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希澈的電台說過,以前允浩一起床就會哼林在範這傢伙的歌


因為允浩曾經是他的的狂飯


好吧,那我就來找找這位歌手是啥樣子的人


不知道為何耶,每次有關於允浩喜歡的東西

 



 

我自己都會google找一下是誰。這個習慣從很早我就有了


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他喜歡的東西或人,我都會研究一下。因為無法知道他真實的生活是如何的,也不知道哪個東西/事情是由公司捏造出來的,這樣才會知道他大概都喜歡啥樣的東西或者喜歡跟啥樣的朋友一起。


這傢伙,很多名字耶!上網查了他的資料,居然中文翻譯就有好幾個,林在範,林宰范,林在范,林宰範,嚴宰範,任宰範………………Orz……..


真的想咒罵,別問我怎麼找出這麼多的名字翻譯因為我找了一個星期才把文生出來,本來想讓它胎死腹中好了,但是為了與允浩還是把它生下來好了!XDDD


英文拼音就有兩個:Yim Jae Beum Lim Jae Bum


韓文長這樣:임재범

 

重點是,他的中文資料怎麼這麼的少阿?!開始找英文,也是少到可憐。


最後沒辦法,只好找韓文…………………………


不要誤會我會韓文,我只會中文跟英文


韓文對我來說只是一大堆的九宮格的符號………


所以就用google翻譯  XDD,差點沒把我累死。


他是一位在韓國非常突出而且有吸引力的搖滾靈魂歌手。聲音非常的柔美又厚實與沙啞聞名。他也擁有高超的演唱會實力。

 

到現在還是被稱為當之無愧成為大韓民國的資深實力派的歌手之一。


他的曲風有搖滾,民謠balland,抒情搖滾。他也非常擅長重金屬搖滾音樂,是可以跟很多外國人的搖滾音樂媲美的。有些韓國網站說他是很難得的音樂天才,有些說他的聲音也像Michael Boton


他是19631014號出生,1986年是第一次亮相。


剛出道就在sinawe地下搖滾組織當主唱。1991年之後才出屬於自己的單曲solo,那時才正式爆紅。


他比較有名的歌曲有《為了你》FOR YOU、《苦海》CONFESSION《受的傷比愛情要重》、《為愛痛苦的日子》BECAUSE OF LOVE。苦海這首歌有些翻成告解或者告白。


也許你對他的名字可能很陌生,但是如果常看韓劇的人可能對他的聲音並不會陌生,因為有被CHI YEOL翻成唱過《戀人》的OST

 CHI YEOL唱首歌也撫平了當時我對康在演黑社會老大這個角色的喜愛到無法地拔的程度。不過原唱者是他本人哦。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說,這首歌是他老婆外遇之後所寫下的心情。果然很痛徹心扉的感覺。

 

 

以下是林在範本人在唱FIRST LIVE的版本,剛開始他的講話就很低低柔柔的嗓音就震撼了我


又加上神要下來那種音樂,請原諒我詞窮,因為中文形容詞只我只會這樣阿!!!(謎之聲:那你還敢跟人出來混?!XD



 

 以下是CHI YEOL的版本,也就是戀人的OST告解

 

 不過因為這首歌在韓國非常非常的有名,所以有很多人都翻唱過他的歌。翻唱的有李勝基以及韓國歌手 (徽)的版本。


 


 


是林在范第一首唱的男女對唱duet在韓國也是很有名的歌曲,叫比愛更深的傷痛是韓劇向日葵的插曲。


跟他對唱的人是韓國R&B天后叫박정현朴正炫。好好聽耶


http://vlog.xuite.net/play/WE5WTEJXLTExODAzNzguZmx2

 

 不過他卻在2005年,也就是他唱歌事業很紅的時候出了車禍,就不再演藝圈出沒了。直到2009年才又復出回到韓國歌壇。


 


最近他比較有名的歌曲:2010推奴OST,歌名叫烙印。網路上隨便一找也有這首歌

 

同一年也出了其他兩首歌:Because of love male version 看樣子也是OST

 

 

以及《為愛痛苦的日子》跟伊河YUNHA對唱。這是另外一首duet,我也覺得很好聽。

網路稱讚他們是:Awesome duet by two great voices together

 

 

今年2011他也唱了(SIGN)OST主題曲 독종VIPER

 

 現在他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生活以及兩個女兒,他很享受現在的點點滴滴。


可能以前是浪子,現在回頭了才知道家對他來講很重要。XD


這個人以前長得很man

yimjaebum1.jpg

 也非常浪子形象

yimjaebum2.jpg

 

 yimjaebum3.jpg 

現在的形象卻是清新,有好爸爸的感覺。

 yimjaebum5.jpgyimjaebum4.jpg

 

我找這個人的資料已經是頭大的狀態了,還摔筆摔了超多次的!!!


林在範的歌聲確實是很了不得,也讓我想到台灣的迪客牛仔這位歌手。


不過林在範的歌聲更是很深厚,我也喜歡。


(謎之聲:我看你是因為允浩吧?!)XDDDDD


 


我還想放他唱英文的歌曲,每一首歌都不輸原唱哦!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100522 You Raise Me Up

 

這首我非常喜歡. 我會靜下心來聽他唱這首歌,他的每一個音都讓我的心跟他的音符起伏 

 

以下只是有關於林在範的英文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Studio albums

 


  • On The Turning Away, 1991

  • Where She Is, 1997

  • Confession, 1998

  • Story Of Two Years, 2000

  • 공존 (COEXISTENCE), 2004

 

Compilations

 


  • History of Lim Jae-bum ('86-'00 Greatest Hits album), November 2000

 

Live albums

 


  • Yim Jae Bum Live concert - Live & Life, January 2006

 

Sinawe or Sinawi was Korean underground metal group active from 1983 to 1991.

 

Yim Jae-beom (임재범, 林在范, also spelled Lim Jae-bum born October 14, 1963) is a South Korean rock singer. He started out in 1986 as the vocalist for Sinawe. After recording with other groups like Asiana and Rock in Korea he released solo albums in 1991, 1997, 1998, 2000 and 2004.

 

Left disfigured in a bus accident in 2005, he retired from the music industry. While vacationing in a remote location in South Korea he met with Edward Eizember. It was at this time that Edward convinced him to return to the recording studio. Over the next several months Yim worked at perfecting a new album that was intended to be released exclusively in Australia. Edward enlisted the assistance of former Basic Element member Branko Nuss as well as the surviving members of a former boy band from Waco, Texas called "Toyz 4 Boyz" including Nick "Bucky" Smith, Darrin "Smoove" Mitchell and Jon "Jon-Juan" Kuhns. The proceedings went well until Edward inadvertently leaked a rough copy of the CD onto the internet via a popular file-sharing program. Yim immediately discontinued recording and returned to seclusion in South Korea.

 

It had been reported that Yim Jae-boem returned to the studio with Jon-Juan Kuhns in early 2009. The project was ended abruptly when Jon-Juan objected to having the lyric sheets left on his chair upon entering the sound booth. Eizember, Nuss, Smith and Mitchell have reportedly returned to South Korea upon word that Yim was ready to begin recording again.

 

終於介紹完了

不過我很想罵人耶

最近pixnet的文字排板怎樣這麼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