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有史以來最難下筆的文..... 

幾度哽噎寫不下去 

 

110209Airport_yunho-1.jpg  

我有一段快樂又痛苦的愛情 

 

因為我愛上一位爸爸覺得他有前途,跟我結婚之後就可以管理公司。媽媽覺得他人品有問題,用盡任何方法來分開我們兩個。因為爸爸罩著我,所以我相信爸爸會搞定媽媽的。我就可以過著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在一起四年後,幸福美滿的愛情開始有了裂縫,然後城堡一瞬間崩塌。

快到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只知道前幾天兩個還談了話,然後過一陣子男友就離開爸爸的公司。

走之前他只跟我說,除非你爸親自來叫我回去上班,否則我不會在回來了。

說完他自己也哭了...........第一次看到堅強無比的他,在我面前掉了眼淚。

  

我記得很清楚,他要離開那天是六月末,雖然炎熱的夏天早已來到,從二樓望著他坐上車………心好像在冬天的感覺.....

頭也不回的…..提著簡單的行李,就走了………

拼命的安慰著自己,他只是暫時離開,只要他跟爸爸的誤會解決就好,他有一天會為我回到我們兩親手建築的城堡。

 

所以,我沒有掉半滴眼淚。

  

過幾天的晚上,爸爸叫我過去說他有話跟我講,刻意隻開所有的人。心理想,我來跟爸爸解釋他不是壞人好了。

後來才知道他不是要聽我解釋,他也不是要跟我說安慰溫柔的話,而是要洗掉我對男友的記憶。因為爸爸說他根本沒有愛過我!

 

  

已經不能形容那天的感覺了…..有點覺得被背叛….又覺得無力又覺得絕望….所有哀傷的情緒都湧在一起………血淋淋的痛………….

...................當初爸爸你也支持我的..............不是嗎?為何現在不能了.......?我不懂!!

難道他用他自己的方式來愛我,是錯的嗎?

 

頓時覺得,我的世界似乎不再是我想像的那樣了....................

  

我是一個天真浪漫純真的小女孩,生活非常的非常的單純。

男友都說我是住在象牙塔的小公主。所以每一件事情都是保護我好好的,不讓我受傷。



但是那天他沒有跳出來保護我!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了呢?為什麼不再保護我了?

你說你會永遠保護我的阿..............你居然丟我在這裡...........

 

 

從此以淚洗臉。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逼我進去那間他曾經住過空房呢?

你們難道不知道我們有多相愛嗎?為什麼要拆散我們呢?為什麼我們不能再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呢?

 

都是大家的錯!!!!!!!!!

 

沒人理解我。沒人要愛我。開始封鎖自己的心。

 

一個半月整整吃不下任何的東西,只能喝流質的東西。

因為我的肚子根本沒有餓的感覺。

明知道這樣傷害自己怪罪別人,並不會讓所有的人好過

但是任性的我以為這樣就會喚回我之前快樂的生活

我以為我只要生病到要死了,大家就會可憐我,男友就會回來了

快速的瘦到每件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大 

 

最後

 

我這樣做

 

有喚回任何人事物嗎?

 

 

沒有。

 

 

也從一張20歲初頭的臉變成四十幾歲的老態

 

 uknow-12A.jpg  

 

 

 ※     ※      

 

然後,我開始憂鬱。

 

最嚴重的一次是,晚上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我無法呆在一個空間裡,我的心臟快要沒辦法呼吸了。我覺得我快要死了……………我必須一定要去外面空曠的地方…..頂著還沒洗乾淨的頭髮...............然後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半夜,走到我精疲力盡,走到我的腳流血。再走回到房裡,躺在床上,無法閉眼。

我媽只有痛苦的看著我,跟我說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那時我很恨我媽,要是不是你阻擾,我還會這樣子嗎?

你幹嘛還要假惺惺跟著哭呢?

還不是因為你把他給逼走,所以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痛苦!

我恨死妳了!!我恨死妳了!!我恨死妳了!!我恨死妳了!



我的整個世界崩毀了,撤徹底底的崩毀…………

恨的情緒….壓著我喘不過氣.......

我要恨所有的人!!!!!我要恨所有的人!!!!!!!!!!!

是你們這些人讓我變成這樣子的!!!!

 



 ※ 


 

允浩,你在自己建立的世界/家倒塌的時候………那是什麼感覺?

是否跟我一樣也是喘不過氣來?

你那段在天秀離開你的時候,在東方神起說解散的時候………….只剩你一個人時候

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怎麼可能就這樣不見了三個人?

我的身邊怎麼就立刻失去了我的所有?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恨死所有的人?

難道這就是我活該承受的嗎?

你朋友說你得了憂鬱症…………誰來告訴我,那樣的狀況誰承受得了?誰不會得憂鬱症?

 

一下子就體驗了

 

什麼是生命的無常

 

 

眼淚怎麼也擦也擦不乾,只好任它一直流…..

