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Together Season 3

播出日期:2011.02.10

溫流,允浩,昌珉 (東方神起 TVXQ)F(x) Luna 雪利 Krystal

 

我是一直到前天才把happytogether 看完

看的又是笑 又是掉眼淚

最近的我怎麼這麼沒有用呢?

看了running man,強心臟,也聽了幾個浩珉上的radio

真的真的沒看過真正開心的允浩

每次都是你摀著嘴好像笑得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感覺不到你真正的笑意

除了上runningman那個畫圖之外

 

尤其是強心臟那集,你跟昌珉的表情一直被重播

是重播吧?因為我真的看到好多一模一樣的笑法跟表情

我想要導演捕捉到既使不是允浩講話,他也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的表情

或者是他認真聽別人說話的表情

我真的好想在那個現場!!!

但是導播一直沒有讓太多這個鏡頭出現

Why…為什麼屋ㄟ…doshite….

浩珉的PD給導播得紅包太少了嗎?XDDD

 

但是前天的happy together

讓我捕捉到真正開懷大笑的允浩

你看到劉在石的被水噴的那搞笑樣

 HP_3.jpg

 

真想問你,你到底有多久沒有人逗你笑成這樣?

HP_1.jpg

我知道至少在笑的亂七八糟的那一刻,你是真心的

逗笑的聲音都快比你平常的聲音還高八度了

我好像看到一個小孩子最純真的大笑

尤其是被那 “王龐棒”的三個字的快笑噴兼北七搜的繞口令

我簡直快笑翻過去三圈半了

尤其是你那信心滿滿的唸了第一次的“王龐棒”

在念第二次的“王龐棒”時候 變成王蚌蚌

你自己都嚇一跳當中,要兼想要再一次,就被水噴的說不出話來

hp4.jpg

你那什麼都要贏的自尊心就跑出來啦

手勢趕快比出來,強烈表示的,

HP2.jpg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哈哈XDD

 

 

歐~我的允吶

你笑的時候我我整個世界都跟你著你笑

你知道我多麼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那一秒

讓你能這樣無憂無慮的笑下去

什麼煩惱都替你扛下來

讓你永遠住在一支會讓你乾乾淨淨雨傘底下阿

(借一下市政廳的台詞)

但是我沒用,沒辦法包養你,只好讓你還在外面流浪 XDD

(小心被所有的浩飯圍毆阿!因為不是只有你想包養他!XDDDD

 


早就從別的親估那裡知道

你說過你還沒出道以前,公司幫你組的團就解散過四次

可是親口從你口中說出來之後

我的心還是莫名的心酸

 

昌珉說:第一次看到允浩真的覺得他很冷漠

hp5.jpg

然後還跟昌珉說:還說如果不想好好做就快點退出公司吧

然後才聽到你娓娓道來為何你這樣寒心跟昌珉說

hp6.jpg

剛開始你會認真投入很多感情

HP7.jpg 

HP8.jpg

HP10.jpg   

 到最後都解散了,所以會有點受傷的感覺

 

所以說,東方神起是你第五次的組團

人家說你很冷漠,其實只是你的保護色吧?

有多少人多麼得不願意被人看穿自己真正脆弱的部分

所以你學的如何比別人更冷酷

其實你的心的多麼得溫暖

外表很強勢的人,內心一定比任何人都還要柔軟

你看你自己敢不敢承認而已。

所以當在天秀脫隊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認為是自己的錯呢?

因為你不夠努力的留下其他的三位而自責呢?

還是你覺得全天下再也沒有你值得可以付出的團體了呢?

我想你是極度的失望

心想,終於一個團隊可以安安心心的陪你有下去你得夢想

 d471666dd935e45c556d13c6bee87de4.jpg


結果還是遭受到這樣的三個人脫隊命運?

會不會還陷在那種為什麼是我的那種情緒當中呢?

會不會再也不會相信別人了呢?

畢竟你們五個都經過這多風風雨雨

你也全心全意投入好好打你們的江山

這樣的分離,一定讓你不知所措吧….

 

不過你能講出來

代表的就是

你漸漸在釋放你得情緒

我常說

情緒一定要疏導

一定要釋放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一定要想辦法釋放出來才行

所以上很多節目其實也逼你說出更多你自己的事情

又加上昌珉的爆料

我想這樣你得心情才可以得到轉換

我想你不願意講,藉由昌珉的嘴講出來

也是另一種情緒的釋放阿

 

最後,只想跟你說

沒有人能夠傷害你除非你想要傷害你自己

沒有人能夠讓你堅強除了你自己想讓自己堅強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

你讓你自己堅強了

 

然後

 

我也會深深的相信

 

你的堅強

 

會帶領你

 

飛到比夢想更高的地方

 

加油允浩,我會一直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