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TVXQ/DBSK/Tohoshinki/동방신

887ED8BCE8C49DB08AFFD5CF48AA84.jpg 

原本是迷上李善俊的我

為了多多認識真正的李善俊

翻出來了他其他的名字,而且是四個字的名字:東方神起+秘奇有天

便認識了其他四個名字的成員

細亞俊秀,英雄在中,最強昌珉,以及最敬業的瑜滷允浩

因為平常沒有留意他們~所以比平常他們的飯更加忙碌阿!茫茫忙

剛開始我只想聽聽有仟唱的歌喉如何

嗯 果然是最性感最低沈最有吸引力的聲音阿

 40fa28cf92bced3d92457ee3.jpg

 

c63577d63929fb78970a16d0.jpg 

A-NATION 09那年的聲音,真的讓我拜倒在他的褲子底下

聽一聽

…………怎麼在中的聲音也溫柔到不行,尤其是那高音,怎麼有男生唱的如此動聽

第一個聽在中的歌曲是成均館誹聞的OST

……………怎麼允浩那神氣的模樣也很引我注意,尤其是跳舞

……………………怎麼有人每次上綜藝節目都會笑的東倒西歪,笑點低到不行的俊秀

………怎麼有一個人夾在中跟允浩,而且他常被忽視著,那還叫最強昌珉嗎?XD

反正他們是一個團隊的,多多認識他的朋友也無所謂。因為我是愛屋及屋的人。XD

哇~~~~~~怎麼變成只有JYJ阿?

開始找他們的經歷,開始有他們上過的綜藝節目

(不過五隻上韓綜真的超好笑)

對有仟的愛慢慢散撥給允浩~所謂的浩飯+米飯+團飯

7740db3674ef95280a55a993s.jpg 

 

每天都在找尋著為何他們要解散?解散後他們的感情到底還好不好?有沒有聯絡?

po.bmp 

其實這關我什麼事阿?不過因為是團飯,所以我更加關心~~~~

結果昨天妹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對五隻已經幻滅!!!

蝦秘?!這麼快~結果是G跟他分析為何五隻為何分開的原因

妹居然完全接受只是因為太合理

結果我聽了也沒有任何反駁!買尬!g先生你是屬算命的嗎?

他說答案很簡單。因為有兵役的問題阿

東方神起是屬於韓國SM entertainment,自從他們在韓國小有名氣後,sm就將五隻送往日本發展。原因是因日本若能真正成功的話,歌手更能發光發亮,更可以帶動整個亞洲流行取向。我知道他們剛開始在日本那段很慘淡的日子,日語講不好,也不能到處亂跑,很憂鬱。但是很快的他們站到武道場開演唱會,五子才正式的發光發亮。

不過五隻也是因為經過很多事情,感情才越來越好。我相信剛開始浩子跟米奇應該互看不順眼!就如season2所講的,兩個人的個性都很男人,都是想要聽對方的想法才會開始有溝通。哈哈!

最愛以下這張照片,大家圍在一起,看了就感動!

f55b811a8a48732934fa4177.jpg 

 

雖然當隊長有很多要監督其他隊員,但是A型的他的還是被B型克的死死的-就是寵愛俊秀跟昌珉。有一次看到他叫俊秀起床那樣子,先摸摸他的頭,慢慢的叫醒他,那麼溫柔樣子就是寵愛阿~雖然說對俊醬非常嚴苛。

7.jpg 

嗯,今天不是要說我的浩子有多好~今天是要分析一下五隻變成三隻VS兩隻。

2009時,他們已經被分開3對2,他也都沒有表態,有一個網站說他很機車,是的!我也非常同意允浩是很機車,但是在仔細想想,以他的個性是不會說任何一個人或偏袒任何一方的。一方是他最最愛的三位成員,另一方面是培養到他這麼有名的公司。你說,要是你是允浩你會說什麼?你會怎樣說?我的意思是說,你是允浩這個人這個個性的話,應該什麼都不會說~因為說什麼都會傷害到他所愛的人。

浩爸跟俊醬的爸都有跳出來說話,但是韓國人怎麼講話都是講一堆漂亮的話再說重點阿?= =

可是我覺得可信度最高的一句話就是,我們親愛的隊長把東方神起當做是他的生命在看待,雖然是從浩爸的信裡讀到的,但是我堅信不疑這是允浩所堅持的所愛的。允浩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相信只要隨意的GOOGLE一下,只要是浩飯的同志就會跟你說我們的允浩是多麼的努力的,既使身體病著也一定會很敬業的把影錄完。喝下被ANTI歌迷給的毒水,也不希望她受到惩罰,就因為他也有個妹妹。隔天就出院病告訴大家他已經好很多了。是的!邊看這些東西你會邊哭也一定會心疼到拿允浩沒辦法。但是我看到的是,他甚至不願意講出他想要參加其他的團隊,雖然只是玩遊戲而已!!!可見他對這個團隊是有忠心就有多愛。

U4247665661_97fb5636c6_o.jpg 

 

