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痛已經好久了 

連同腳底痛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打電話問小王:我腳底很痛。

他問:腳底是什麼?

我答:是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但是最近覺得好沈重。

他答:你已經自己回答了阿

我答:最近心情真的很沈重,壓力很大…..

他說:一個人也好孤單,是吧?

小王一說完,我在電話的另一頭,眼淚突然就這樣,掉下來。 

   

***

 

我很喜歡坐在火車上,誰都不認識的時候,聽著我心愛的mp3。

享受這份屬於跟自己相處的時間與空間

突然跳到信的桃花開搖搖擺擺這首歌

滄桑中帶許多的溫暖

是我喜歡信的嗓音主要原因

只有他的歌聲,沒有太多搖滾陪伴

對信的理解也只有在於信樂團

後來就跟樂團解散,自己獨立出來做只屬於信自己的音樂

這首歌雖然好聽,但是總感覺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再跳到下一首歌就是以前跟信樂團合作的聲音

我突然知道少了什麼

因為重金屬的樂器的加入

他的歌聲不再孤單,反而擁有豐富的生命力

雖然信現在的專輯也賣的不錯

還是好想跟他說,請他回去跟之前的樂團合作吧

之前的歌儘管在有名,也不曾聽到信聲音中的寂寞感

 

***

111023-1.jpg   

WHY是浩珉跟在天秀分開後的第一張專輯

雖說是東方神起的第五張專輯

我卻也聽到浩珉兩個聲音中的孤單感

WHY這張專輯剛開始宣傳的時候是允浩的生日

在收到很多人的禮物過後,主持人問他,在這次專輯裡的照片他最喜歡哪一張。允浩隨意的挑了一張,他喜歡他自己側面那張,只有他在裡面。

主持人問他為什麼喜歡這張呢?

 

允浩笑著說:因為看起來很孤單。

 

111023-5.jpg  

 

***

 

夜晚,某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mp3突然跳到浩珉的最新日專:TONE的WEEP。

一邊聽一邊哭著走回家

聽完在跑到DUET這首歌的時候

眼淚在也無法控制的哭的一塌糊塗...........

似乎,用愛瑪姊姊的形容詞.......什麼東西似乎被打開了....

 

 

 

被打開之後融化了

 

我發現我被治癒了

 

被允浩的聲音治癒了長久以來的

 

My loneliness

 

 

好神奇,好欣慰,好不可思議!!!!!

 

之前真的很允浩擔心他這次日專的心情,尤其是剛開始在唱superstar Live的時候....

一直到TONE專輯出了之後,真正聽到歌的時候....

我第一次有這強烈的感受到

允浩真正用自己的力量站了起來,而且是站的穩穩的

尤其是看著浩珉在日本宣傳節目要唱DUET LIVE的聲音,我的嘴角都是滿滿的微笑與感動。

 

而且是,超級無敵感動。

 

TONE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歌

不斷的,不斷的將我推向美好的回憶

帶我回到小時候被外公婆疼愛的記憶

帶我回到記憶裡中純樸的味道

帶我回到爸爸的寵愛的感受

帶我回到我跟手足那親密與喜悅的互動

更重要的是....

 

它帶我重新愛上允浩的聲音

111023.jpg  

 

愛死你在這次日專的低低的聲音,那是你,最真實的你。

激動的心情只能在自己家發洩

只想給你滿滿的愛心,只想狠狠的抱著你跟你說:see, everything is OK NOW

111023-2.jpg   

我愛你,我的浩王。

 

知道你永遠會陪著我,繼續走下去,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難走。

You are my everything....

111023-3.jpg  

 

I am so proud of you!!! (也給你一個大拇指)

 

雖然超愛你的,還是忍不住想說一下......

去了紐約的你,怎麼還像個大男孩那樣的呆,尤其是這次你戴很久的墨鏡…..會反光那隻啦!

(ps. 你不要給我裝說你聽不到!不然揍你哦~!XDDD)

 

實在是很不優耶!重點是.................

 

你到底啥時要改掉你那天然浩呆的模樣阿?

111023-4.jpg  

允浩:你不覺得天然的最好嗎?

君:來人阿~~~~!!!!

 

 

 

 

-----

後記:

居然孵出這篇花我快一個星期的時間....Orz

by 總算把這篇寫完虛脫的Ka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