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只好起來把後記寫完(?)

這是哪招~~~~XDDD

 

夢。

好不真實的一場夢。

一早起來,聽著mp3去上班的時候,覺得昨天fan party是真的有發生過嗎?

到辦公室之後,就偷偷上噗看看………

似乎這場夢,有好多好多人跟我一起見證……..還有我感覺到散掉在重新組裝的骨頭也一起驗證著

相信大家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雖然看到一樣的人事物。 

最後還是決定寫下來那天,泡沫般的感覺。

 

* 

Fan Pary的前一天,很多媒體開始報導東方神起浩珉來到,很多粉絲已經把松山機場擠的水洩不通。心情開始有點澎湃,真的到台灣了阿……….

 

他們到了 他們真的到了

 

隔天,早上很早起來,先乖乖的幫忙家裡的事情…….

 

兩點時,看到噗上阿卡已經在二館整隊ing,就迫不急待想要出發了。

路過花市就買了兩朵好漂亮的紅玫瑰花想要送給他們->一直被恥笑 XD

只是想藉由花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愛,雖然是不可能交到你們手上

但是還會想帶玫瑰花去看浩珉阿,告訴他我會生生世世愛著他們

 

很順利,在bus司機先生的指導下,來到世貿二館。

從館的正門兩旁的鐵門傳來好熟悉的韓文歌曲………

看到有兩三個妹妹飯貼在鐵門上聽……….也不由自主的往把溫熱的耳朵貼上冰冷的鐵門。一下子就聽到昌珉的聲音,允浩聲音聽的好不清楚哦~~還聽到熱情的粉絲努力的回應以及高分貝的尖叫聲。

好興奮哦……..他們真的在裡面努力的賣笑………….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聽的熟悉的聲音也是一種享受。 

似乎允浩笑聲連連耶,他心情一定很不錯。想到這裡,我就一直呆呆的傻笑,嘻嘻嘻嘻,等一下就可以浩呆的允浩!

再來耳朵就是聽到How can I這首歌的現場…………………

喔摸…………當場在鐵門外……馬上淚崩…..思念期待以久的見面會阿~~~

這是我第一次聽現場,他們兩個人的現場演唱阿!!!!!!!

簡直跟CD唱的一模一樣阿!!!!!!!

(靠……..鐵門超髒的啦!我的衣服都髒了!!! 嗚嗚嗚嗚)

阿阿阿阿阿阿~~~鄭允浩,我等一下可以目睹你真人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想像katie兩隻手一直搖晃,跳上跳下一直很興奮的樣子)

  

等待以久的FAN PARTY阿!!! 夢…..真的終於有實現的一天啊!

 

站了一個小時過後,想要去吃點東西,否則等下哪有力氣努力尖叫呢?

我想我要拿出我平常在家尖叫的十倍力氣努力在這個場子尖叫!!!!!!->完全是瘋狂的狀態!!

XDDDDDDDDD 

 

 

從5:30pm就開始都是站著外面等了。還遇到非常開朗的教主跟可愛的vivi。一直說我不懂的笑話,但是還是真心的覺得很好笑!!XDD

我是C區兩百多號,看來是有得等了。

外面真的好冷哦,看到好多妹妹,也看到好多姊姊飯。

終於換我們C區的人進場了,看到我前面的妹妹一進去就往前衝!

衝啥?!不是有號碼嗎?一進去完全是傻眼的狀態,感覺就是一群小猴子用鐵欄畫成六個區域。SM你可以再爛一點!邊罵還是得邊往前跑…….卡到最左邊的位置!前面的是怎樣!就這麼高了還要站在這麼前面! 簡直是高我半個頭,還三個都給我靠在左邊(誰叫左邊是剛好再中間的位置呢!)只好退兩步,這樣踮腳才不需要電視才可以看到本人阿!!!!!!!

不過更傻眼的是,怎麼是super junior的MV!!!!SM 果然是努力的為自己家藝人猛打歌。XDDDDDDD

掛在我左邊的欄杆上的好像是姊姊飯。他們說,五個人分開成兩個人的時候,很多人都很看不好他們兩個!誰說的,兩個人唱的也超棒超厲害的,好嗎!! 

