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現在才看到成均館第十五集

我就已經非常害怕沒有佳郎陪的日子了

6e87b33b4d2309230ef3ae319c063833.jpg 

二妹說: 沒關係阿你可重看~還是看得到佳郎阿

可是我還想跟佳郎一起上課阿一起學習阿一起競賽阿

那樣的日子是不一樣的

昨天在看十五集時

邊看邊尖叫  尖叫完換成掉眼淚 也有無名的觸動

4830417_n.jpg 

這位佳郎讓我想起我認識十幾年的網友

應該可說朋友因為有見過面

剛認識他叫神采飛楊  他說他現在在也神采飛楊不起來  因為生活有太多壓力

大部份的互動都是透過msn不然就是電話

雖然沒有在現實生活互動

但是只要一談天  一有不對勁  隱約有感覺的到

一看見佳郎就如他現身一樣 哈哈~

一大堆的道理等著講給你聽  一堆現實生活的例子讓你不再做白日夢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沒有變通的地方

不喜歡我亂亂扯東扯西  要嘛就講重點  不要花兩分鐘說他聽不懂的事

發彪完會檢討 不會亂罵人 只希望生活在正軌上

但是為了我這遠方的網友 每次都讓他有原則有理性的他變的沒原則

所以看這部戲讓我感觸特別深

因為他從來沒有在我的現實生活出現過

而在我的生活中也沒有像他一樣的朋友

佳郎的出現簡直是如同他在我身邊一樣  

不知為何現在常常想起他

戶動比以前少  因為不是他忙就是我忙

但是我知道我跟他的關係不會因為不聯絡而減少或變淡

不管我氣的不想和你講話 你也知道我在生氣

那份關係和關心永遠是在那裡

只要我的一句話  他會幫我做到  

不管我做啥決定 不管那決定有多爛

他一定用他最真誠的心告訴我實話  而且是用最嚴厲的方式

簡直是現代的佳郎

難怪我這樣迷佳郎

也害怕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會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