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鄭允浩,謝謝你守護那片紅海。
 
引用:東方神起百度

redsea.jpg

======

如題

我只是想建一座這孩子的圖文樓

很多人喜歡上你的第一眼是因為你的帥氣

很多人在喜歡了很多人後依然喜歡你是因為你的人品

 

喜歡你的很多人裡

有唯的有團的  有邪教有散飯  還有很多非紅家的朋友,

但是他們無論在哪裡都放不下你的原因是

因為在你那堅強的外表下

有一顆容易受傷的心

 

因為你的認真因為你的隱忍

因為你的感恩因為你的堅強

 

只希望今天年底,能看見你驕傲的淚水和你所堅持的信念

都能閃爍出最美好的光圈

在那片紅海中

我們依然在那裡

 

 

 無論怎樣,在我眼裡,你依然是個孩子那個我喜歡的成熟穩重的大孩子。

1a.jpg  

1b.jpg

1c.jpg

好喜歡允浩那種沾沾自喜的那個表情...(抱)

其實,他真的只是個想過單純生活的孩子

  

  


2.jpg  

愛是空氣你呼吸著它並感受著自己的存在

時光裡你的笑臉有孩子一樣的單純可以像太陽一樣溫暖

你輕輕的低眸微笑溫和平緩

 

我該怎樣感謝我該怎樣祈禱

謝謝你重新站在舞台上

從你溫和的唱出第一個音符的時候我突然明白

這就是你

無論怎樣都不想讓愛著你的人失望的你即使自己背負了再多

即使你背後有多少痛苦和眼淚只要站在那裡你就想努力的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你好像從來沒有委屈你好像從來都是很堅強

可是我們知道那只是好像

  


 

  

56289512201101071848522057342303351_008.jpg  

黑夜中,你是唯一不讓人失去希望的光芒。

哪怕再微小的一束光線,你都努力做到最亮。

我問你,何必如此拼命?

你說,因為這是我的選擇,無論如何絕望,絕不失去方向。


有人問我

你為什麼喜歡他

我說,因為從我喜歡上的那瞬間開始,他就不曾讓我失望。

  

 


 


3.jpg

人生裡的無數種可能性你選擇的這條卻是那最艱難的一條

不知道你說出原來我也是被喜歡著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不知道你在那沉默的兩年裡是怎樣走在路上

聽著怎樣的音樂看著怎樣的風景

是否想過離開是否想過退出

歸來的時候你又是懷著怎樣的心情通宵練習怎樣的緊張和壓力....讓你在正式登台的時候水腫感冒接踵而至

你是帶著一種怎樣的心情望向那一片紅海

你是怎樣忍住了淚水唱到破音的生病的允浩你是怎樣的重新睜開眼睛重新站了起來


我想知道

但其實我都知道

這就是我始終站在這裡的原因

我看得到你

我那麼愛你

People laugh and people cry.
Some give up and some always try.
Some say hi while some say bye.
Other may forget you but never



7a1b0b7b370fdd6cca95596a.jpg   

你是

無論面前遇到的是什麼困難都想著努力去解決的人,

是即使走上的是一條別人無法想象的但是一旦開始了就會堅持下去的人,

是一個不夠完美但是努力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完美的人。

所以你之所以每次可以創造奇蹟,是因為別人早已先于你而放棄,而你還在執著于那個最初的目標。


有人說這樣的人其實是傻瓜因為這樣的堅持是最容易受到傷害

可是你把自己的外表早已打造成一個堅強的殼你躲在裡面療傷走出來始終微笑


那些不會留下的始終不在 那些不曾改變的也始終未曾離開

愛你的人始終都會愛你

不了解你的人,又何苦奢求他們多一點的愛

其實我本不奢望

如果你還在那裡只要你還在那裡



我看得到你

 


 

 


hand.jpg

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

凝子之眸贈你世世深情。


謝謝你的歸來

謝謝你為了我們這片始終守在這裡的紅海而回來

謝謝你還願意承受那些流言蜚語惡意誹謗而回來

謝謝你無論前方道路如何險惡依然重新帶著那個名字堅定的站在那裡

謝謝你忍著各種傷痛私下奔波于醫院的辛苦重新面帶微笑的站在那裡


謝謝你的每一次溫柔的眼神

謝謝你的每一句溫柔的話語

謝謝你對未來的那份執著

謝謝你對我們的那份深愛


謝謝這一世你所做的每一件溫暖人心的事

謝謝每一天你所做的每一件平撫人心的事

 

