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宙“在放送局的可怕的瑜卤允浩前辈”

11日金宇宙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音乐银行的彩排结束后被允浩给训了T _ T,今天早上谢谢你,但是在放送局的允浩果然是可怕的,呵呵^^”

 
2.jpg 

转自:围脖

2F:TVXQ私立学园
 
  
 
我很想看到允浩訓人可怕的樣子

至少那是更靠近現實世界的他的樣子

有機會看得到嗎? :-/
 
 
這個金宇宙是誰阿
 
查了資料,是J. Rich的隊長
是看過允浩在在天秀脫離東方神起之後一個月喝過六次燒酒的人

 
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十年

 

 


是同年生也是光州這個地方來人

姓名:中文有兩個翻譯:金佑洙 & 金宇宙 韓文長這樣:김우주

生日: August 29, 1985
身高體重: 172cm, 65kg


哦,我想最有名金宇宙跟允浩的糾葛應該就是答應幫他拍mv XD

金宇宙也可能只是隨意問問允浩要不要幫忙他拍他的mv

允浩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耶

聽說還沒拿酬勞的義氣相挺

Wuli允浩果然很man

那首mv叫再見我的愛 Goodbye my Love by J.Rich

在去年2010年4月份拍的

拍的允浩很帥

只是我覺得故事的情結很爛很老土XD

不,應該說是有太多這樣的故事了

所以我才沒有感動到

不過看到允浩在這mv出現

雖然拍的非常的帥,我居然是莫名的緊張耶?!

可能是因為很多人說他在演戲方面表現不是很亮眼

所以我很害怕他演的太過的”用力”

果然,允浩太緊張了…………….臉部表情比較僵硬了些
可是我很討厭女主角耶~~~XDDDD

不過允浩在Haru一天的短劇裡拍的很不錯耶,給他讚聲一下!
可能他拿朋友的mv事先練習一下,演砸也不要緊 XD

以下是mv:



 

不過,我們廣大神通的允在的網民們

居然也做了允在version的 Goodbye my love

算他們狠!XDDD

可以只看前面然後跳掉後面的,還是不看聽歌也行,或者直接跳過這篇也行 XDD

 



 

看看我最近放的文章,居然是允在的東西居多


我是哪根筋不對阿?!


是要清醒的時候了~總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想了不必要想的東西。


最後來放:以下是金宇宙跟Gamjay剛剛發行的專輯(2011 02 11 just Releasing alum)  叫 She is leaving

  

 

不過怎麼是Gamjay跟金宇宙一起唱的二重唱的組合?


那J. Rich這個team呢?好混亂哦!而且沒有太多有關於這個人的消息


只是因為跟允浩是好朋友,所以順道找了一下他的消息


居然……….沒有太多這個人的消息耶


好吧~只好放張他本人的照片好了


吼~怎麼有這麼秀氣的人


阿wuli允浩怎麼都跟很秀氣眼睛大大的人感情特別好阿?

 

kim_woo_joo_8090.jpg 
 
更多他的消息以及照片在這:http://ccuuuo.pixnet.net/blog/post/30769071
 
 
以下允浩跟金宇宙的祕密友情:XDDDD
這各消息是2010放出來的,所以才會寫九年的交情
 
eb700f9e.jpg 
37be7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