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好久沒更新了

這次要來放浩珉的新日專的歌: B.U.T

可是我居然是邊看邊笑~~~XDDD

因為允浩實在是太可愛了 (胖的太可愛了XDDDDDDDDDD)

雖然表情是酷到不行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就是一個小朋友跟著音樂搖晃

然後在ending順便踢一下

實在是好想摸摸他頭 好好的把他抱在懷裡寵愛一下

真的好久好久沒聽到他們唱的日文歌

期待著這次專輯的日文歌.

---

雖然跟的新消息很緊

但是過去五個人所唱的歌卻是一定也要聽的

幾乎是每天必定要聽的音樂了

然後就會開始很哀傷的感觸

阿~~~這五個人啥時才會一起演唱呢?

 

浩珉每到一個地方開演唱會都是SM TOWN

我痛恨死了!!!!!!!!!!! 我只想3個小時眼睛裡都是充滿浩珉阿....

但是有可能嗎? 以他們現在演唱的歌曲跟實力....但是我願意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僅管那天我的眼淚會模糊了所有視線

 

***

其實我對允浩退出KISS&CRY

真的很失望

我知道你很忙 忙著要宣傳你的新專輯 還有新戲要上演

我也看了你這十次的努力在KISS&CRY所有的表現

你知道嗎? 在我眼裡, 你之所以亮眼是因為 除了認真努力之外

我還看到了你表達你自己的想法ideas

雖然結果有點不完美 但是這個過程我卻好愛

以前如何 所以現在想要做這樣的嘗試


讓我知道 阿~~原來允浩也有自己想要的表演方式阿


最近我在讀侯文詠不乖這本書

允浩 似乎你變成了東方神起的隊長之後

似乎都是活在大家的期待底下了

很少發表屬於你自己的真實的想法

說話官方好聽其實只是要討好別人罷了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樣的想要討好你身邊的人?

你小時候可不是這樣的人是個愛玩為了自己目標與理想猛找出路的那個小子

我希望你能對你自己誠實一點

當你討好的時後 你自己在哪?

允好~你是被允許不乖一下的


現在的你的生活走的路都是跟原來一樣

我確看著在天秀雖說看似走一樣的路

但是多元化跟自由的程度卻寬好多好多

更多是....有更多選擇權


 

我想跟你說的是

當在天秀跟你跟珉說想要自由自在的飛翔的時後

我相信你的心有跟著飛翔一下

可是你會馬上想要回到路面上

因為有可能家人覺得在天空飛翔太可怕太不乖太不實際了

但是當你沒有真正的嘗試過

你怎麼知道在天空飛翔太可怕太不乖太不實際了呢?

我想要challange你的是 是否自己有真的思考過 才選則現在的路?

我知道我無從得知這個答案

也許會被很多浩飯討厭

因為他們可能會說 不管怎樣這是他的選擇阿

但是我也很愛很愛你阿 允浩

只希望你過的日子是你愛的你喜歡的你enjoy的

這樣我才能衷心的祝福你 不在擔心你阿

因為雖然一路上有很多很多飯陪你

但是路還是你要自己走

只希望往後的路你能走的輕快一點


只要誠實的面對自己那顆被壓抑的心

我只想要再看到那意氣風發那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


最後想要點一首歌送給允浩 你

是在天秀的 IN HEAVEN

如果 ......如果............

時間能夠倒退 重來一次的話

你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