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_Secret_Garden_E03_720p_HDTV_x264-AREA11_mkv_20101121_044948.jpg

《秘密花園》由《On air》、《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的申宇哲導演與金恩淑編劇携手打造,講述一見面就吵架的冤家情侶金株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飾)偶然間靈魂交換,展開的一場浪漫又夢幻的愛情故事。 

【中文劇名】:秘密花園 

【韓文劇名】:시크릿가든 

【英文劇名】:Secret Garden

【放   送】:SBS

【首   播】:2010.11.13每周六、日晚2150各播一集

【導 演】:申宇哲(作品: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On Aircity hall

【編 劇】:金恩淑(作品: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On Aircity hall

【集 數】:20

【官   網】:http://tv.sbs.co.kr/secretgarden/

【主 演】:玄彬 河智苑 尹相鉉 金莎朗 李必立

【簡介】: 《秘密花園》講述傲慢的百貨公司老闆金株元(玄彬飾)總是不得人心,與夢想成爲武術演員羅琳(河智苑飾)是冤家,不料一次意外讓二人換轉了靈魂,不得不依靠對方生活從而發生了微妙的愛情故事。

 看以下的官網照片好像就知道導演會是最後面,所以他不會出來搶女主角囉?XD

  1.jpg

 

OH  no….就因為看了蘑菇版主稍微介紹一下這部戲,我就淪陷了!!哈哈~

http://blog.roodo.com/weichun_926/archives/14509611.html

不過只是因為我愛看男主角一定穿西裝一定要挺也要好看,而且要很會掙錢~也要很會花錢

最主要的是後面要跟一堆人才感覺像社長強勢

 d8b9612e.jpg

44.jpg 

 

所以還沒讀影評就…..直接跳入深淵中。因為這是現在才on擋的新戲阿~~

玄彬不要只看著我掉下去阿~拉我一把!

 ap_F23_20101107121449437.jpg

我從來不看上檔的新戲,因為要追戲會追到發瘋兼心臟病。

這個必須要有個人行為品性很好的人才有辦法堅持住

一口氣半夜看了四集,都已經是熊貓眼了~唉

天啊~從頭笑道尾~不拖戲~

每十分鐘就像昌跟俊秀一樣,很用力的拍手一直笑得東倒西歪

不過這個作家寫的台詞,真是一絕哦

所以在看這部戲的時候,不見一邊吃邊看,否則你會噴飯噴得到處都是

就要像蘑菇版主一樣,看到偶像就~~阿阿阿阿阿~~~~

不過剛開始拍的很像市政廳感覺

尤其是玄彬阿 那眼神那一舉一動都有點像祖國

 5dee161c.jpg

9caf0d24.jpg 

 

不過那跩得二五八萬得感覺大概就玄彬可以演成這樣

幸好不是找原本得張赫

因為要找這長得帥氣,看起來是有錢的二代

又有商業頭腦,把馬子得時候要把的像朱元的樣子

玄彬真的氣質有到,只要稍微要養出那跩得二五八萬得氣質就好!哈~XD

果然是演技派~

 39.jpg

所以偷偷爬了牆去逛華麗的花園

米:你都還沒看完我們的視頻,你就給我爬牆?!?!

君:(撒嬌ing)沒辦法嘛~米奇,你讀一下面你就知道為什麼啦~

米:你最好有好的理由哦!否則你就哉係

剛開始瘋韓流就是從市政廳開始

cityhall-3.jpg 

再認識兩位黃金組合的申導演跟金作家

就超愛看韓劇

從我叫金三順,ON AIR,戀人,再看市政廳,又連續看了好多部。。。。XD

所以愛上韓劇是因為他們,所以我才認識佳郎有天(硬要扯關係就對了)

12gEMC.jpg 

但是因為三順,所以我也認識玄彬

因為拜託小姐,所以我也認識伊尚賢

所以男主角我都喜歡

我本人是超愛拍出來會有那種甜甜酸酸的感覺

這部戲就有那種感覺,再加上穿三件式西裝的帥哥

07b1267346ff4a578701b0b0.jpg 

就有一種衝動就是要看!管他啥on檔的戲!XD

戲裡有拍到朱元思念羅琳的感覺,拍的很棒!

你說思念長啥樣子

就只是腦子想而已

但是思念到一種程度之後,整天腦子裡會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後

會感覺,他就在你身邊

無時無刻

思念像一陣風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e821a30f.jpg 

除非思念來的太猛,他就會吹的無處可逃

不過這兩個人的背景相差很大耶

他們這愛情故事倒底長啥樣?

難道要女生變成灰姑娘?男生那方面是不可能放棄他所有的阿

可是我不想再看灰姑娘的故事耶,那我會砸電腦!

然後我妹說:你不知道他們是要做靈魂交換的故事嗎?你開始瘋之前沒有先讀一下這底是演啥哦?XD

嗯,我不太愛耶~當初被市政廳颱風掃到,我也不沒找一下這是啥樣的故事,只知道從一開始就一直笑一直笑到最後感動到一直哭。

靈魂交換哦,阿不就要鬧更多笑話了?

尤其是身體換了耶~我居然想到好多好A的鏡頭哦!(歐~)

不過這樣的話,他們對彼此的生活人生才會有更深刻的體會,也才會有交集。

才不會一直留在看與光是了解的階段

不過我很喜歡作家寫朱元的感情

很直接,因為很好奇所以很直接就去找羅琳。

0dac5919.jpg 

我喜歡這樣坦盪盪的態度,超man!真正的男人就是應該這樣

每個人想要的愛情長得怎麼樣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要坦盪盪知道,尤其是喜歡上跟自己理想差很多人

要接受這樣的事實,只能說很難。

朱元選擇的是想要有更多的了解

36.jpg 

這就讓我想起以前很愛跟我曖昧的人

年紀差很多,不過兩個人的感情也已經超越好朋友的境界了

我願意承認他不是我喜歡的型,但是我承認我喜歡他!

但是他都說只是朋友朋友的感覺而已

你告訴我,如果只是朋友的話,幹嘛每天晚上都要講很久的電話?

你告訴我,如果只是朋友的話,幹嘛我在哪裡你都想要知道?

你告訴我,如果只是朋友的話,幹嘛要叫我去你家還煮飯給我吃?

你告訴我,如果只是朋友的話,每次去你家都要留我在你家陪你看電影?

你告訴我,如果只是朋友的話,幹嘛每次都要給我看很多秘密照片?

你告訴我,如果只是朋友的話,幹嘛每件事都想要知道我的想法?

米:秀秀~不要哭~

君:(把鼻涕擦在米奇的針織的外套上)我當初真的是誤會了嗎?

米:他只是不敢面對他自己感情而已阿~

君:我該恨他嗎?

米:幹嘛要恨他阿?他現在不是逃的遠遠的嗎?讓他自生自滅好了!別忘了你還有我阿~

君:(((抱緊,很緊。把頭埋在米奇寬寬的肩膀裡~)))

米:所以不要亂爬牆哦~有我就好了

yuchun-9 (19).jpg  

君: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