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4《Before U Go》@KBS希望慶典開幕公演

0414@KBS_homi.jpg  

 

 不過昌珉卻現出他的第一次.......露了....@_@

6.jpg  




 

110410 TVXQ《Before U Go》@人氣歌謠

0410_homin.jpg  

嗯,今天的服裝超超愛的,昌珉的上半身泰瘦弱,穿個外套可以加強效果

不過,我真的越來越愛允浩穿紗的上半身的衣服了,很性感,可以看到那完美的手臂上的肌肉

嗚哩允浩真的是衣架子!!!!!還有頭髮也弄的稍微卷卷的 跟昌珉一樣

 嗚哩卷毛白馬王子阿~~~撒朗ㄋㄟ優~~~~XDDD 

不過,鄭允浩~你居然對鏡頭拋媚眼~XDDDD 我都快被電暈了 @@.....

0410_homin-1.jpg  

還有你今天的聲音很不穩定耶,是忙著拋媚眼嗎?XDDDDD

 

 

110409 TVXQ《Before U Go》@MBC MUSIC CORE 

0409_homi.jpg  


 

 

[HD] 110408 Music Bank DBSK TVXQ 東方神起 - Before You Go

110408BEFOREUGO.jpg 

我覺得這次允浩的衣服最帥了~

我很喜歡他上半身黑白顏色的搭配~尤其是現在的這套

胸膛上開個V領,然後感覺佷性感~然後又遮到肚子?XD

不過感覺他胸膛有塗油耶.....亮亮的?還是皮膚太好了? 嗚.........我要摸.........允浩~~~

最近覺得很幸福,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這兩隻的表演

雖然天天都看一樣的東西,可是怎麼也不會厭倦這樣的表演

不過今天允浩的聲音好像更sexy..........omo......允浩不要這樣誘惑我們............

這樣我永遠爬不過去米奇那邊!!!!

 

0408.jpg   

允浩~110408 音樂銀行彩排

允浩~你一定要這麼可愛嗎?編採排邊吐舌頭,還帶個墨鏡!!!!我愛阿~~~XDDD

 


110407《Before U Go》@KBS勞動者歌謠慶典 

注意看 2:57 秒喔....允浩後面那個舞者不知道是怎麼了!!!要仔細看哦~ XDDDD

舞者說:每次都演一樣,當然要來點不同的阿~~讓生活更有趣!(巴)

我另一個噗友說:他要聞允浩的味道啦~~

都快笑死了!!!XDDDDDDDD

 

  

110405 동방신기/東方神起 (DBSK TVXQ) - 이것만은 알고 가 (Before U Go) Live SBS拯救地球公演



 

 

110403 TVXQ《Before U Go至少要知道》SBS人氣歌謠



wuli允浩在4月3號那天的服裝........

我可以再發飆一次嗎?

ㄟ!那允浩的cody,我們家允浩應該都對你們很好耶

幹嘛給他穿成這樣阿?

是為了雨淋的效果,可以看到允浩若隱若現的肌肉嗎?

我真的覺得允浩的身材,實在是........好誘人..........(羞)  >////////////<

但是,除了大廈說的允浩身上穿的那件平口小禮服,讓我笑得東倒西歪之外

我還看到有人說是corset!XDDDDDDDDDDDD

corset的意思是說:(婦女用的)束腹, 緊身穿在裡面的胸衣! -->請自行反白!corset的中文翻譯。別打我就是了!

不過那雨,有嚇到我耶....XDDD

sm還來真的,讓我們兩隻淋的濕答答

害著emma姊姊尖叫連連,半夜無法睡覺!XDDDDD 哈哈

YES! BOTH OF THEM ARE SOOOOOOOOOO DAMN SEXY AND HOT!

雖然沒有贏,但是我看到允浩一直安慰著贏了的K.Will,當他說完話的時候,允浩還是一直摟著他!

wuli允浩還真會用擁抱來安慰人.........

還有這個Before U go的中文,我可不可以改成 "在你要走之前"阿?!



TVXQ 110401 浩珉@MusicBank +이것만은 알고가(Before U Go)




changmi_eyeglass.jpg  

昌珉好少戴眼鏡作live的演出哦

不過戴這負眼鏡怎麼感覺好可愛耶....^_^

 


不過昌珉真的是個貼心朋友/伙伴/傢伙

我們家允浩就拜託你了!(katie向你行大禮)


--------------------------------------------------------------------------------------------------------------

 [뮤뱅110325] TVXQ(東方神起) - 이것만은 알고 가 (Before U Go)

 

 

Today's Winner is ........... HOMI again! ^_^



超級無敵愛昌珉在允浩耳邊偷偷提醒這位有點天然呆的允浩兄

不過,我所知道的允浩並不是這樣子

他永遠是知道自己要講什麼的人

最後,sm你怎麼後面都沒排這兩個人的行程呢?

