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的生命中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0411.jpg   

 

8Eight 李賢 LeeHyun - You are the best of my life



 

「今天來臨之前      我不相愛情」

「因此或許是際遇吧      或許是離開了你吧」

 

以前的我真的覺得那些追星族的人很奇怪

追一個遠在天邊的人

要做啥?能當飯吃嗎?能當男朋友嗎?你怎麼會對他有這麼多的感情呢?

你能知道到底他是啥樣的人嗎?

他只是一個站在高高的舞台上唱歌給我們聽的人而已

我們怎麼會跟他有交集?

 

結果

我哪有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深深愛著

一個叫做

鄭允浩的男人

 0411-1.jpg  

   

愛上允浩總是在我想像之外

為偶像團體能付出一絲一點的心意

還為了他建了一個屬於他的城堡

現在還不知道

他現在對我真正的意義在哪

但是我會努力愛,也好好珍惜這份很意外的心情

 

 

我討厭那些後記出來的消息 XDDD

我哪知道那到底是不是允浩自己親自說的?

(有這麼理智的飯嗎?)

想要從照片中好好讀這個人

我好想要進入他的世界

他不用進來我的世界沒關係

因為這是一面倒的感情而已

 

04111-10.jpg    

 

前幾天在收允浩的圖的時候

我真的是一個人傻傻吃呆在電腦面前

每收一張允浩的笑圖

我的嘴角就跟著微微揚起

每一張你的圖,好漂亮,好美,好陽光

似乎都感覺到心情好的鄭允浩

感覺似乎他的心裡的陰霾已過去了

困難的事情都可以像這樣微笑而迎刃而解了

 

我很好哄對吧? 

一些陽光的照片就讓我愛他愛得要死。

 

0411-7.jpg  

我為了這種感覺因太幸福而感到要哭泣

畢竟跟你走過這半年來,我似乎沒有這樣滿滿的感動過

你對我來說真的太特別

我好像像mv的男主角一樣,被下了咒文

通通都是看到你最好的一面

如我爸常說的一句話,你迷上/愛上了一個人

連他的便便你都會說是香的!XDDDD

沒有騙你,也不需要蓋你

我真的會這樣說~

 

我想是我被迷住了眼  我想是我瘋了 為什麼我沒辦法理解

妳是我生命中最好 你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切

 0411-2.jpg  

愛你的心,滿滿的

雖然有時候會為這種情緒感到丟臉....因為講出去會被人笑掉大牙

但是,為何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呢?為何要跟每一個人說這樣的心情呢?

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沒有一個人能懂這樣的心情

我很肯定的是,這種感覺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愛你就是一種幸福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拍的故事我也很喜歡,也很愛搞笑的婆婆

生命中就要有一些搞笑無理頭的事件,才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

 

如果私底下,你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的人

我還會這麼愛你嗎?

0411-5.jpg  

在看演藝家仲介interview浩珉的回歸,MC說允浩被形容的好像王子般的人物

昌珉聽到就笑了一下,就幾秒而已

昌珉那種笑給我的感覺

就是,允浩哪裡像個王子呢?

昌珉,你不了解,也許在你們裡允浩對你來說只是各普通大哥

對我們來說,他是我們的生活指標,他是我們的信仰

這種愛,不可言喻,也無法言喻

當你愛下去,似乎就很難變心了

每天每天當你是我的好朋友一樣

跟你說好多好多心裡的話

 

直到今天遇見你 

所以我更加不能放手讓你離開

其實這是眷戀也是最好

我不知道痛苦

 

四年前跟男朋友分開之後

就不知道如何在去愛一個人

不願意為別人付出

是你

是你,屋哩允浩

讓我的心又再次流動,讓我又可以再一次愛上一個人

 

 0411-8.jpg   

 

讓我就這樣瘋狂的愛這樣一次就好

 

這樣就好

 

就讓我一步一步一步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