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是終於看到英雄豪傑的中字 XD

 看到允浩跟昌珉兩個人出現在在節目中

Hero_1.jpg

 這集真的讓我笑得人仰馬翻

絕大部分都是對昌珉有心心眼….真的是被他的眼神電的慘兮兮 XD

 e02a.jpg  

 之前的婚紗照已經有打鎮定劑了!XDDDDD

我可是做足了自信心才趕看這集

 

不過兩個人一穿正裝(新郎裝)出現螢幕上

hero_2.jpg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的尖叫…..

 允浩~~~昌珉~~~嗚哩oppa最帥了阿!(請用昌珉的細聲喊!XD

 我妹的耳朵在隔壁屋的都快要衝過來給我戴氧氣罩了!XDDDD

 

不過允浩整是超不自在,超僵硬,超級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啦!

你是我們東方神起的隊長耶~那個跩跩的鄭允浩耶

hero_3.jpg  

那個韓國小舞王支撐的瑜滷允浩耶

請你一定要死命的跩起來啦!XDD 

 

各位女士聽到新郎是允浩跟昌珉,反應真的是很激烈耶

如果五個東方神起都到場的話

那麼,我看不只只有鳳善會暴走吧?!

鳳善跟拿到一號世燕姊姊是整個爽呆的樣子,真的讓我整個笑到崩潰

hero_5.jpg  

鳳善姊姊說:小妹妹不要學我哦,姊姊是有訓練過要如何暴走的哦!XD

 

 

不過我很喜歡宏哲MC,超爆笑。

雖然知道自己沒有沒辦法跟浩珉競爭

 但是還是努力的嚇一嚇嗚哩天然浩呆的允浩XD

hero_6.jpg  

上游跟下游之分….我看你們兩個根本是這位大叔的玩具嘛..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允浩想跟那一名女生拍婚紗耶….

後面就給我跳過間讓過這段話….….

講出來大概會招嫉妒吧?

 

 

但是

我怎麼注意到

昌珉的小蝴蝶結小ㄐㄩㄐㄩ有點歪掉了呢????  XDD

hero_7.jpeg   

SM公司的人真的很不專業耶

hero_4.jpg  

不過還好啦......昌珉這集也是帥到破表~

 

突然被MC逗的這麼開心,笑到兩隻眼睛都

hero_8.jpg  

允浩,你也看看人家昌珉是多麼得自然與自在阿

…….你怎麼就….木訥了一點?

 

Anyways, 選妃_________開始!

跟昌珉對看5秒鐘的時候,我真的會融化耶,真的太萌了(抱頭亂竄的尖叫)

因為他的眼神太真誠太認真太萌

我都會想要閃躲

hero_9.jpg  

不過嘉熙姊姊~你看麻要往上瞟一眼昌珉先阿?!XDDD

真的快笑死了….你面對的是超級美男耶....要有氣質一點!

 

不過鳳善姊姊在跟昌珉對看的時候,幹嘛要噗一下~還噴口水到昌珉呢?

hero_10.jpg  

昌珉想:我有這麼好笑嗎???

hero_11.jpg  

所以沒有氣質獎可能要頒給你了……

 

hero_12.jpg  

在跟IU對看的昌珉….真的真的害羞了….

hero_13.jpg  

IU妹妹面對超級帥哥時,可真的淡定阿

hero_14.jpg  

不過兩個人的氣質好配哦….~’’~....我好愛哦...

親估不要追殺我阿…..>''<

 

換允浩選妃開始

這位世燕姊姊毫不客氣的踢她的踏腳石往允浩的身後

真的讓我笑噴了~~~

hero_21.jpg  

不過我知道姊姊她一定想唱:我那得意的笑那首歌~~

 

hero_15.jpg  

允浩跟世燕姊姊對看的時候

hero_16.jpg  

根本不到一秒就笑的落荒而逃~旁邊MC還說不是3D的...不需要戴3D眼鏡哦….有點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還是又笑翻了,不過你幹嘛臉紅阿?還裝可愛~XD

hero_17.jpg  

不過好想知道那一秒允浩那時的OS是什麼哦?!!!XDDDD

 

跟仁娜對看的時候…….允浩,你的眼睛也太性感了吧?!

hero_18.jpg  

超級無敵犯規的眼神阿……

hero_19.jpg  

我大概也會跟仁娜的反應一樣…..真的不能這樣對視阿….

我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阿……..我的心會嗶波踩….