喔摸!!!!!!!!!!我好像要擁抱這兩位歐逆哦~~~~~~~

謝謝你,謝謝你們,給予他們兩個這麼棒的肯定!衷心感激……不過真心推薦五個人的歌更讚

 

另外我也注意到一個個子比我嬌小的妹妹,一飄進來就定格在一個位置,眼睛就一直盯著台上就不動了。 

再來就是........真的感覺看Before U go這段MV撥有一世紀這麼長……

終於~7:32pm燈光一暗,前面的人就開始尖叫!叫啥!連人都還沒看到耶…………

結果是自己站的太後面,前面都可以看到兩個人站好,預備開始跳舞!XDDDDDD

 

有被那個音樂給嚇到,好大聲!!!!!再來就被尖叫聲給嚇到………..XDDD (可見C區的飯是多麼努力的嘶吼~~~

我一直踮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允浩阿,那是允浩再台上跳舞耶!!!!真的是本人耶………

魅力無可擋,帥氣到最高點的允浩出現啦~~~

生人真的看到的時候,好瘦好高哦!哪來的肚肉呢?

不過聽到本人說起話來,更超級官方。(攤手)

 

能夠現場聽到昌珉唱的confession真的是……..死也甘願那種感覺。

再來,還以為主持人也會請允浩清唱幾句

因為唱破音我會更愛你

不過卻以跳舞代替……..只能說,帥氣舞姿+1000分

乾淨,俐落陽剛Powerful帥到爆炸~~

 

來到搖奶茶時段,不知道為何允浩動作好秀氣好小心,超級想揍他

後來才知道原來第一場他搖的太順手,把奶灑出來,弄溼昌珉的褲子。(這是蘋果的頭條 >///////< )

回家看到影片的時候,我都快笑瘋掉。允浩真的是萌到翻過去,昌珉就像小鹿一樣,下一跳然後快速咬牙切齒的跳開~允浩在現場根本就是樂翻的狀態~因為他馬上拿麥克風大笑 XDDD

昌珉心裡的OS絕對不可能只有:阿 XDDDDD

噗友說,第一場進休息室一定有被昌珉踹,所以第二場才搖的如此小力的搖。

不過由此而知,工作上非常精明能幹的允浩,生活上一定如昌珉說的,回到宿舍什麼東西都是亂丟,大喇喇東忘西丟的。唉~也難怪昌珉會對你生氣(攤手)

在MC時段,你會昌珉非常聰明沉穩的應對狀況,而我們的神起腹黑隊長呢….咳咳

被抓到會發呆,只想用他的鼻子看歌迷喝超甜的奶茶不會變臉,還會邊偷看昌珉在畫啥,然後還會在主持人喊停的時候,在繼續偷畫幾筆~

只能說這次Fan Pary上的允浩真的耍耍到最高點 XDDDD

 

不過最讓我納悶的是,每次要表演前,浩珉都要到後台去做準備(MC講),但是再次出來還是一樣的衣服,有點傻眼。還以為要換裝什麼的,結果都是同一套。

 

唱到Rising Sun的時候,整個人瘋狂掉著眼淚的叫,我要看到五個人的版本阿~~~我想要看到五個人一起在舞群後面跳躍~

第二場應援的影片也好感動,允浩實在很煞風景說韓語有文法錯誤.....= =

希望他跟女朋友去約會也是記得要講煞風景的話

不過記憶最深刻的是其他網友寫的第一場影片有一個嚇到大家的影片的歌是:不要忘記

最後一句還是大家一起唱完

我相信允浩跟昌珉的眼中一定閃著很多很多感動

我們都不曾忘記五個人的時期

朝夕相處的你們,更不可能忘記五個人的時光

畢竟共同經歷了那麼那麼多事情

可是,如小魚說的,雖然有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但是還是要鼓起勇氣向前走

現在的生活只是一個過程,未來還有不同的旅程,等著你去發掘

所以,唯有往前邁開步伐才會有相遇的一天道來

唯有感動是不曾被忘記過,也請不要忘記。

 

忘れないで [不要忘记]

詞曲/在中

 

  


[JEJUNG]

ベッドに座って 君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た
be tto ni su wa tte ki mi no ko to wo kan ka e te i ta
坐在床上,想着你的事情


逢えなくてもいい 逢いたいこの気持ちだけでいいから
a e na ku te mo i i a i ta i ko no ki mo chi da ke de i i ka ra
不能見面沒有關係 有想要見面的心情就可以