JYJ要告SM公司之前,有人爆料他們五個人跟父母都有開過會要跳槽(或者控告sm公司對他們的酬勞問題不滿?)。不過我想應該是是AVERX艾迴日本公司起的頭,畢竟韓過公司是乘涼的人,但是日本公司是很辛苦的種這五棵樹。不過根據G先生的猜測,可能五個人都想要繼續紅下去,只是卡到要當兵的問題。仔細想一想,好像團體只要當完兵就可能真的玩完了。所以可能日本艾迴公司就用這個當餌,把他們全部都拐到日本公司去所以可能連當兵都不用當了,可能日本公司要把他們轉成日本人不過還是能在韓國活動。就好像有些日本足球明星,到了世界盃大賽,有些日本足球明星是韓國人,所以他們就會韓國比賽。因為G先生很迷足球,他的猜測大概是有可能這樣做的,所以日本公司給他們這樣的提議。

為了在五隻一起,允浩跟昌珉會想跟其他三個人一起。有人爆料說允浩跟昌珉一個小時之後就反悔了。。。。。。。我覺得可能是珉浩的父母絕這這是背叛國家的行徑,便極力阻止這樣的事情。是阿~沒有錯,韓國人的愛國民族情操跟他們的凝聚力是各國有目共睹的。又加上浩爸是檢察官又看平常他怎麼教導允浩的就知道他們是不可能背叛大韓民國的義務,雖說只是當兵一件事情而已。珉爸呢是教師,那麼也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家庭。不過我也覺得要去當兵才像個男人,所以有點鄙棄台灣男生不去當兵耶!XD

那其他三隻呢?有仟一向很有主見,不可能詢問媽媽的意見,又加上他以前在美國住過,我想他沒有這樣情操。他為何要回韓國發展?並不是為了愛國而是為了賺錢養家阿~他也很嚮往當藝人所以有人找他他立刻就答應。再說俊醬好了,他老爸是個生意人,他對這種事情不會太在意。俊醬人心軟又跟哥哥很親近,又說哥哥也很聽爸爸的話,那俊醬也不會在意有沒有當過兵這件事。在中我不太清楚為何,不過這三隻最主要還是卡在化妝品公司這件事情上,所以才會三隻同一國。(說來說去都是化妝品公司的錯!!!哼哼!)

如過這個猜測成立的話,不管是從三隻的嘴裡或者是從珉浩那裡這種事是無法對外說出來的。

每個家庭看事情的方法不同,處理的事情不同,但是只有比較類似的想法會聚在一起所謂的物以類聚,所以才會分開。我常覺得好像久是一對情侶在一起七年了,分開是為何?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因為原因太多了,個性上的不和,平常的生活習慣不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沒有人是對或者是錯。就是要接受他們分開的事實!

feb697d97aea44a538012fa6.jpg 

真的是時間到了,所以該是分道標楊的時候了。和久必分,分久必和。這是千古不變得道理。或者心靈上三隻都想往不同的領域去嘗試看看。不知道當初有沒有告知珉浩,還是爆發了三隻要提出告訴有關於酬勞分配不均的告訴。這都是表面現象所看到的,因為沒有提出告訴的話,SM會把三隻搞的更淒慘。搞不好如果三隻為了珉浩還留在SM公司,那麼公司還是有辦法讓隔離所有的人,那麼五隻的演藝事業會走的更困難。所以提出告訴可以讓三隻不被SM咬死不放,反而才能殺出一條活路,更何況那是還有愛肥這個好朋友在。

居然愛肥讓三隻弱掉了,不跟他們簽約了。剛剛忘了說,除了能殺出一條活路之外,還有提出告訴更是一個危險賭局。做任何決定時,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沒有事情發生。賭贏就為王,賭輸了也是學習到人生的經驗。是的,沒錯!三隻更是學到人不能輕易的相信。愛肥在日本封殺掉三隻,不過幸好還有華納唱片公司願意簽他們下來。我想愛肥應該是被SM公司給恐嚇,所以才弱掉。

我擔心的是還留在SM公司的珉浩。

 

SM公司的大搖錢樹兒們變成兩隻了,你想SM不會要把原本應該五個人所賺來的錢放在兩隻身上嗎?這只是讓珉浩壓力更大而已,但是我了解允浩選擇了就會努力的把它做好,不管他身心有多麼多麼的疲憊,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阿~把東方神起當做是他的生命在對待,雖然只剩下他跟昌珉而已,是為了保護這四個字而已。昌珉會好好陪著我們敬業的允浩,分擔他的喜怒哀樂。幸好還有昌珉。。。。

 

但是SM會知道允浩的心聲嗎?他們只想賺錢賺錢在賺錢而已!在今年SMTOWN的演唱會,剛開始還撥錯音樂,允浩每個神經都是緊繃著,因為他想要讓大家知道他們還在著。越緊繃表演也用力也就越不自然,我看的也越擔心。還有還有那允浩那身衣服~~~真的是~不帥到最高點,該給服裝師飛踢的!

 

允浩阿~轉一下身,我們都在你身旁!要好好保重你自己,我知道你跟昌珉可能已經是SM的待宰羔羊了。我們永遠挺你~~

4357870001_060d4d0bdc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