身體倒了還是爬起來,腳還是要往前走,不然別人會說你沒有用,區區為了一個男人。

但是生活要是要過,但要怎麼過?

你跟我說吧…………你要我怎麼過就怎麼過吧………反正我心愛的人已經不在了

反正前面的路對我們來說一直是模糊的

反正人生就是無奈與無常,雖說心臟常常承受不起這樣的感覺。

你們愛怎樣對我就怎樣對我吧……..

 

我們是行

 

我們是走肉

 

我跟男友再來就真的活生生被拆開了


從台灣被逼著回來多倫多……

 

 

 20110218_yunho@maxBday.jpg  

 

                         

 

「正因為有了黑暗、光芒才相對耀眼;因為生命中永遠都有痛苦與悲傷、仇恨與愚昧,所以人們才會更懂得珍惜快樂、把握自由地活著的每一天。」by 時光之硯 <風之古>

 

-------------

 

好幾年過去....

現在的我活蹦亂跳,生命力十足。我還是活了下來。

比起那時剛剛分開的時候我,判若兩人。

有一個老師說,我是剛從鬼門關轉了一圈還是回來生活的人。

你問我怎麼走過來?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路跌跌撞撞慢慢的爬起來的……

 

可能…..唯一的答案可能是時間帶我找到了出口。

似乎也對應了Carine 跟我說過:好像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

 

我自己的生命慢慢找到了出口,時間長短不是問題。

有些人需要很多時間,有些人不需要。但是時間長短沒有對錯好壞之分!

如果你也還在慢慢找你自己的出口,請別急。因為這個世界會等你的!

 

其實分享了我的故事只是想圓我一個夢

那個夢就是:大聲說出來憂鬱症不是病也不是不可討論的可怕問題。

憂鬱症只是一個症狀而已,它並不是一種不治之症。

它給你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抓住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的那種無力感。

它會讓你心碎絕望,也會讓你想要破繭而出的自由的翱翔。

它在你的生命裡只是一個過程罷了……….一個讓你成長的過程罷了

 

只是大家都忘了一點

你只有辦法控制你自己的心,別人的心,你無法掌控,因為你不是他,他不是你。你想要把所有的美好留住在自己的身邊,似乎是太自私,所以容易流逝。

生命是流動性的,你無法留住每一個你愛的人在身邊。既使你留住的,直到死的那天你還是跟心愛的人分開。所以人與人最終還是要分開。

所以人在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體驗阿

體驗各式各樣不同種的經驗與情緒來豐富你這一生。

所以允浩站起來了,破繭而出長大了。

他自己選擇這條路來體驗這樣分開的痛。

是他自己願意的,沒有人逼他一定要這樣。

只是剛開始不適應

同樣的,我也沒有逼著我一定要這樣的苦痛,因為我自己願意這樣的。

所以人生沒有意外。而且也「要相信生命是會改變的,而未來永遠都有新的可能性」by 時光之硯 <風之谷>

 


看到他這次溜冰的這次的表演,真的讓我感覺到他真正的走出來自己的一片天。

他不是花式溜冰選手,但是從不會慢慢學到出來表演。剛踏上溜冰場那一剎那,雖然感覺他有點在問自己,我可以做的到嗎?

110508@KISS&CRY-36.jpg  

下一秒,腳滑開的第一步,允浩所展現出來的優越感,我真的看到他客服了所有的恐懼,往前邁開了一大步。

讓我感覺到心裡無比的驕傲。

在這次泰國k-pop的表演,我似乎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笑容了

110429@K-POP-Charity-Concert@Bangkok-5.jpg  

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滿足,那樣的自信

  

真的好愛好愛你,允浩。

 

 

你說他們分開不好嗎?其實我跟emma姊姊感覺一樣,真的覺得分開很好。

五個人各自分開體驗不同種的生活。

如果說五個人還在一起的話,還是生活的體驗還是一樣的,我想他們五個人都會覺得很無聊吧?

所以各自想要創造了不同的生活與體驗。

所以不需要指責哪邊對哪邊錯阿

 

 

最近跟一個朋友聊起來這段過去了時候

他問了我一句話:你當時沒有反抗你爸媽嗎?

眼淚就這樣毫無預警的掉下來……………….

是,我承認那是一段傷痛的回憶,但是也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重點不是我反抗的問題,而是我自願接受一切一切的體驗。

誠實寫下這一段旅程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簡單,但我仍然想要與你分享這一段旅程

 

 

 

 

寫完之後

 

我似乎聽到

男友透過風很溫柔跟我訴說

離開你是因為

我非常非常愛你阿………..

 

所以我也相信

 

在天秀離開浩珉

 

也是因為

 

他們三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浩珉

 

 

 

我聽到了.........................



 

你們



是否也跟我一樣

 

 

也聽到了呢?

 

 

b7a54efbb8ee05044e4aea1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