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22来玩吧-Big Bang特辑

不知道這一集是不是很多人看過了

但是我覺得真集真的很不錯,可以麻煩親估們看到最後嗎?XD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在後房對答TALK那段,也就是來玩吧後段。

 

Untitled-1.jpg

 

剛開始劉在石就問G-DRAGON認不認識

隊長很恭敬的講,他們教我們很多東西很照顧我們

 

結果這位穿藍色外套大叔自己卻這樣說.....XD 實在是

 

Untitled-2.jpg

 

 

 

第一個問題劉在石問他們,有沒有覺得看到藝人是一件佷神奇的事情?

 

Untitled-3.jpg

 只有太陽君覺得很神奇~XD

不過我也真的太陽感覺佷老實,不過聽說到現在都沒有教過女朋友耶......

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看到太陽就覺得是好老公型!懷挺~太陽君~

  

劉在石又問,參加過BigBang之後有沒有想要放棄

 

Untitled-5.jpg

 

勝利就開始講~

 PS. 看完一整集,你真的會覺得燈光都打在勝利的身上的感覺。XD

 

 

他很誠實的說:就一次!旁邊的太陽馬上幫他說是思春期的時候,太陽君真的也很貼心(姊姊會默默的推)

 

他是說他跟女朋友剛分手後,心態要調整做節目太困難了

 

 

因為上節目要做表情管理

他是一個心裡想啥臉上就會表現出來的人

 

他們的楊賢石社長就跟他說

你都自身無法管理自己,你怎麼能控制別人的心呢?

你怎麼能帶給別人感動呢?

所以是你的錯!

我很愛楊社長這樣一針見血指正他手下的藝人

 

勝利聽了覺得很有理,身為一個藝人就是帶動別人的心,他就改變了很多。

女主持人就笑他,我們勝利好像在講他的成功的歷史。


 

 

難道2008年勝利不紅嗎?XDDD

 

確實是,讓他擠進前五個人的bigbang的道路卻是不是很容易。

不過他也願意聽也願意改進

我想這是身為一個藝人應該有的優點。

因為他的成功的道路是多麼得崎嶇不平才讓他更感到珍惜

畢竟他還是要光榮的回到光州阿

不過你排第二阿,我們家允浩才是第一個哦!^_^

 

而且這孩子,我覺得他就是那種輕易的得到就不會珍惜的人

畢竟當四個人都確定進bigbang的時候,他感覺到緊張,才會釋放出他所有的才能。

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小孩阿~

 

不過他那個不容易被毀滅的自信感

大概只有他身上看得到

就是注定天生要吃藝人這行飯的

是個知道如何強打自己優點的小孩阿

 

 

不過大成跟他是完全相反個性的人

做人謙虛細心的他

真的不知道為何勝利怎麼能從他自己得嘴巴說出稱讚自己的話阿!XDDD

 

大成,你要跟他多多學習這點,姊姊覺得很不錯阿

大成覺得比做勝利比隔壁賣文具的大書還要強 XD

大成阿~姊姊想問問你.....你是嫉妒還是羨慕阿???

 

不過勝利就是那種敢說敢做間又自己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在哪人的

 

 

MC劉問他在bigband裡,他自己謙虛的認為比任何一個成員都要強的是什麼?

 

他回答的很好:魯莽的自信感。

 

全部的成員都很瞭解,連隊長都很同意說:這才是他的實力。

 

 

好笑的是,大成都快瘋了~因為他死都不可能在節目上說出他的優點阿

大成阿,姊姊真的不知道你怎麼在MC界混XD

 

 

被誇過後,勝利馬上用謙虛的說:謝謝,謝謝! 超可愛~

 



馬上被隊長虧:你就等這一句吧?

 

 

不過好笑的是,這小孩用他魯莽的自信感贏得楊社長的青萊

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姊姊佷愛哦!