 

終於要拍結婚照了

有一位網友說

hero_20.jpg  

這樣的配對……..對嗎?XDDDDD


hero_22.jpg  

我覺得這樣比較對啦~

 

允浩,你的手….~’’~ 太上面了吧?(歐)

hero_23.jpg  

而且你那個笑….也太….那個......色色吧?(巴)XDDDDD

 

不過我是因為秘密花園而喜歡上這個女生的

hero_24.jpg  

因為她看起來感覺好舒服,很會照顧別人比較沒有心機

hero_25.jpg  

雖然不是長得很豔麗型

但是笑起來感覺很溫暖很甜美

允浩,以後找老婆要找這樣的哦!: )

 

在放一張有點會崩潰的甜蜜照…..> <

hero_26.jpg  

 

 

 

 看到這麼多的幸福結婚照

 心裡浮出一個問題    幸福是什麼?

 

幸福,英文是happiness,詞根happ來自于冰島語,意思是運氣或者是機會,同時,happ也是偶然這個詞的來源。

幸福,是一種運氣,還是一種偶然呢?

 

我到是覺得,自己要創造出來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是運氣也不是偶然。

 

君:允吶,你的幸福是什麼?

浩:每個仙后的幸福的微笑,這是當歌手最大的願望。

允吶

…….屬於你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我似乎從來沒有聽過

可否用你最幸福的微笑,跟我們描述一次呢?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聽到

但是我想跟你說

幸福不是在于為别人而生活

而是為你自己而活

別人的一切一切都是別人的

我只要你為自己活一次

你曾經為東方神起的歌迷死而復生

看到你那份真心

感動了我們

那就夠了

 

現在,人生最大的幸福對你來說

是要為自己而活

這樣的你,我才不會擔心

心才會往前邁進

我們才會感覺到你的幸福

 

 

今天carine的噗浪貼這首海賊王的歌

我真的好愛

所以我想拿來送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ujACri6qs

 請點我<海賊王OP14>

 


雖然我沒看過這個動漫

但是第一幕一個個人影走出來感覺很棒  就很感動

1234.jpg  

感覺到每一個人都是相遇相知相惜

1234a.jpg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人輕輕的推你一下讓你知道不要害怕......往前走

1234c.jpg  

因為夥伴們正等著他,等著他一起往前走

1234d.jpg  

 

雖然想再次看到你們五個人在一起

這才是仙后真正想要的幸福

但是我知道

我們不能強迫你一定要實現這樣的屬於我們的幸福

有些人會等  有些人不願意等  有些人不想等

都無所謂 每個人有權利去等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這些飯一定都會在你身後 一起陪你走過所以的酸甜苦辣的心情

 


所以允浩一定答應我好嗎?


一定要創造出屬於你自己


獨一無二的


幸福

 

 

 

 

 

 

(引用OPFansMaplesnow的版本!)OP14
『Fight Together』中文歌詞翻譯
作詞:Nao'ymt
作曲:Nao'ymt
編曲:Nao'ymt
歌:安室奈美恵

夜が明ける前に旅立とう
まだ見ぬ明日を迎えに行こう
そう決めたこと悔いはない
Oh I konw what I'm supposed to do
在太陽升起前踏上旅程
去迎接未知的明天
從來沒有因為這個決定而後悔
Oh I konw what I'm supposed to do

どんな試練が待ち受けていようと
高鳴る鼓動 止められはしない
目指す場所はただひとつ
Fly to the light
無論前方有多少艱難險阻
都無法阻止那顆熱血沸騰的心
目標只有一處
Fly to the light

たたかいの果てに得た絆
誰にも傷つけさせはしない
握りしめた手 開けば
そこに力が宿る
同生共死結下羈絆
不會讓任何人再受傷害
張開緊握的雙拳
那裏已匯聚了力量

さあ始めよう
新しい世界が呼んでいる
ほら見てごらん
いくつの海 隔てていたとしても
出發吧
新的世界在呼喚著我們
眺望遠方
即便還相隔著幾個大洋

いつだって支えている
恐れずに前へ
忘れないで
We fight together
無論何時我們都會同心協力
不懼艱險向前衝
千萬別忘了
We fight together

穢(ケガ)したことはない
あの日 見上げた
どこまでも高く 広い空
ずいぶんと遠くまで来た
從不曾留下恥辱
那天我們仰望著
那萬里長空
漫漫旅途

それぞれの誓いを胸に
迷いなどない
背負うものがある
陽が昇り
大家將誓言放在心裡
沒有迷茫
背負著決心
太陽升起來了

悲しみさえ等しく照らす
信じてるんだ
いつかひとつに繋がる未来を
一緒に見つけにいこう
連同悲傷也一同照亮
我們堅信
那最終會結合在一起的未來
一起去尋找吧

君の代わりはいない
忘れないで
We fight together
沒有人能替代你
千萬別忘了
We fight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