[CHANGMIN]
强く残っている记忆 君からの短いメッセージが
tsu yo ku no ko tte i ru ki o ku ki mi ka ra no mi ji ka i MESSAGE ga
残留下强烈的記憶 來自你的短訊


切なく胸缔めつけるけど 永久の幸せ仆が守り続けたい
se tsu na ku mu ne si me tsu ke ru ke do to wa no si a wa se bo ku ga ma mo ri tsu tsu ke ta i
雖然難受,而且壓抑著心,但是,我想繼續保持這樣的幸福



[JUNSU]
风になってそっと包みたい 君がいる世界にすぐ飞んで行きたい
ka ze ni na tte so tto tsu zu mi ta i ki mi ga i ru se ka i ni su ku ton de yu ki ta i
想要變成風輕輕的包圍你,立刻飛向有你的世界


逢いたくても逢いたくても 待ってるから ただ忘れないで
a i ta ku te mo a i ta ku te mo ma tte ru ka ra ta da wa su re na yi de
即使想要見面,即使想要見面,等待着,但是,請不要忘记



[YUNHO]
いつもの歩道に 君の影を感じていた
i tsu mo no ho to o ni ki mi no ka ke wo kan ji te i ta
面對人行道,感受著你的身影


静かに瞳を闭じ祈る いつまでも消えないように
si tsu ka ni me wo to ji i no ru i tsu ma de mo ki e na i yo u ni
靜靜閉上眼睛,並且起禱著,一直不要消失



[YUCHUN]
深く伤ついていたこと 気付かせず笑っていた君に
fu ka ku ki tsu tsu i te i ta ko to ki tsu ka se zu wa ra tte i ta ki mi ni
對受很深的傷完全不在乎,並且笑著的你


ずっと大切にするから 叫び続ける ありふれた言叶でも
zu tto ta i se tsu ni su ru ka ra sa ke bi tsu tsu ke ru a ri fu re ta ko to ba de mo
一直說著「永遠都很重要」這樣的話



[JEJUNG]
风になってそっと包みたい 君がいる世界にすぐ飞んで行きたい
ka ze ni na tte so tto tsu zu mi ta i ki mi ga i ru se ka i ni su ku ton de yu ki ta i
想要變成風輕輕的包圍你,立刻飛向有你的世界


逢いたくても逢いたくても 待ってるから ただ忘れないで
a i ta ku te mo a i ta ku te mo ma tte ru ka ra ta da wa su re na yi de
即使想要見面,即使想要見面,等待着,但是,請不要忘记



[YUCHUN]
君に触れた夜 壊れてしまうほどに
ki mi ni fu re ta yo ru ko wa re te si ma wu ho do ni
想念觸碰到你的夜


漂う香りに また想いが募る Baby
ta da yo wu ka o ri ni ma ta o mo i ga tsu no ru BABY
這樣的想念在香味中越來越强烈
BABY


[CHANGMIN]
いつまでも果てないように

i tsu ma de mo ha te na i yo u ni
一直都不會结束


もっと强く繋いだ手 离れないように
mo tto tsu yo ku tsu na i da te ha na re na i yo u ni
更加堅定的握緊的手 永遠不會分開



[JUNSU]
风になってそっと包みたい 君がいる世界にすぐ飞んで行きたい
ka ze ni na tte so tto tsu zu mi ta i ki mi ga i ru se ka i ni su ku ton de yu ki ta i
想要變成風輕輕的包圍你,立刻飛向有你的世界


逢いたくても逢いたくても 待ってるから
a i ta ku te mo a i ta ku te mo ma tte ru ka ra
即使想要見面,即使想要見面,等待着


待ってるから
ma tte ru ka ra
等待着



[JEJUNG]
风になってそっと包みたい 君がいる世界にすぐ飞んで行きたい
ka ze ni na tte so tto tsu zu mi ta i ki mi ga i ru se ka i ni su ku ton de yu ki ta i
想要变成风轻轻的包围你,立刻飞向有你的世界


逢いたくても逢いたくても 待ってるから ただ忘れないで
a i ta ku te mo a i ta ku te mo ma tte ru ka ra ta da wa su re na yi de
即使想要見面,即使想要見面,等待着,請不要忘記


ここにいるよ 忘れないで
ko ko ni i ru yo wa su re na i de
我在這裡,請不要忘記

 

 

 給我最親愛的東方神起,祝賀在一起的第八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