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ted fromTdVeXpartQ - 為了你/林在範

 

這是在中在感恩蛋演唱會上面唱的歌,很好聽喔。

歌詞也很美,所以,貼上來給大家

我覺得原唱唱得很好,聽聽原唱的版本吧



너 를 위해
임 재범




어쩜 우린 복 잡한 인연은
서로 엉켜있는 사 랑인가봐
나 는 매일 내게 값지도 못 할만큼
많은 빚을 지 고 있어
연인처럼 때론 남남처럼
계속 살아가도 괜찮은 걸까
그렇게도 많은 잘못과 잦 은 이별에도
항 상 거기 있는너



나 세상에서 제 대로 살게해 줄
유일한 사람이 너란 걸 알 아
나 후회없이 살 아가기 위해
너를 붙잡아야 할 테지만
내 거친 생각과 불 안한 느낌과
그걸 지켜보는 너
그건 아마도 전 쟁같은 사랑
난 위험하니깐 사 랑하니깐
너에게서 떠나줄거야



나 세상에서 제 대로 살게해 줄
유일한 사람이 너란 걸 알 아
나 후회없이 살 아가기 위해
너를 붙잡아야 할 테지만
네 거친 생각과 불 안한 눈빛과
그걸 지켜보는 너
그건 아마도 전 쟁같은 사랑
난 위험하니깐 사 랑하니깐
너에게서 떠나줄거야



너를 위해 떠 날거야

--


中中 version:

 

 



或許我們是因為擁有複雜的緣分而彼此糾纏的人
我對於你 無時無刻都背負著無法償還的債
像一對戀人 有時又像陌生人 繼續這樣生活也無妨嗎
相隔無數的錯誤和無盡的離別 即使如此 你卻始終在那裡

我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是那個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人
我不想懷抱遺憾的活著 卻還是沒能守護住你
我魯莽的想法與不安的眼神 全都被你看在眼裡
也許是一場如同戰爭的愛情 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我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是那個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人
我不想懷抱遺憾的活著 卻還是沒能守護住你
我魯莽的想法與不安的眼神 全都被你看在眼裡
也許是一場如同戰爭的愛情 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為了你而離開你


文/zzxx00


 

 

 

 

這首歌是唱給允浩聽的嗎?


聽金希澈說,允浩跟他以前是林在範的狂飯


每天一早起來都哼他的歌


對與允浩的一切是那麼的熟悉的你


這首歌是不是他曾經最愛哼的一首歌呢?





我相信你應該是情不自禁的愛上允浩吧?


允浩是多麼陽光耀眼有自信的人阿


高大,挺拔身材再加上他那雙讓人無法忘記的鳳眼


立刻深深抓住你的目光的吧?



霸氣十足的他


更不讓你們四個有被別人欺負的可能


他講話是這麼的得體與謙虛


讓很多長輩都很喜愛他

 

又能給所有人超級溫暖的實在的擁抱


讓人安全感十足


他這麼的魅力的一個人


很讓你十分的心動吧?




他替你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你r腳受傷照顧無微不至


從你酒醉駕車他去領你回來


向外界勇敢的說你酒醉駕車的事實


他也求外界能夠諒解你這樣的行為


這樣的一個優秀十足小大人

 

也讓你十分的著迷吧?




是他自己的事情從來不會拖累別人


在他最痛苦的時候


也不吝嗇的分給別人他的愛與溫暖


他也願意跟你分享屬於他的世界的一切


在你之前的世界


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存在過吧?


都看在眼裡的你


不小心動了真情吧?

 




你跟他是多麼完完全全不同的人


但是在你心裡的最深處也渴望

 

這樣的人能夠陪在你身邊  

 

一生一世


好讓你


除了東方神起之外


能夠相信世上有真心與真愛




但是好景不常的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不同


導致你必須離開讓你如此深愛的人



聽你唱的這麼哀傷的歌

 

聽著聽著,也聽到你想大聲的嘶喊出你對允浩的感情


我想

 

不管允浩有沒有聽到

 

至少你說(唱)出你可能還沒對他說出口的話

 

至少你沒有遺憾

 

你對他的不捨

 

又必須離開他身邊的心情

 

透過這首歌,全世界都聽到了

 



也聽到你對東方神起的不捨的心情


沒有人能夠抹煞你跟允浩之間的回憶


也沒有人能代替 那段東方神起的美好時光

 

雖然他被禁止不能再說起

 

你們之間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事情


但是允浩跟東方神起永遠在你心裡


不會變色也不會凋謝

 

無法隱藏 也無法刺在身上的一個

 

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