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G-DRAGON選擇TOP為擁有致命魅力的男人。

19日,G-DRAGONSBS廣播FM《朴素賢的LOVE GAME》中,面對『成員中誰最擁有致命魅力』的問題時,毫不猶豫答道『TOP最棒』。G-DRAGON在當天的節目中表示:『我差點迷上TOP。在車上,TOP經常講些笑話,非常有魅力,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要和他交往』。

勝利也對G-DRAGON的話表示贊同:『不久前在節目中模仿《秘密花園》時,同TOP上演一段吻戲,魅力真是無可擋,即使作為男生我都有心動,讓女生情何以堪呢』。對於其他成員的稱讚,TOP表示:『成員裡面我大概是最單純的了』,引發一片笑聲。

BigBang最近正在宣傳新曲《love Song》的活動中。【TVDAILY=全英璇記者】

d6.jpg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

   

 TOP謙虚的補充道:但我一次也没覺得自己帥過(只是)想過可能是有點魅力吧。

TOP%20of%20BigBang_Turn%20It%20Up.jpg  

最近也被TOP君迷惑了,我喜歡這個含蓄的男人!!!!XDDDDDDD

 

 

整個想要默默的推這位崔勝賢xi是因為他們一起上來玩吧這個節目

還有是因為劉在石這位國民mc推手

每次問的問題都好溫馨

有一次,應該是很久以前的節目

TOP XI 說他跟一位大他四五歲的女生交往過

韓國長輩之分是非常嚴格的

要跟大幾歲的女生交往,男生都需要有一定的勇氣

才高中生的TOP因為愛而認真追求

但是也不想否認他自己的年紀

也努力的跟女生交往

 

不過最感動的是

他在節目中他也要保護他所愛的人

因為交往過都會有照片

所以這位女生都會被騷擾

他很生氣的跟歌迷說

都沒有在一起了

請不要去打攪那位女生,畢竟他不是公眾人物

不需要承受這樣的壓力

所有的壓力都讓他來承擔就好

 

這樣的小男生魅力,我真的無法抵抗阿

t-o-p_w.jpg   

套一句Fan親估的留言:具有男人跟男孩的氣質的男生,魅力無法擋阿~~~~

 

就開始默默注意這位TOP xi 弟弟了

 

我覺得他總是給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每次主持問他話,他都會很老實的回答

超好笑,不過隊長志龍總是會推一下他

 

以後他就學乖會說:在節目上不能說!!!!哈哈哈哈

 

這樣的男生逗他一定很好玩

不過聽說他跟金賢重跟金在中是酒友耶

物以類聚,阿在中的個性怎麼這麼的不同?

搞不好喝完酒之後,三個人的個性就會差不多了吧?(誤)

唉由………好像看在中和完酒會撒嬌的樣子哦

也好像看TOP是怎麼撒嬌的哦 如果在中有教的話 XD

好難想像哦……我在難想啥阿..XDDDD

 

  

最大感想想替他寫一篇文章是因為有是看來玩吧 2011 04 04 那一集

互相爆料的勁爆度都很大!XDDD 姊姊愛這樣的爆料~

誰說五年的團體就會很容易離開呢?

那些分開的團體一定有多很多說不出來的苦衷..........

能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奮鬥往努力的目標前進,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阿!

你說是吧?

1.jpg  

不過看到最後卻想跟TOP一起痛哭的感覺

untitled.jpg     

因為每個團員都是在遠離家園在外面努力工作

所以製作單位請每個團員的爸媽給兒子寫信

TOP xi整個人聽到是不敢相信的眼神………………

一讀完信TOP xi媽媽給他的信之後,整個人的情緒久久無法恢復

  

因此跟還mc劉說聲抱歉!

 

因為小時候很叛逆的,惹父母很擔心你

是否你也很後悔這樣讓他們擔心呢?

然後因為你的工作很多的煩惱,讓爸媽對你更加擔心而產生對立。

可能你也不知道怎樣才能讓爸媽不擔心你

 

然後媽媽的信突然讓你覺得,你是被愛的。

雖然有很多爭執,但是你還是深深感受到爸媽對你的關愛。

 

姊姊雖然一向知道你很酷弊的感覺,突然這樣落淚,看的姊姊我好心疼哦

 

我們都愛叛逆,之年少輕狂?

所謂的叛逆是什麼?

不按照爸媽的要求做的,就是大眾所謂的叛逆

也就是對父母的期望不達標

 

我們是多麼想讓爸媽了解我們的夢想,儘管那是多麼的遙遠

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都不願意丟掉

 

同時,姊姊也知道,我們真的真的真的無法滿足任何人的對我們期待

甚至滿足我們最愛的父母也是一樣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的勇敢的努力的往前走

 

既使跌倒了,我們也會心甘情願的爬起來

是一種快樂 是一種無名的喜悅

 

雖然說,我們最愛的爸媽無法體諒現在的決定

但是會有一天,他們會明白我們的決定,也不再擔心我們。

 

24182_114614088550378_114611098550677_265581_2929509_n.jpg  

 

還有,你的團員也會陪在你身邊一起陪你走下去的! 

 86-big-bang-reml.jpg  

還有你們那寶貝熊貓勝利xi,因為心疼你這麼難過,馬上逗你笑讓氣氛好一點。

你可是他最尊敬的大哥哦,不要看他總是只叫你TOP TOP

 

 

TOP xi 懷挺!

 3169-1bqljw8xjy.jpg  

BIG BANG懷挺!

 BBsemelon20110407_02.jpg    

 

最後想放你們的新歌,LOVE SONG! 真的很好聽哦~~~~

 

(不過就是太貴了啦~~害姊姊只能望著那張專輯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