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看了hey hey hey 你最愛的海賊王的劍豪大哭的那個片段之後

心裡真的好想好想問你,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感情流露的允浩呢?

其實我不訝異你喜歡這個片段

你是一個喜歡跟一堆人合作的人

你喜歡五個人這樣永遠在一起,一起成長的隊長

 

當你真的感受到,這三個人無法在跟你同一個目標前進的時候

 

你十分的痛苦,你超級鬱悶,你會不知如何是好,你會慌,你會孤單,你會害怕,你會有無力感,你也會無奈

 

當你不得不承認……三個同伴真的真的不會在歸隊的時候

真的無法再一次在上同一個通告,無法在互相cover,無法在照顧他們三個,無法的寵愛這三個人時候

 

真的感覺到

跟他們三個,真的分開各自旅行了。

 

同時也了解到,原來生命的轉變是如此的快速

而你的心臟卻無法跟上這樣的變化

因為你內心最深處還留有那麼一絲的希望

 

在這麼ㄍ一ㄣ的心情裡

在為不人知的的空間裡

再也忍不住

一顆顆

想要往下掉的

心痛的眼淚

 

狠狠的抓著大腿的

不甘願的心情

不願接受的心情

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的心情

流下的

最美麗的淚水

 

 

我想你也在是在流下眼淚那一刻起

變得更堅強

那是你跟你自己的約定

好強的約定

 

雖然我也不同意你留在SM

還是沒有權力批判你決定

沒有人

沒有人有權力批判

只有愛你的人有權力陪伴你

 

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同意

你擁有十足的自主權

想要做什麼用怎麼樣的方式

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你最尊敬的爺爺舉著大拇指跟你說

也請你帶著在天秀的夢想

那個也想參與東方神起的夢想的三個人

帶著他們三個的無法參與的時間裡

一起展翅高飛

 

我相信你一定哭的比劍豪還要大聲還要豪邁

我也相信你也一定會哭的很醜,跟有天那次第一次領獎後,在台上哭著講話一樣的醜

但是我愛,我愛哭著講話的你們

不管有多醜

 

其實跟這三個人分開

卻給了你更大往前走動力與力量

因為我真的相信

因為你一定會帶那三個人的份,變得更強

為了有一天能夠達到你心所想的地方

等待重逢的那天到來

 

哭,真的是生命最美好的事情,就跟開懷大笑一樣。

而且是當下就有辦法理解宣洩自己的情緒,真的感覺很棒。

 

人總是要學著成長

因為我們心中有一種渴望

渴望成熟茁壯成長,然後展翅高飛在屬於自己蔚藍的天空下

所以是我們自己選擇了這條路走

Because we believe We can fly.

 

Yes, separation is so difficult and growing up is so painful.

At the end

It gets better.

It will get better.

 

 

 

讓我們擦乾眼淚

 

讓我們互相陪伴著一起走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難走

 

也期待看到年底哭的很醜,很醜的鄭允浩

希望看得得到(遠目)

 

 

***

 

 

上個星期天因為跟媽媽有些不愉快

就急著找二妹跟他男朋友排解我的情緒

一直找他們問怎麼辦才好

覺得自己心裡受好多好多委屈

只有跟他們講,才知道理解我的心有多痛

媽媽有多麼的過分,對我有多麼的不公平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他們才忙完店裡的事情,11點才去吃晚餐

心裡不想要佔用他們許多時間

就是用很簡短的句子訴說我的不平

只是二妹都一直跟我說,他聽不懂我的重點在哪

換他男朋友跟我講的時候,我心一急表達的更是不到重點

又加上skype 的收訊很不好,他們根本聽不到我想要訴說的事

心裡好急,還是又是那個哀怨的我又出來

就是這樣下的心情

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才發現他們真的距離我好遙遠(還是想跟他們遠離?)

無法生活在同一個時間,又被限制著不能讓媽媽知道我常跟二妹聯絡

在加上二妹他們的事業才剛剛開始,也非常的忙碌。

 

後來才知道他們那天一個感冒不舒服,一個工作到早上七點才有辦法休息。

 

當初自己離開多倫多到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不就是要自己獨立思考事情嗎?

學著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嗎?

學著犯錯的經驗嗎?

學習著一個人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嗎?

怎麼還是不停的打電話詢問呢?

連跟媽媽相處後一點委屈都要找他們訴苦呢?

怎麼連申請一份小小的兼職都要問過他們的同意呢?

為什麼不管決定多麼小的事情都需要他們的支持呢?

 

想到這裡,我又很沒用的哭了…

 

我知道不管我錯的有多離譜,他們永遠是會包容我的那個人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也就不需要他們的點頭答應

只要我自己清楚我自已在做什麼就好

只要明瞭,就不害怕他們不支持我

 

哭,真的是生命最美好的事情,就跟開懷大笑一樣。

而且是當下就有辦法理解宣洩自己的情緒,真的感覺很棒。

人總是要學著成長,獨立自主

因為我們心中有一種渴望

渴望成熟茁壯成長,然後展翅高飛在屬於自己蔚藍的天空下

Because I believe I can fly.

Yes, separation is so difficult and growing up is so painful.

At the end

It gets better.

It will ge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