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額外修讀了一科叫東方神起之後

便邁向了一條不規路

176.jpg

請不要笑得著麼可愛好嗎?

尤其在我還搞不清楚是對哪個人的感情走不出來

是李善俊的感情還是樸有仟的感情?

實在有點傻傻的分不清楚

我是愛上在城均館緋聞李善俊

就一頭栽入深淵中。。。。。

 

179.jpg

李善俊在戲裡為女主角所做的並不是只有天涼替他加件衣服

就有如瘋馬會替金允植所做的,不是心靈上的

李善俊所做的,對我來說是更上一層樓的感情

是哪種,因為瞭解對方所以會替對方著想的感情

感情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鞋帶掉了幫我繫好就是愛我

愛是包含很多意義在

瞭解我而當我做的決定他會瞭解為什麼會這樣想

而不是因為這個世界定義來框住我

佳郎因為惜才,不顧一切也要大物陪他身邊

因為他知道大物就是他需要在他旁邊的人

其他的他就不管了

這就是佳郎的個性阿。。。。

1717.jpg

不管別人的想法,他想要的就會努力找尋並且實現它

雖然在射箭時對大物非常苛刻

但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意更多

希望大物能夠成為有用有勇氣的人

因為佳郎知道,成功不是靠運氣,而是靠不斷的努力得來的

這就是佳郎堅定不移的信念阿

當佳郎發現對大物的感情超越他想像之後

尤其是那一幕,當大物找他,而他躲在門後用手感覺那不規則的心跳後

尤其是他跟女生退婚那一幕,在佳郎發現他自己的真正心意後,願意為他的衝動而負責任

尤其是要跟大物告白,但不要他陷入流言非語中,他自願離開

尤其知道大物為女生之後那真心開朗的笑容

177.jpg  

我便深深愛上佳郎同學。。。。。。。不可自拔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我想啥樣的人為未來的老公

我想要找這樣的人陪在我身邊

雖然闖了禍,幫我擦屁股之後還可以讓事情很圓滿

但是後來又想想才知道

要大物陪在身邊的佳郎才是那樣子的佳郎阿。。。。

也就是說,實際上這樣佳郎的個性不會出現在我附近

因為我不是大物那樣的個性阿       

再找尋現實中的佳郎時就遇見他的分身。

因為看完之後,生活中還想佳郎這個人有交集

那麼開始找尋樸有仟這小子的過去是最佳選擇

 

又不小心又陷入樸有仟的溫柔陷阱裡!

因為

他那低沈的歌聲,溫溫柔柔又加上有爆發力的嗓音

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我想說的是,留著汗唱著歌又有那種滿足微笑的有仟真的好帥阿!!!

當看到你在武道場的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時,想摸摸你的頭說,不要哭

 

每次上綜藝節目都在旁邊捉弄其他四個人

自己卻笑著別人不懂的笑話

後來又發現五個人裡有三個是左撇子

俊秀,有仟,允浩

允浩,也很有魅力 ()

不知道在哪張照片中看到有仟好像是斷掌

Oh…my god, 左撇子,斷掌,個性不硬,感情澎沛

完全都中我要男生的點

告訴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你?怎麼可能不被你迷惑?

佳郎跟有仟的個性不斷的重疊交錯中一個完美的男子

貪心的我只想找出更多更多你的資料

拼命找所有你們上過的綜藝節目

看到我爆肝指數一直往上衝阿

想要找出很多真實的你阿

想要知道你更多更多更多的

因為在這麼無知的我,尚保存一絲絲的理性告訴了我

這些都不是真的你

我要找我要看我要讀我要。。。。

越找越想失望,越找越渴望,越找越傷心

因為我知道在這些的報導&綜藝節目當中

沒有一個是真正的你

因為你不存在我的世界中

你住在一個我無法瞭解的世界裡

甚至能當各朋友都是不可能的

想要罵你幹嘛投資那化妝品公司有不行

那份渴望突然不知往哪裡發洩去

得了小小的憂鬱症

突然發現現實世界長的啥樣子

從很喜歡李善俊到找到佳郎

再從佳郎迷到秘奇有仟

迷惑的心到困惑的心到失望的心

真的不要在喜歡你了

從來沒有迷過什麼韓國明星啦

總覺得不夠帥氣,不夠得我緣,心想一輩子也不可能喜歡日韓明星

看!這就是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