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5 ”希望的花盆”慈善義賣會現場圖

自從pixnet的版頭不再讓我放大大的允浩的圖之後

我的心就好像要碎掉一樣,我就是喜歡放大大的950x500px允浩的圖阿

居然pixnet改版後,只有VIP或者要付更多摳摳才可以

看來我必須要找別的地方才能放在我的版頭上

嗚...........

  

在慈善義賣會上的圖,實在是太漂亮了,忍不住就要想放上來...........

請下 秘密花園OST: 你是我的春天 by 成詩京 這首歌 XD


 

 

 

 

允浩,你這樣對粉絲拋媚眼,有多人少會受得了這樣的誘惑?

好吧,我就當你也是對我拋媚眼好了.......    

1a.jpg      

1b.jpg

這一系列的黑白照,照的很有fu! Love it!

17.jpg  

允浩:這是要給歌迷的花耶,好難選哦!!!這個好還是那個好???

君:還不都是一樣的款式!XDDDDD 挑啥啦~

 

 10.jpg  

熱愛小孩的允浩,看到小小女孩,表情馬上溫柔的像爸爸一樣!!!

 

11.jpg

 當天哥兩的互動,我好愛 (嗯~我還想在發一篇XDDDD)

不過昌珉好像變胖了耶...終於長點肉回來了....  

13.jpg

允浩,你的眼睛不小心黏到東西了嗎?來~沒關係,我來幫你啦....自己不用這樣啦....XDD

18.jpg

昌珉那天笑的像剛剛下凡的天使

19.jpg  

那樣的純真 那樣的清澈 那樣的開懷

 

9.jpg  

唉,同行對允浩的愛,總是獨一無二的

23.jpg  

給幸運兒的花中的允浩,眼神好真誠。

24.jpg

要選里長嗎允浩?!我一定投你一票~~~

9a.jpg

每一張照片都在默默的訴說允浩那天的陽光般的心情

12.jpg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捕捉到那最自然的允浩

都在那一秒之中..........還配上文字,有如一副畫般的美麗

 

當天義賣買花盆時候,Fan都會有意外驚喜。

第一個幸運兒是和哥倆合照,

14.jpg    

第二個幸運兒是鄭允浩衝過來大大的擁抱,是衝過來耶.....

15.jpg  

好幸福哦

這位被你抱的緊緊的這個女生

16.jpg   

真的感覺到你抱這個女孩的好心情

是因為天氣好嗎?

是因為你跟珉跳出你們兩個人的RisingSun嗎?

 

不過我真的好嫉妒又好羨慕到快要留口水了...........這位女孩

可以得獎 又可以得到你的擁抱

好想看到這位女孩的臉哦

看看可以得到允浩那天的一抱的女孩

長啥樣子哦

 允浩真的是擁他在懷裡耶  T______T

我嫉妒也羨慕

第一次覺得,住韓國真好

頭還靠在女生的肩膀上耶 

我也要………花痴當中

 

 

第三個幸運兒是和昌玟手拉手唱兒歌

ap_F23_20110426093852893.jpg  

唱兒歌,昌珉會不會想,我這麼大了,真的還必須跟歌迷唱兒歌嗎?我們的歌迷不是都很成熟懂事嗎?

想完,還是會唱,還是會對歌迷把兔子舞.......XDDD

 

看到SM Town要去高雄演唱

我也好想去看你哦

可是我知道我回不去

只好等

 

我知道

 20.jpg    

會看到你本人的那一天,而且也會這樣的開懷大笑~

21.jpg

嗯 我知道,

22.jpg  

那天我也特別愛Char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