 



235194905.jpg 

我們對一個人好是因為他也對我好

當我們無理由的對一個人好時是因為懂得他的好


懂得他為什麼忍著胃痛卻在舞台上絲毫沒有表現的好

懂得他看到成員發燒感冒靜靜的陪在旁邊當依靠的好

懂得他偷偷出現在敬老院孤兒院當義工低調捐款的好

懂得他每次都盡量滿足歌迷的各種願望哪怕超標的好

懂得他被追私生連車都不敢開快差點出車禍卻下車只有一句不可以這樣哦要注意安全的好

懂得他始終默默無言打掉牙齒自己吞承受著一個不是24歲男生應該承受的痛苦和壓力的原因


懂得他為什麼把每個舞台都做得最完美的原因

懂得他為什麼活得那麼辛苦

懂得他為什麼堅持得那麼辛苦

懂得他在拿過那麼多大賞之後回歸後舞台上第一次拿到一個小小週第一的時候眼角的淚


這些都是真實

絲毫不用語言點綴的故事

因為他就是那麼好

好到別有用心的人可以用來當惡意的程度

好到真心愛他的人沒有辦法看他在那裡一個人

 


 

7.jpg  

如果世界上可以相信的人都消失不見 那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尋找到你然後相信你

信任就是靠時光的積累凝結而成的人與人之間的毫無目的的牽絆


你把自己當太陽

你的微笑可以治愈一切傷口

可你的傷口

到底被你藏在哪裡呢

我聽得見它流淚的聲音

感受得到它疼痛的聲音


可是

卻始終看不到

因為眼前的你只知道安靜的溫柔的微笑。

 

 



12.jpg

你曾經說過,自己不是一個善于表達的人 但是如果心愛的人手不能動,你會成為她的手腿受傷了你會成為她的腿。

所以我想說

如果你站在那裡

我們會成為你的手,為你歡呼為你豎起大拇指

我們會成為你的腿,為你奔走隨時追隨著你的身影

愛,雖然是一種表達

可它也是一種承諾


承諾只要你還在

愛就永不會消失



 

 

9.jpg  

舞台上的他絢爛引人注目王者一般的存在。

  舞台下的他那麼簡單甚至帶著一點點傻氣。

他不會換手機壁紙開車始終不變的那輛奧迪A8,機場會翻個護照都稀裡嘩啦行李裡面衣服整理得亂七八糟。

可是他 

可以在美國表演出一場亞裔明星的向MJ致敬的演唱會

可以在不會絲毫花滑的情況下滿是通告的狀態下表演出全場最高的分數

可以把每一次舞台表現得最為出色,可以用自己做過手術的嗓子唱出高音


有人說鄭允浩天生是個表演者

我想說這句話是不準確的

他只是遇到自己必須要做的好事情的時候會盡自己的全部力量

賭上性命,他不會輕易放棄。

 

 



 10.jpg  

我想很多人會愛上你 會愛上那個眼角彎彎笑起來一口白牙的單純的孩子

會愛上那個唱歌溫柔聲線低沉開口唱歌深情無限的歌手

會愛上那個音樂響起可以在一瞬間抓住人心的舞蹈霸者


他們也會愛上那個偶爾嘟著嘴發呆撒嬌的孩子

會愛上那個喜歡小孩可以溫柔的俯身擁抱歌迷的偶像

會愛上那個尊敬前輩總是謙虛低調的卻無法掩蓋光芒的王者


愛上那個單純馬虎的你

愛上那個認真負責的你


愛上那個唱歌時喜歡右手覆在腹前的紳士

愛上那個舞蹈時眼神一瞥壞壞而笑的bad boy


因為你的真實

因為你的始終如一


你說過你想給別人帶來感動

你說過你只想讓別人說自己是一個努力的人

你說的那麼多那麼多

你都做到了

所以

愛上你從不會讓人失望

看你在那裡

永遠很安心

 


 

 

8.jpg  

其實傻孩子 我知道

前方等待你的是什麼

其實你也是充滿了忐忑和不安吧

你會說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能忍耐的人

這不是時光給你的崎嶇

我只希望他們能變成你生命中的一份禮物


看著你微笑

看著你在你心愛的舞台上微笑

我才知道,這一瞬間我有多幸福

未來很遙遠我不知道那一點在哪裡

但我知道

我會緊緊跟著你,陪著你

亦步亦趨

從不放棄

 


