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允浩要來多倫多之後

到現在,我真的無法相信自己所看到所聽到

 

自從飯上五個人之後尤其是允浩之後

根本沒有想過他們要來多倫多

甚至於聽到jyj三隻的北美美國加拿大演唱會

心想應該有多倫多

結果居然是溫哥華

卻不跑多倫多!

你們不知道很多大型演唱會都是跑多倫多Roger Centre嗎?

都已經在紐約了,一個小時的飛程到多倫多

居然也不來一下,來一下會死哦?

 

跟妹妹商量,我們開車8 個小時去紐約好了,那要帶著我媽………..

算了!那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麻煩的事

 

剛好妹妹的LA朋友邀請她去結婚典禮!

好~好~好~決定要去,順便去聽演唱會,順便去走走玩玩!

開始計畫算摳摳要花多少……….

去住朋友家幾天,好像也不太好……到處逛逛LA是需要車車的

結果………兩個人至少也要2000美金大洋

………….算了吧………

還是存錢衝五隻的演唱會就好!

 

 

 

 過了幾天,噗友又看到允浩出現在機場!!!!!!!!

110518@FLYING-2-TORONTO-39.jpg  

居然是要飛多倫多!!!!!!!!!!!!!

Untitled-1.jpg  

天啊~~~~~~~~~真的嗎?????

真的嗎??????? ->簡直是瘋狂的狀態

Untitled-2.jpg  

 

我要去機場堵人啦!!!!!!!

 

110518@FLYING-2-TORONTO-49.jpg  

 

想好要翹班的理由,準備衝機場!

老媽居然淡淡的來一句話:今天要送你們去上班阿

蝦密…………….!!!!!!!!!!!! 老媽,可以改天嗎?

老媽說,不行!已經答應這答應那 沒辦法改天!

佷沒用的被送來上班!

差點沒哭死兼上不了班!如EMMA姊姊說的,沒緣份。我懂!

 

 

昨天晚上看到允浩抵達多倫多的視頻

激動到無法自己,邊看邊哭!

我很討厭看FANCAM因為都一直晃,品質很不好。

是的,看到很晃的視頻時候,我才真正感覺到……………

是的,允浩現在在我居住的城市

他走在我認識的路,站在我認識的地方了

過著跟我一樣的時間,呼吸著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不再是在地球的另外一邊的人

而是站在同一塊小土地上了

他真的來到的多倫多了

他走過的路,那機場是我常去的地方阿

那付停車場的機器也是我常去的地方阿

他真的來了……我朝思暮想的允浩阿………….

 ap_F23_20110519062413403.jpg  

後來才知道,我自己心裡沒有準備好他會來

連接機都不敢!! 你是世上最沒有用的飯!

 

可是看到好多飯跟著他,我好害怕他會生氣哦!

tumblr_llfercKmfn1qh0tax.jpg  

這次旅行又沒有保鏢跟著他

看到好多人圍著他,他好害怕又緊張的跟大家揮手

還走到付款機器的地方沒地方走……只好緊張的轉過身來讓大家拍照

ap_F23_20110519094847991.jpg    

也沒有口出惡言叫大家不要過來

ap_F23_20110519095141741.jpg  

靜靜的很害羞的站在那裡

ap_F23_20110519095145114.jpg  

像一個很乖的小男孩一樣,呆呆的站在那裡,有點不知所措,微笑著.........

110518@ARRIVED-TORONTO.jpg  

 

好可憐………

身為一個明星,卻這樣天然呆的模樣~好可愛

還跟飯們剌英文….雖然聽不懂!!XDDDDDDDDDDD

 

可是允浩本尊真的真的出現了

ap_F23_20110519095259793.jpg  

 

突然……….突然…看到這樣子的他...............

我不想去這樣圍勦他,不要讓他感到害怕

不要一直跟著他讓他很沒有安全感

不要讓他感覺有點走投無路的感覺

我想讓他自由自在的呼吸這邊的空氣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自由自在的跑跳尖叫………..

tumblr_llf5cg1SMX1qf2x9lo1_r2_500.jpg  

 

所以我放棄到downtown找他的想法

甚至於我放棄要去送機的想法

因為我要他自由自在的來來去去,像一隻小鳥一樣

 

 

 

但是,我卻哭了……….

愛他愛這麼久了,不就是等了這一刻嗎?

想來想去,等來等去不就是現在嗎?

 

居然是你最愛的允浩來這裡耶 而不是昌珉而不是米老鼠而不是俊醬而不是在中

 

不就是等著可以看到他,聞到他的氣息的這一刻嗎?

不就是可以親眼看到在遙遠的舞台上跳舞跳的最帥氣的那個人嗎?

不就是可以親眼看到在遙遠的舞台上唱歌唱的讓你如痴如醉的那個人嗎?

不就是可以親眼看到他笑起來的樣子嗎?

 

你的美夢成真,真的就在眼前

讓自己不在看著照片而已,這是真的活生生人,不是捏造出來的人

是個會呼吸會喘氣的人

 

XX君!你還在猶豫什麼!在猶豫下去你就是個超級無敵的大笨蛋!!!!!

你不去找他,至少可以去送機阿?

你可以遠遠看著他就好阿,並不會帶給他任何的捆擾阿

否則你等著他上飛機飛回去,我告訴你!你會哭死,你會後悔死!你會恨死自己!

 

所以送機一定要去!x10000

 

至少你有努力而不是直接就放棄了

 

你看

 

允浩都在跟你招手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去送機!!!!!

 

快來哦.bmp  

浩:快來哦~~~~~~~

 

不來你會後悔哦.bmp  

浩:不來你鐵定會後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