知道不該在問這樣的問題了

只是最近的你總是感覺是又累又疲倦又沒耐心

眉頭都皺的緊緊,想放鬆也放鬆不下來~

tumblr_lnujip7krA1qkzbq0o1_1280.jpg  

該死的sm公司又已經幫你安排去這種常態性的節目-Kiss & Cry

又要摔倒這麼多次,還要練習不足的狀況下演出。

我還沒辦法看現在的Kiss & Cry,因為依我現在這樣的狀態只會哭的更慘。

tumblr_lnujef1RvR1qkzbq0o1_500.jpg    

依你這種好強的個性,怎麼可能不盡你的全力呢?

說到努力到盡100分之100的力量這件事

你可比誰都刮目相看的努力,因為你會盡力到100分之120

身為不到一年的飯,這點我可是百分之一百的相信。

也是百分之兩百的心疼…..心疼到整顆心是揪起來狀態

我又能如何呢?說的話你也聽不到,也沒辦法飛鴿傳書給你

只好再我自己的地方唸死你

但是你甘願嗎?這樣的準備不全還要穩住表演

要求完美的你,怎麼心情會好?

 

 

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你不記得你們是怎麼在日本苦過來的嗎?

你是不記得你們五個是怎麼瘋狂的努力

結果你家$M老闆是怎麼對你的嗎?

有對你們的付出與金錢平衡過嗎?

用力的擠出你們最後一滴心血來換取最大的利益

這樣對的起你的每天被你操勞的身體與心臟跟你的想要成長的靈魂嗎?

 

你不要跟我說現在契約比以前好多了這種話,你就真是他媽的該死!

人要學會被踐踏過一次就要學習成長

這麼痛的事情你還是想要經歷過第二次,是吧?

你是腦筋壞了還是應該要被人狠狠的揍一拳?

我看還是等在天秀揍你一拳才會清醒吧?

 

我真的天真的認為你們兩個現在的命運會比以前好很多

只是不會在讓我們這些飯到很操心的地步

青春要揮灑在有意義的地方

我不能說這對你來說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過去的五年的努力已經夠了,不需要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想你一定有看到俊醬奔馳在足球場上那滿足樣

你也一定有聽聞米奇那戲精著魔的想也更多更多戲來磨練自己的經驗

你也一定不小心瞥見你的三隻最佳戰友,剛剛完成世界演唱會的事情。

你心裡是怎麼看這些事情?

是不是把自己弄的忙忙碌碌的不需要想這些事情?

你知道嗎

7.jpg  

在看落葉搞笑版三個人嬉鬧的時候

我卻心酸要的死……….

這不該是五個人的世界嗎?怎麼只有三人的世界而已?

但是我似乎也看到三個人的心等著你們兩個的參與

熱情的真誠的打開心胸的歡迎

你跟珉的心

tumblr_ljnkyw2ZPI1qef2p2o1_500.gif    

 

ps. 若你真的看了,以下才是真正的黑暗係文,這是第二到警戒線。

--------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2011上半年最佳偶像的投票,你跟昌珉都是第一名。

現在是天秀還沒被算在裡面,也不知道主辦單位是誰。

如果年底三隻也要跟你一起競爭年底的典禮時

到時你的心裡會這麼想?

我不敢想像會有這天來臨,因為我不忍心看你們與在天秀對上。

那將會是我最最最痛心的事情發生。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也是我會離開你們的日子。

因為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雖然我不想跟別人爭個你死我亡,但是別人還是會找上你。

平時的夥伴,卻要這樣的見面。

你說我逃避現實也好

你說我懦弱也好

我真心的禱告,希望不要有那一天的來臨。 

 

That moment when you

Burst out crying alone in your room

And you realize that no one

Truly knows how unhappy you are

Because you don’t want anyone to know.

By exother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