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又在別家看到這個幫允浩慶生的video

死了,我現在的眼裡只有允浩...........

歌詞超棒的。不過好像是泰國那邊的歌迷製作的

因為是看到credit: ThaiCassiopeia.....XDD

 

http://sharingyoochun.net/2011/02/08/vid-hbd-yunho-holding-on-for-you-fanvid/


credit: ThaiCassiopeia

“Holding On For You” — LIBERTY X LYRICS

Sunshine fades to gray
The second I’m away
Minutes turn to hours
Without you
Time keeps marching on
Now summers been and gone
And I’m still here alone
Still waiting.

I’m on my own
A million miles away
Temptation all around
I won’t be long
So please be strong
Cos I’m holding on for you

Trust is all it takes
But people make mistakes
Cos we are only human
Lets face it
I struggle through the day
Pretend that I’m okay
I make believe that you’re here
Beside me

I’m on my own
A million miles away
Temptation all around
I won’t be long
So please be strong
Cos I’m holding on for you

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I truly believe in
So don’t ever think that I would ever deceive you baby
Without a doubt you are my rhyme and my reason
And I won’t let you down

I’m on my own
A million miles away
Temptation all around
I won’t be long
So please be strong
Cos I’m holding on for you

  

OH YES! YUNHO please be storng, cos we are all holding on for you.

允浩,其實愛你的歌迷應該都看得出來你的憂鬱是怎麼來的

只是如愛馬姊姊所說的,這麼大的一隻大象,你要假裝沒看見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阿~

雖然辛苦,但是這是你自己選擇。作為你小小歌迷的我,只能偶而戳你一下。

畢竟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事情的來龍去脈就你們五個最清楚。

所以我們這些歌迷只能寫東西來幫你加油打氣

讓你知道你的魅力很強大,會有一堆人陪著你。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在藏不住那隻大象之後

我們會陪你一起傷心,痛哭,以及一起面對事情

因為我們知道你對三隻的想念一直都在

當我看到running man你跟珉的那集

你看人家昌珉當魔王的時候,很勇敢都自己找 running ball

而且人家珉很大膽的外面晃來晃去,雖然說是第一個犧牲,死金鐘國!XD

你勒?你還要人家幫你找!XDDD 有人說你超沒有用的

但是我認為你就是需要這樣團隊一起做事情的人阿

昌珉永遠是自己來,你找不到或著無法完成的話,會是想要跟朋友一起完成事情那種人

昌珉就是那種我永遠都是自己來,不會有想要別人幫忙的想法。

每個人的價值觀想法都不同阿

這樣個性的你我也很愛

就如我跟我妹一樣

我妹說,回台灣不找朋友跟他一起出去玩或者聚一聚

因為她只想自己玩阿,因為她覺得自己玩比較快活。

但是我回台灣就一定會找朋友阿,不管人家多忙,都要告知他們我回來了要陪我玩

XDDDD 我那真可憐的朋友們阿

所以失去三隻就有如折斷你美麗又powerful翅膀

所以你的傷心是大家都會感受出來

  

我也好高興能在在迷上米奇之後在愛上你。

我身邊的人不懂得這樣的愛上你的心情是如何

只有手牽手一起的仙后知道這份心情

我在生日上許願就是能夠讓你們五隻能在一起

狠狠的被我的朋友批評了一下

這個年紀了,居然還把生日願望給了偶像

不趕快找一個人嫁了才是真正有意義!

也許對我朋友來說,找個人陪在身邊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對我來說,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能有快快樂樂是對我來說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引用emma姊姊回我留言給所有愛上偶像的人或者追星族,我們一起陪你追星。

陪你一起感受追星的快樂與哀愁

http://emma1329.pixnet.net/blog/post/26725196

  

無論未來如何,無論人事如何變遷,傷痛如何深淺,無論所有人如何對自己對他人不得不殘忍或不得不批判,無論灑脫再見或殘破離開,無論夜深人靜是否能夠明白或是心頭後悔遺憾,無論留的是否心甘情願亦或有所不甘,無論所謂仙后是否已成昨日驕傲亦或今日戰役,我只願。

只願愛依舊,初心永遠,即使是心頭永遠說不出口的ㄧ小角也好。

願健康安樂,願勇敢前進。

 

我陪你。

 

陪你黯然低頭,陪你百轉千迴,陪你欲說又止,愴然無言,陪你昨日萬般光華,陪你今日戰戰兢兢,希望仍在,初心,千瘡百孔。

 

我陪你。

 

陪你前途茫茫,何處是歸鄉,陪你儘管如此,更因如此,發光發亮。

陪你千人罵萬人指,雖然陪不了你真正內心。

陪你只能這樣。 就算只能這樣。

 

我也開心。

 

我很願意。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姐姐,早就已經老了,所以。

無所謂,也幸好,還能這樣,這樣幸福的

 

等待。

 

也謝謝你們這些站在舞台上的人,用生命,用自己,給予我們。

 

陪伴。

 

 

 

 

 

鄭‧允‧浩‧!

鄭‧允‧浩‧!

鄭‧允‧浩‧!

鄭‧允‧浩‧!

鄭‧允‧浩‧!

鄭‧允‧浩‧!鄭‧允‧浩‧!

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

  

我承認我是瘋狂的浩飯好了~哈~XDDDD

 

人家生日都過了兩天還在做慶生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