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飯吃完去了LONGO’S 逛逛

無意間看到了類似電影的片段

有個年輕漂亮的小姐頭一直往後看

但是腳步一直往前走

到了一個轉角,有一位高高帥哥也走了過來

看到這位小姐頭沒看前面卻一直往前走

越走越靠近  眼看著這位小姐就都快要撞上了

他很溫柔的張開他的雙臂小心翼翼慢慢 把這位小姐保護著

讓這位小姐不要跌倒

我想一撞也可撞到這位帥哥的懷裡吧 XD

就在這一秒之差小姐回過神 就差那麼一點就撞上

那帥哥還小聲的很溫柔的跟她講了一些話

那小姐有點嚇到了~哈~XD

就像電影中的情節一樣  若真的不小心撞上搞不好就有下文了!哈哈~

原來電影中的情節還會在生活上看到

所以電影是真的囉~

原來電影不是騙人的~

不過這位帥哥讓小姐走後 就走到我後面

不知道跟後面的人講啥

只聽到他說了一生 it meant to be happened

哈!帥哥你有點想太多了吧?!meant to be撞到你嗎?哈哈~XD

真搞笑~

不過今天下午嚐了 starbuck green tea latte

妹說還請他做extra hot & half sugar.

3.57CAD小杯~貴森森~

不過還蠻好喝的~green tea味道夠~牛奶的味道也夠!

不過半糖就已經很甜了耶~

好了~算這杯過關!不過還是覺得貴。。。。。

一進辦公室,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很神奇的感覺

因為進辦公室還有我妹跟著

從小到大我們兩不是雙胞胎~不過都讀同一年級,基本上都在一起啦!

居然長大以後還在同一間辦公室上班耶

這種感覺真的有一種神奇的感覺耶~

因為還在同一個部門,而且還坐我隔壁!!!

我妹說要感謝之前的那個老闆! 哈哈~

真是膽子夠大~

因為搞不好一個不做 另一個也會打包走人耶~

不過真好~

有家人一起上班

可以同一個鼻孔出氣!!!哈哈~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1fcdbd10cc26ba35b8127b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