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中的允浩

實在是帥氣加可愛到不行阿

剛開始 在不是很亮的舞台上 允浩還戴著黑色墨鏡 omo....omoo....

兩隻手還插在褲子的前口袋裡

酷酷的往前走

TVXQrehearsal_HO_1.jpg

允浩的OS: 我在練習怎麼才能更酷,順便在練習一下等等要跳的舞

TVXQrehearsal_HO_2.jpg

允浩:這樣擺那樣擺

TVXQrehearsal_HO_3.jpg

允浩:然後在這樣跳那樣跳,在往後......

君:看到小肚肚啦......開始尖叫..........

TVXQrehearsal_HO_4.jpg

允浩:怎麼這麼沒用,看到一點就尖叫........

君:有看到總比沒看到好阿............XDDDD

允浩:那我把墨鏡拿到,認真跳,你不就直接暈倒??!!

 

TVXQrehearsal_HO_5.jpg

 允浩:我要認真跳了阿~你看好阿!

 君:眼冒都是允浩的泡泡....

TVXQrehearsal_HO_6.jpg

允浩:這樣勁舞的我,很帥哦....ㄟ....!!!!!! 怎麼有點錯了?

君:沒關係,我沒發現 

TVXQrehearsal_HO_7.jpg

 允浩:不行!這樣我怎麼還叫鄭允浩呢?我要重跳!

TVXQrehearsal_HO_8.jpg

君:真的沒關係,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我真的不介意~

允浩:我們的感情真的變了嗎?

君:你幹嘛學俊秀講話?

允浩:切~俊秀學我的好不好!?

君:不過這跟感情變不變有啥關係?你什麼時候變得跟在中一樣了?

TVXQrehearsal_HO_9.jpg

允浩就一直跳舞.....一直跳舞........撇開剛剛的話題....

TVXQrehearsal_HO_10.jpg 

允浩:好啦!我知道你最愛我就可以!允許我由時候出捶啦........

君:別給我撒嬌!要撒嬌跟你家在中撒嬌叫他回來!!!!

 

@$%^#~哈哈~很無聊的一篇,因為就只想放允浩彩排的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