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因為看到有兩個共同的朋友才點進來看這位姐blog,  XDDDD

寫了一堆東西,想想也加入我自己的文章內好了~

因為認識神起五隻也想更了解他們也是因為三隻跳出來後的事阿~

以下是留言:

 

看到你被開除了這篇文章,很有興趣的就點進來看看!((很用力的抱一下!))

因為我想也被開除~真的!可是老闆也不想要開除我~哈哈~

所以我每天只好混!混!混!~因為我是替公司再網拍~

所以上網的時間多的是!XD

我也能體會你所說的,大家都想要改變!只是覺得大家也都在等待改變

等待著~哪一天改變了,我就可以好好做自己愛做的事。

跟你一樣,開除我,我就能領救濟金,至少我還不用急著找工作。(所以我才急著老闆趕快開除我!哈!跟老闆提了一下,他居然沒反應!吼~)再另一個角度來說,歐妮姐是準備好下一步怎麼走了,所以老闆剛好就開除你了,妳只是借用老闆開除妳的力道才更有勇氣往前走。因為我還沒想好,還想再公司混,所以還沒被開除~~哈哈哈~~

不過我很同意你所說的。

三隻敢從sm出走,願意對自己付更多責任,更偉大的是想要改變。至少他們在最紅的時候敢這樣出走,至少給自己一次機會,至少他們願意試試看阿! ^___^

DONG-1.jpg 

有多少人不願意改變自己現在不喜歡的狀況阿~也不願意試看看是啥結果。

每天每天就說自己有多討厭現在的生活,想著哪一天就可以改變了!

當你決定好要改變時,自己的淺意識就會想辦法了。當他們都不想改變,口頭上只是會念著要是有一天怎麼間怎麼樣,我就要怎麼樣間怎麼樣。

如賽斯說的,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中文有很多翻法,只是我覺得原文是英文,歐妮姐的英文很好,請妳直接從英文來體會。當你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的是啥,you will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妳自己是開拓者,沒有人會幫你CREATE YOUR STUFFS. 妳想想看~剛剛認識五隻,為了他們開blog真正開始認識自己愛寫作!^^ 所以慢慢的,REALITY HAS BEEN CREATED BY YOU, AND YOUR INNER SELF HAS BEEN LEADING YOU SOMEWHERE YOU REALLY WOULD LIKE TO GO FOR IT!

三隻想要改變,如妳所說,。三隻很勇敢的面對死亡,只是比死亡更黑暗的東西也被他們發現了:人心。

jyj (2).jpg 

有天:你會不會因為開除這件事講太多了一天??

ㄟ。。。。。我也覺得我講太多了耶~所以有天在鄧我了~~XD

人家只是感受很深,所以忍不住多寫了一些嘛~撒嬌ing  (有天手摸著額頭,頭一直搖~唉~)

 

嗯~我也是拿勇氣最佳獎的人耶,因為我都不知道死亡長啥樣,直接就被死亡給綁起來!哈

每次我都很衝動的決定了我要這樣做,不顧後果的做!結果就是一敗糊塗阿~

朋友說,我的勇氣可嘉,只是後果有時候會拖累。

所以現在都想想可行性,再跟朋友商量商量~否則我早就變成窮光蛋!

所以要了解死亡長啥樣,才不會害怕死亡~^^

不過,能說珉浩不願意改變嗎?

我不知道,只能說他們的家庭教育給他們的感覺好像改變是可怕的?

或者他們也想改變,只是心理有更大一層陰影:害怕?

我不知道,我是浩飯。也希望他走出屬於他自己的一片天~就像有天一樣,天不怕地不怕的往前走。。。。。也能像有天一樣能輕鬆的看著這一切,所以他才不會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鄭允浩~不要哭....不要哭嘛~~~因為允浩的眼淚很珍貴得哦~

uknow-2.jpg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請記得一定要這樣開心的笑著~好嗎?

290908tvxqyuibkk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