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Taxi脫口秀的時候

覺得允浩跟昌珉都好冷靜的面對主持人的對答

只是還是有小小的失望

因為並沒有說太多他們五個人之間的事情

 

昌珉,你說的對,你們有沒有犯法,當然可以講阿

但是只是有侵犯的sm的利益問題的

你們怎麼能夠答的出來呢?

你是永遠無法滿足我們的好奇心的

 

被問及的是關於JYJ和東方神起分開活動的問題。

允浩表示:『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站在舞台上,我不能說我沒有痛苦。他們三個人都是非常有才華的人,很多人對於我們回歸舞台都很擔心,並且也有人批評為什麼我們兩個人要回歸。那些對於我來說非常的苦惱。』

『因為對我來說,保護東方神起永遠是我最先考慮的事情,我仍然要守護它,以後也會一直守護它』

 

對允浩來說

tumblr_lkhkynEcjh1qgqekmo1_500.png  

東方神起就是他的回憶 他的空氣 他的力量來源 他的全部

當他問了年紀比較小的知不知道東方神起

其實這個問題與答案給允浩一個動力

一個重新再以東方神起名義在站來的意義

因為允浩想要保護著所有的東方神起的過去的一切一切

所以他選擇在站起來

雖然很多團飯很抗拒這樣的回歸

因為他們沒有跟在天秀站在同一條線對抗可惡的爛SM公司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理解他們兩個

所以新專輯一放到youtube下面留了70多萬條留言支持他們

我只是想說:

允浩想要守護東方神起這個招牌的心情

就好像在天秀他們一定要從SM出走

否則他們會死是一樣的道理

 

就好像我跟Carine講的

不管你怎麼做,都會有人說你的不是

既然都會說你的不是了

那就用自己的方法做吧

反正都會被罵

 

所以允浩跟昌珉用東方神起的名義來回歸做五輯

以經是被罵的不成人樣的了

那就繼續在做他們想做的好了

罵歸罵,雖然痛在浩珉的心裡

我相信也痛在在天秀的心裡

但是感謝他們倆呈獻最好的部分給我們看

感動之餘還有感謝的心

 

今天浩珉能站回到舞台上是需要多麼大的決心與勇氣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到底想不想唱RisingSun

畢竟這些歌曲是五個人一起完成的

那是屬於五個人的

但是我知道的是

 

他們倆所受的傷總是輕輕帶過

只是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如果流淚,粉絲就會傷心,他們如果生氣,粉絲就會憤恨,他們如果喊一聲痛, 粉絲就會更痛苦。

所以每次他們都给我們最好的笑容,的讓我們知道一切都漸漸好起來的最温暖问候。


其實何止浩珉是這樣,在天秀也不是這樣子嗎?

三個人不論在怎麼苦痛

他們壓根也咬的緊緊,不會亂喊一聲疼

堅持著呈現出最美好的一面讓我看到

不讓每一個仙后擔心他們每一個人

這才是我愛的五個人,五個真真正正的男人

 

這樣的品德個性這樣的個性

不是隨隨便便的歌手就會擁有的

 

因為他們走過的經歷不同

在韓國爆紅之後,同時也默默在日本最謙虛的態度新歌手出道

這樣的男人,我們怎麼可能不愛不心疼呢?

既使分開旅行,他們還是我們所愛的五個不同個體的人

 

所以,不要再吵架了,不要再把痛苦建築在彼此對方的身上了!

力量本身沒有對錯,只是人們給予他負面的情緒,那麼仇恨的力量就會產生。

這種能量是可怕的,只是人們沒有意識的知道很多人會不小心跟著這種情緒走

那麼就會偏激,就會不理智

所以會產生:〈為了挺JYJ,我們是不碰SM的藝人


我們是要讓這個世界的生命感覺更美好,而不是讓生命充滿的戰爭與對立

 

沒有人必須負責他們五個現在的決定

什麼叫尊重一個人的決定?

就是給他們空間時間 專注現在的他們的所有一切事情

仙后們互相彼此支持與打氣

 

那麼這就叫做尊重

 

說的很簡單,力行很難。


這不僅是說對這個團體是這樣


在你的生活中難道你就不需要尊重你好朋友的決定,雖然你覺得那不是最好的決定。


每個人每個個體都有「絕對的自由」,當你瞭解你就會尊重別人的決定。


但是這就是人生的修行。













君之寫完後記:


其實我只想講以下四句話而已耶 XDDDDDD


千言萬語,卻不知道該怎麼起頭我的不爽?

憑什麼當個浩飯就沒有權力也當個JYJ飯?

什麼叫為了挺JYJ,我們是不碰SM的藝人?

那你是不是在跟我說,我挺JYJ然後我眼瞄Big Bang我就犯法嗎?


哪知道還是用回我以前打好的文章來說我今天的心情

以免破壞我的形象(?) XDDDDDDD

本來真的還不想寫文的...(煙) 還是被炸上來發洩一下

 

唉,修行真難.............允吶.....你說是不是......?

不過只是迷個天團而已,有這麼嚴重到要修行嗎?(毆)

 

ap_F23_20110415080012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