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麼久了

我居然還在生氣...小妹Julie

哦~想想居然是從八月份到現在

在仔細想想,打嗝一直打不停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打嗝對我來說好像有很多種意思

就是有東西梗在那裡~怎麼也消化不了

還有可能就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另外就是別人可以多關心我一點。。。。因為我生病了

從知道julie要回來這裡休息

我的心就是妥當不安中

一方面是想當個好大姊要好好的照顧她

因為老媽的緣故~家要賣

所以我們沒辦法每天在家的煮東西,因為會有很嚴重的味道

會影響看房子的質感 尤其是家價很高的!

所以二妹的男朋友george也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去他那邊合夥吃飯

所以家裡不用開火 也不會有味道

但是小妹一回來我心想當個好姊姊~在家煮飯給她吃

被二妹給提醒了一下

你煮的飯不一定她都愛吃~你會更心酸。自己要想清楚,別忘了你還要上班!

左右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最後才下定決心要她自己搞定自己的吃飯問題

因為我非常了解她也不愛吃我煮的東西因為她會想吃外西餐

她回來的這三個星期

還以為星期六日會在家吃飯,才想好好準備一下

是的,她是在家!不過都跟sue小姐一起出去吃飯。

只因為你跟他說吃飯的事情自己解決!

還以為他回來這三個星期會跟自己的姊姊聚一聚

事實並不是這樣,她只想找人陪她玩玩

只要有人陪她玩就可以了!

FINE~就自己去玩,我也不需要操心她

要出門去三妹那裡也不用打電話跟我們說一下,自己就出門!

哦~那就對了!也還在生氣為何她這麼沒有禮貌!沒有尊重~別把我跟他二姊放在眼裡

回來第一個星期就吵架了!狠狠砲轟她~為何這麼的不懂事,只想玩玩玩!

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阿

又想當個大姊為她付出,但是他的行為舉止讓我無法為她想太多

要去Nigaras Fall也一樣!為了她我向公司請一天假,居然還說我不可能為她向公司請假

明天要去美國才跟姑姑說,看他要不要來!而且要開車到三妹家,早上七點半出發!

Sue要跟我們一起去住三妹家,你也sue要來時才跟三妹說!

Juliejulie!做人別太過分!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

所以只能生氣在生氣,悶在心裡,也想狠狠的教訓妳!

但是媽媽就已經這樣寵妳了,我又有何能讓你知道什麼叫禮貌?!

討厭妳的隨隨便便~

尤其是當george來我們家幫忙掃樹葉時候,你的態度壞到不能再壞了!

難道媽媽不接受的事情妳也跟著一個鼻孔出氣嗎?

George說現在在這邊是危險地帶住了危險的兩個人  所以你也離我們遠遠的?

不是不能順妳的意的人妳都可以這樣對待的。

也不是稍微的往妳心裡刺妳就要討厭人家

就好像妳在starbuck打工一樣,那個manager很討厭,妳做了三個月就不做了

妳覺得這樣很驕傲嗎?我不懂~妳根本好好知道為何人家這麼機車這麼多規矩

難道每一份工作都能是做三個月就不做了只因為我通過試用期了,但是我不做了那種快感嗎?

Sue算什麼東西?我們全家認識他十幾年了,我就要賣他面子不罵你嗎?

是你跟她交情好,不過人家說你只是他的玩伴~

如果這樣的畫,值得讓你晚上半夜還要載她回去嗎?

為何她不想想提早問我們可不可以送他回去?都要拖到最後一秒才這樣說?

妳說這樣的人值的跟她做朋友嗎?

所以一直生氣julie到現在!

所以打嗝沒好過!

所以是有東西梗在那裡~怎麼也消化不了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唉。

所以你半夜十二點打電話給我我的口氣這麼冷的緣故就是這樣

妳想任何時間打電話來就想打電話來

妳想叫我們幫你任何事情就叫

我生氣所以我不願意!

裕仟,我是不是該let it go了?至少對我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裕仟,你說呢? 唉。

pc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