 (不過,你幹嘛這樣害羞的樣子,難道你自己當時也嚇了一跳會講出這樣的話嗎?XDDD)

 

 

當淘汰後再次前來的勝利準備好的來,給了楊社長五個理由 bigbang沒有勝利不行的五個理由

1. 說會以自己老小的可愛會攻破10代fans (好樣的~)  (太陽說)

2. 我有著在哥哥們身上找不到的可愛,還用加強的語氣說是哥哥們不曾擁有的 (TOP說)

3. 篇舞創造力很出色,能互相幫助(自己說)

4. 還擁有強烈的自信感,去任何地方都不會畏畏縮縮 (自己說) <-姊姊佷愛這樣的男人!

 



最後一個理由最好笑也最讓暈倒

 

 

大家可以聽聽看~(或者學習一下?XD)

 



5. 如果選擇我的話............皆下來會一一展現給你看(大成說)

 

好笑的是,他自己都笑到不行!他可能也覺得那天自己超天才!XD

 

非常出奇制勝的方法。

好像在看日本漫畫的感覺。

若要成功就要用跟別人不一樣,但是這個不一樣出奇制勝的方法

我覺得就是善加利用自己擁有別人沒有的優點,來加強。

那麼你的路會走的比別人還要快也會爬的更高。

不是說,努力用功的人不會

只是我覺得每個人天生就是帶來自己的天賦

為何不就善加利用他才讓自己變成那塊領域的卓越者呢?

這樣就比較不會走冤枉路,雖說走錯路還是可以走回來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楊社長沒選錯人阿~

 

因為之前D-GRAGON跟TOP一起有來過這個節目

一直提起勝利這個人,MC劉說,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簡直是綜藝界的一大喜事。

真正見識到勝利個人的魅力~me too!

 

後來劉在石有問,出到這麼久,有什麼事是他們很渴望做的因作藝人而沒有享受到的。

大家都說是學校的生活

 

不過我更喜歡這個這位穿藍色外套大叔說的話

 

 

大叔說:

雖然沒有很多童年(學校)的生活

 

他們組合也活動的15年,現在回頭過去看

 



發現跟成員跟一起度過的才是最開心的回憶

 現在雖然也都在活動

 不過以後真的會有多要一起做的

 因為一起做很多事情

 在那過程當中會製造出更多的回憶

 那才是最珍惜的

 

 

 

還有成員之間不可以為了錢起紛爭

 說這個不是為了搞笑,"其實是佷重要的一點!"

 
成員間最重要的是

 如果五人中有發展的好的也有不好的

 發展不好的那個人會產生疏離感

 登上舞台,喊自己的叫聲也是最小的 

 

會產生,我倒底是不是組合必要的存在的這種想法,而漸漸疏離。

 

所以要讓彼此不要產生這種想法,要互相扶持。

 

而且發展好的成員可能賺錢也賺的比較多

 

那樣的成員要照顧一下別的成員

 

就一直互相打氣扶持的走下去

 

(既使時間流逝,也希望成員之間友誼也不會改變)

 

不過也很喜歡MC劉讓他們做替自己加油打氣的視頻做ending

 

這次bigbang氛圍跟東方神起不太像,不過都非常的溫馨。

 

我真的覺得這五個小朋友裡

 

有四個人心思都很細膩

 

剛開始還以為TOP是隊長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G-DRAGON才是隊長

 

網路上稱為公主幫,噗~哈哈 XDDDDDD

 

不過他的寫真,真的很ㄎㄎ 公主?! 這樣說會不會被志龍的飯打阿?

 

而且是五個人裡長的最瘦小的那位,不過可以感覺的到抗壓性是很強,有點類似在中內心強大的感覺。

 

我好愛這樣有隊員在旁邊互相扶持的感覺

 

只是隊裡一定要有個心思細膩的人,來帶起整個隊的氣氛,那個人不一定是要隊長。

 

看誰真正有心,一定做得到。

 

不過感覺我這篇燈光一直打在勝利的身上耶~

 

 

還有看到底的親估,不要打我阿~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集很有意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