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姊姊前幾天在噗浪上

戳了我一下,痛的我哇哇叫。

0615-9.jpg    

問我最近更新網站的速度沒有以前這麼快了

姊姊還問我:你是不是沒看到浩浩受打擊了你說(抱住)

我馬上跳起來說:不要跟我提沒看到允浩那件,那個還是傷口!!還是大傷口!!

還是一個還沒辦法癒合的傷口!!!!!!!

姊姊也跟我說

其實看到跟沒看到都會很有衝擊了

因為我們好像跟允浩很熟,但是實際上他跟我們真的不熟阿

小捷親估就來幫我下**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首歌 TTTTTTTTTTTTT

小捷親估(抱)

  

我哭了…..我哭到要崩潰………

因為姊姊的一句話,就刺的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那種感覺…...是失望,是難過,是痛苦,是無奈,是期待,是神經病

0615-12.jpg    

雖然說

似乎被上上篇文疼愛你的方式是被治癒了

最近,真的,傷心到不想要再看到允浩。

不知道是不是熱戀期過了,對允浩的愛不知不覺就流失了?

就是因為天天發漏他的消息,馬的,所以讓我很認識他…...他不認識我!

我跟姊姊講….我好現實哦….原來這樣就可以不愛一個人

姊姊說,因為你很認識他阿 可是他卻不知道你是誰

這樣遇到打擊就會很容易選擇遠離……..

所以我是怎樣都無法生出任何的文,既使有寫,也是寫的沒血沒肉沒淚。

 0615-11.jpg    

以前總是

天天一上班就開噗看噗友們的消息,再來就是百度上抓照片…..

(現在是完全不用上班就對了(?)

那已經是一種慣性,一種感動,一種莫名的愛了阿

 

想到允浩為了居然為了這麼多人而守護東方神起,守護著紅海

雖然他不認識所有愛他的飯

 

 

0615-4.jpg   

但是他總是那麼的努力,那麼的認真,那麼的優秀,那麼的帥氣傳遞愛給他所愛的每一個人

0615-8.jpg  

我居然因為沒看到他本人就選擇不愛他…..

我還算是鐵錚錚的浩飯嗎? (米奇:沒關係……你至少還有我)

 

Emma姊姊說:來日方長阿………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他的。

UNTIL NOW 我才真正realize that是阿,emma姊姊說的對阿

 

就像他踏上過多倫多這片土地是多麼意外阿

讓我了解他也會來這麼遠的地方,他不是遙不可及的人。

0615-5.jpg  

曾經跟我站在同一個城市裡,一起呼吸,一起翻滾,一起c歡笑著.....

 

所以我選擇相信

這世界上還是有不可思議的事情持續在發生

堅持相信,有一天允浩會出現在我面前,微笑著。

0615-7.jpg  

(千萬不要留鼻血昏倒阿)->所以我會把身體練壯(?))

 

所以我了解

宇宙已經替我做了最好的安排:就是暫時不見面。

Because this is just the our first chapter, together.

我要永遠守護著你

守護著你的信念

守護著五隻,因為那是你的最愛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很完美

你也是有不完美的時候

所以

我要選擇再次愛你

再次守護你

再次寫我們的故事

0615-10.jpg  

Because deep down inside

I know that

Loving & knowing

You is the best thing

Happening to my lif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