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檢察官公主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00331
【時 間】:每週三四晚20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婦產科
【導 演】:陳赫 燦爛的遺產真愛on air風之畫師副導演)
【編 劇】:蘇賢京燦爛的遺產、真實、比花還美、那女子)
【主 演】:金素妍朴施厚、韓政秀、崔宋賢、朴貞雅
【集 數】:16
【官 網】:http://tv.sbs.co.kr/princess
【簡 介】
以幽默手法講述了一個沒有什麼使命感卻成為檢察官的富家女馬惠理金素妍 飾)通過工作和愛情重新蛻變成真正檢察官的過程。
檢察官公主》是電視劇《燦爛的遺產》蘇賢晶作家與陳赫導演再一次攜手合作製作的作品,
金素妍
在劇中走典型的精英路線,飾演成為檢察官的馬惠理。
不喜歡辛苦的事情,如果有漂亮衣服,睡著覺也會一骨碌爬起來的馬惠理憑著能流暢背誦新上名牌貨單的卓越集中力和記憶力通過司法考試,打死也不想做麻煩討厭的事情,是一個與檢察官的正義感和使命感有著很大距離的人物。
她覺得檢察官這個職業與自己的性格格格不入,馬惠理經歷到與挑剔的前輩檢察官的矛盾和欺騙、誣告、暴行等,所有強力事件,逐漸具備了作為檢察官的資質

fc72f38ac0434f08ba9e3221a627a6da.jpg 

幾天前看這部韓劇

是因為覺得男主角很不錯才想看看

不過是倒是沒愛上男主角的帥勁

女主角 ─馬惠裡的成長過程變成我的最愛的部份

每個人都要經過很多事情才會成長

至於成長的過程是如何,冥冥中自會有安排

最讓我有感觸的是惠理的爸爸

因為十五年前所發生的事情

為了自己的女兒,願意在翻案一次

要下多大的決心 更何況他目前的地位以不同於之前

更讓佩服的是由他願意相信徐律師來做他的辯護律師

代表的是他必須要完全信任這個人

可見這個爸爸是多麼疼愛以及為了他女兒著想

曾經我也以為我爸媽非常非常的疼愛我

如果劇裡面爸媽是我現在的爸媽的話

我爸是根本不可能會像惠理的爸爸一樣,願意出來在翻案一次

既使我在他面前是這麼的痛苦

從小到大我覺得我爸很愛我

覺得會為了我們做很多事情,更希望我們有更好的生活

可是當我在最痛苦的時候,他並沒有站在我這邊

反而是要我強迫接受他的決定

我開始懷疑他對我的愛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當全世界都不站在我這邊的時候

我父母也不會愛我陪我站在這邊嗎?

或許這樣的愛是另一種愛?

還是我一直活在假象裡面

只願意看到我爸媽愛我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