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從人群中走出來

允浩想,粉絲們好瘋狂

loveLetter-1.jpg

 

咦.......

允浩低頭看衣服上

心想:這是啥?

loveLetter-2.jpg

 

允浩站好仔細看

怎麼有一張紙貼在我衣服上?

好像是一封信耶

loveLetter-3.jpg

 

 

不過.....這是什麼時候黏在我身上的阿?

該不會是剛剛有好多隻手都在我身上摸的時候.......~''~

loveLetter-4.jpg  

 

飯的愛心,我會收好。

loveLetter-5.jpg

 

 

君說:你該不會一整袋都是收到這樣的信吧????

loveLetter-6.jpg

 

允浩!!!!!!!!!!!!

你居然敢收情書!

你不要命了你!!!

我要叫在中回家好好修理你!!!!

而且還收了一整袋!

 

允浩:ㄟ~你不要亂造謠啦!!!!我是要跟在中一起看的啦!!!!

XDDDDD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飯給他們的情書耶

不過這招我會好好學起來的

比飛鴿傳書還快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