可否解釋一下?

 

----------------------------------------------------------------------------------------------------------

2011-03-21:

親估們~我對不起你們!我手殘~~不小心刪除了0320的"這是什麼爛舞?!"的那篇文章~~連同留言!!!

阿~~~~真的是很抱歉!!!!!!!>''<

給那位親估第一次留言卻常來這裡的 & 那位叫"貓"的親估~

親估阿~這個舞,我會努力適應的!要原諒我阿~~畢竟我是真的老了!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要常來玩哦~我們可以交流交流~~~~

意見不同是很好的!:)

還有另外兩位親估tin & mywish0505~~我相信知道你們了解我總是最手殘的!XDD

 

110320 Intro + Before U Go @人氣歌謠




 

110319 "至少這個要知道"Before you go @Music Core
 


 

---------------------------------------------------------------------------------------------------------------------------------------------------

20110320: 這是什麼爛舞!

愛在silence的微博 :

今日人氣歌謠練習加錄製一共3.5次,昌珉穿著被光一打就發光的深藍色西裝,允浩深藍色綢狀的襯衣黑色褲子,兩個人都特別開心,跳得一次比一次好。最後一次允浩剛出來就和喝醉酒一樣媚惑迷離的眼神,嘴角伴著一抹邪笑往前走,唱了一部分後昌珉突然笑著說結束了,所有人都被他倆調戲了…

被鄭允浩秒得死去活來的微博 :

鄭允浩今天那褲子真的太適合了,太突出雙腿的魅力了。下面的女人們都盯著他的腿看。然後他摸的也很給力。哈哈。中間底下喊太大聲,他貌似還不好意思了

HooJIkkk的微博 :

孩子們…盡情期待下午的本放吧~偶吧甩掉昨日的屎黃色村長裝變身性感舞男…[淚]…胸繃褲緊,各種扭捏小表情…sbs剪輯請給力

F : 大吧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什麼爛舞?!這是什麼爛舞?!這是什麼爛舞?!這是什麼爛舞?!這是什麼爛舞?!

居然還有人說被他們兩個給調戲了?還說允浩的眼神向喝醉酒一樣妖魅的眼神~~

我再也受不了~~~~我再也受不了~~~~~~~~

 

為什麼這首歌的舞可以編成這樣子?

這首歌不是R&B的style嗎?

為何就要給我跳成軟不拉機的樣子?

東方神起的那種帥氣到報表的勁舞又很酷跑去哪了?

允浩的那種乾淨俐落的舞跑去哪裡了?

還有那種我可以從頭到尾都尖叫的舞呢?!

跑‧去‧哪‧了?!


幹嘛要給我跳這種扭來扭去 兼又摸來摸去???(看到什麼就開始摔)

然後還要往下面重要部位給摸下去?(摔瓷盤子.....ㄎ一ㄤ

昌珉還偏了過去那還好!(摔玻璃杯......ㄎ一ㄤ.............ㄎ一ㄤ

但是允浩很盡責的就.......邊扭邊.................(摔鍋子.......筷子....叉子......... ㄎ一ㄤ ㄎ一ㄤ聲x 100000)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已經在崩潰邊緣!(抱頭)

悲傷加性感sexy的舞有很多很多可以表達的方式阿?

你們以前五個人也唱過R&B阿~也不是這樣的方式呈現阿?

wuli的允浩不是這樣的 ... 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 ...........

嗚.......還我那我的man到不行的允浩

為何就選這種方式?!

 


這隻舞我只有看了一次~再來就看不下去了

每看開頭就會罵一次........就關掉視窗!

WHAT THE HELL IS THIS?

WHAT THE FXXXX.........

還有看到左右和聲護法.....阿是怎樣?!一定要這樣

你們要吸引更多人的目光也不是這樣子的阿?!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讓你們保持很高關注度嗎?

再來呢?!sm還要出什麼爛招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才能禁止這兩個人這樣跳阿?!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綁架這個編舞的這個爛人?!?!?! T_T


這真的是

目前為止

最最讓我失望的一次..........

什麼時候東方神起的才會恢復跳舞水準阿?

SM你這麼大的公司耶~就只有這樣的一點能耐嗎?!



浩:報告,這是舞蹈老師教的,我只是照做而已!

君:不要跟我解釋,沒有用的鄭允浩!你有沒有頭腦?!只要人家跟你說的你就只會照做?

浩:報告,這是一個藝人要遵守的!

君:我真的很失望........

浩:報告,抱歉讓你失望了!

君:好!你的自尊心就給我擺好在那阿!我看你哪一天會吃到彆就不要跟我哭鬧!


唉.........這個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的最生氣到無力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