 

 

11.jpg

他獨自一人背上東方神起隊長的名字

一背就是八年

在那段最艱難的日子

他在哪看著怎樣的風景想著怎樣的故事

他是否很想念那個舞台

他是否只是閉著眼聽著那些溫柔的音樂


他是否覺得孤單

他是否堅持不下去


我們都無從得知


我們知道的就是他終于站在那裡,面向紅海,眼角是淚

感冒蹙眉唱高音唱到破音


他的隱忍糾結得看著的我們

眼眶濕潤

 

 

 

66a6116468b97d8e8db10d9aa.jpg

所以我又是多喜歡看你的微笑

 

我可以忽略你背後藏著的那些傷口那些眼淚

 

你定義的偶像意義

就是只在歌迷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

 

你定義的堅強,就是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忍耐,不可以輕易放棄

你定義的忍耐,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可以服輸,永遠做最好的自己

你定義的溫柔,就是對歌迷無條件愛護擁抱牽手示意保安對過近的歌迷不要粗魯

你定義的愛,就是回報

你定義的感恩,就是把所有歌迷送的昂貴的生日禮物都退回去,每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慈善的事

 

所以你的歌迷你的飯

她們都懂得堅強

她們都懂得忍耐

她們都學會溫柔

她們都懂得感恩

 


 


chubee3.jpg  

這段話是昨天我在微薄上發的

 

想起06年有人說不喜歡現在的鄭允浩,感覺越來越官方。

現在想起來,在成員們還處在自己年齡段孩子氣的時候他就已經扛起隊長的名字獨自成長起來了。

自己長成的巨大翅膀把成員們保護在裡面所以那個時期的成員們傻的傻22.

 

如今,他卻終可以放下隊長這個名字,撒撒嬌賣賣萌,簡單而單純的笑著呆著。

 



chun.jpg  

你曾經說過

你其實非常喜歡車奉君這個角色

要是你經歷了那些你都會懷疑自己是否能像奉軍一樣堅持過來

演了這部劇後你會想像奉軍一樣堅持勇敢

 

我想車奉君一定是在那段時間給了你很大的精神支持

 

盡管我的奢望是你永遠傷害小一點

但是我更希望你會變得更加堅強一點

 

即使傷害來臨

也多多想想更好的一面

 

事實證明

你從來都未曾讓人失望

 

 


tumblr_lk3zpsnAfc1qd80wyo1_1280.jpg

在這個世界上,感到傷痛,比感到幸福,容易多了。愛和傷害是相互的。

但是對我而言,永遠是幸福比傷痛多一點。

 

──by 鄭允浩

 

 

時光沉澱在僅僅25歲的你的身上

是那份不屬于的沉穩和寬容

傷害除了給你帶去不可磨滅的傷痕

還有隨著傷口愈合而成的堅韌

 
 


f17661855a6b05e63b400d0d7f2c0314.jpg

《你用你的一生作賭注,我怎麼舍得讓你輸》──這一篇主要記錄一些允浩說過的話和自己的心情語錄

 

不了解你的人,會覺得你是個聰明人

可誰知道那是你從時光中汲取的成熟和獨立,都是你用天真和幼稚與夢想做出的交換

 

即使前方看不到出路可是你依然在努力前進

你的下意識裡就是要做好每一件事

你站在天地之間,無愧任何人

 

就像應該承認的JYJ一樣

我們也會承認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謝謝努力支持那四個字的你

就像從不讓我們失望的你

我們也不會讓你失望

 

 

 

 

I love to praise Yunho

我超級愛稱讚允浩

Or I should say that you must praise the one you love

或者我應該說當你深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一定要好好稱讚他

to make the one you love feel good

所以讓你愛的人感覺超棒

no matter when or where

不管何時何地

You will never get tired of doing so

你永遠不會稱讚你愛的人感到疲憊

Because

因為

You just love him / her too much

你真的好愛好愛他

that


You just would like to praise everything that he/she does

不管他做什麼事情,你都會稱讚他的好

to let the whole world know

讓全世界知道

You are deeply in love this person

你正在跟這個人戀愛

You want to be his/her sunshine & salt forever

你要永遠成為他的陽光和鹽


-by Ka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