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才看這個視頻

因為有人說,要看到最後才有允浩那迷死人的笑容 

  

 

  

為了看那迷死人的笑容

讓最近淚線不發達的我

卻讓眼淚從頭飆到尾。

 

震撼、感動。

 

真的,我只要你們這樣開開心心的唱歌就好!

 

我愛你,沈嗆命!!!!!holding-heart.gif (狂吼~)

我也好愛好愛你,鄭允浩!!!!!!!!holding-heart.gif  holding-heart.gif (嘶吼~)

 

希望2012年,你們也是這樣快快樂樂的唱歌。

 

雖然有點晚,還是祝你們新年快樂。

PS. 也因為看了才又燃燒了熊熊的愛火,Welcome HOME。

PSSS. 崩壞的允浩實在是超級無敵可愛!!!

 

111113S.jpg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

全部 全部 全部

自由

 五月天 - 溫柔(還你自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