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SEVEN DAYS WAR】內的文章

 

 

為了不要受傷而一味逞強

習慣保護自己的他 是否已能真誠歡笑

即將改變的事情 已經改變的事情

無法改變的事情 我還能真誠歡笑嗎?

 

  af8cb232ab7817a4a8018e35.jpg

 

允浩一路走來的

都是歧路

 

「你的側面有時候也會因繞了遠路而感到疲倦 美的近乎哀愁」

 

 

因為失去的不只是人事物

還有寄託在人事物上的心 因為真的把自己的真心分給了那些東西

當那些人走了之後心也被撕走了那一塊

心被撕裂之後一無所有

看著他走的歧路連在一旁的我看了都難受

叫痛沒人聽 喊疼沒人信

人生最慘真的不過如此

他只好躲起來

 

從重重跌跤到勉強的做完剩下的活動 之後消失的那段時間

消失在世界的角落

心也封閉了

一個人沿著地鐵走 一個人去爬山

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過去那一年充滿賽味2010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但想想他其實比2010還要更早的時候就體會這樣的痛苦

因為太痛苦了所以人類的腦袋會自動忘掉那段時間

看著他的復健之路這樣一路走來很漫長

 

就像是selina的情況一樣 她說她看到自己以前演唱會DVD的自己

才驚覺真的不管怎麼做永遠都回不到過去了 拿什麼換都一樣回不到過去

只能暗自哭泣

 

所以

「已經沒有更差了 不管如何 明天一定比今天好」

「不管如何明天一定比今天好」

用這樣的心情 我度過了那一段時光

 

 

就這樣等著等著

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

聽到他要回來的消息 屏息以待

心裡還是有一絲絲懷疑

"他真的能像以前那樣嗎?"

"他真的可以嗎?"

我看連他自己都在擔心 他可能會問自己

"我還真的記得舞台那種感覺嗎?"

 

98803683_l.jpg

 

 

這種擔心一直延續到那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

1/14 東方神起回歸首次本週一位

從原本緊盯螢幕的眉頭在一瞬間鬆開了

那刻 就像人死前會把生前所有的事情濃縮在30秒裡面回想一樣

兩年多的心情全部都濃縮在那一瞬間裡演出來

鬆開的同時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 呆滯

問他感想 他居然說不出口

大口喘氣 無法呼吸 眼睛在用力一點眼淚就會掉下來的樣子

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他

 

 

軟弱的他居然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沒有鄭跩跩了 只有一個復健之後重新與大家見面的浩浩

跩跩過去的力量或許跟著某些人事物一起死去 這點我深深知道

但他即將帶著新一代鄭跩跩重回這個世上

那一晚 跟過去的自己正式告別了

之後換來的都是更開朗的允浩

 

 

他其實比誰都更純真呢 在這個世代到底誰會抱著同一個夢想這麼多年死都不放

很多人遇到困難就會放棄那個夢想 丟棄之前的藍圖

但他是 死都不放

 

127598406_l.jpg

 

「每一個打旁邊經過的人都不會多看一眼

一堆無可救藥的破銅爛鐵 我卻像寶貝似的抱在懷裡」

 

他死守的破銅爛鐵 我指的就是東方神起 

最後用自己的力量再度重回榮耀

作為也喜歡這座曾經輝煌的廢墟的我很感謝

感謝他的堅持 雖然曾經擔心他用東方神起的身分再度回來 會受到更多責難

眼看他又選擇了一條歧路了

但事實證明 允浩你還是當東方神起最耀眼

不管如何 你還是你 你還是東方神起

 

 

 

「守護著破銅爛鐵的一雙手臂 曾經是何等酸痛 又曾經犧牲了多少」

 

所以很感謝允浩保護了東方神起 和你和我

 

 

「在你找到的 這條不甚寬廣 卻也不甚狹窄的路上 你努力地獨自將他打磨得平坦光滑」

 

是他讓我學會最最最簡單的感謝和感恩

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的人 陪伴他的人

在這些陪伴他 幫助過他的人面前 什麼也沒做的我會變的很卑微呢

當頭低的最低的時候才會看到自己所擁有的並且會去感恩

所以我很喜歡Keep your head down的概念

希望允浩可以貫徹時時刻刻保持謙虛在自己的人生

 

 

真的沒想到我這個惡女會有這一天 

我可以只是因為看到他發自內心的笑容而感到快樂

因為我真的知道換來笑容的這條路有多遠

看到因為畫犀牛幼蟲而大笑的允浩

看到因為歌迷在街上強抱他而大笑的允浩

看到在日本SMT和觀眾互動而大笑的允浩

看到在巧克力狂拍大腿大笑的允浩

這樣就夠了

 


 

 

真心的笑 發自內心的快樂

幸福真的很簡單 就是看到自己心愛的人獲得快樂而已

不過是看到他笑罷了 

 

因為換來一個真心的笑容是多麼不簡單的旅程。 

 

告別過去很辛苦吧

其實我現在只要看到過去五人時期的輝煌成績或過去留著報紙拿出來看都還是會心酸

還是會想起過去一年我有多麼不甘心 多麼不想放手

做為一個觀眾的我都不想放手 更何況親手建造的他

 

原來告別這麼痛

原來有時候說再見是永遠不見

在這次以前 你我都還沒有體會到真正的告別吧

所以 和以前說再見吧

要往下一站出發了

 

你站起來了

你,真的做的很好唷

 

願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此刻一樣閃耀

重生的你帶著重生的決心

請永遠快樂。

 

 

渡過生命的難關之後

剩下的都會是喜悅

一直以為等不到

一直等待著發自內心的笑容

終於等到這天了

 

但這副笑容實在是值得等待

 

生日快樂

PROUD OF U! UKNOW YUNHO

 

 

雖然看不見風 但是分明可以感覺的到
風朝向哪裡

 

雖然看不見心 但是分明可以感覺的到
心想要什麼

 

每次相愛過後傷口都會擴大
畏懼的心牆逐漸變高
這段時間躲避著 
即使是你呼喚著我
即使是猶豫半天之後

 

MY STORY MY STORY
敞開關閉已久的心門 只有你能讓我笑
MY STORY MY STORY
疲倦已久的時光裡 只有你能讓我放聲歌唱

 

無論怎樣用力擁抱都握不住
那個已經變了的心阿
可能會再次失去 所以假裝沒有看見

 

那個人也是 我的愛也是
好像握住了但又走遠的夢
好像在這世上沒有等候我的人

 

雖然所有珍惜都會離我而去
時光再也回不來了

 

MY STORY MY STORY
敞開關閉已久的心門 只有你能讓我笑
MY STORY MY STORY
疲倦已久的時光裡 只有你能讓我放聲歌唱

 

雖然走過別條道路
希望在同一個地方結束
希望能守住這份愛

 

MY STORY MY STORY
敞開關閉已久的心門 只有你能讓我笑
MY STORY MY STORY
疲倦已久的時光裡 只有你能讓我放聲歌唱

 

 

 

 

 

今天是wuli允浩的生日

我卻引用別人的文章來當作他的生日賀文

好多人好多人都寫了你的賀文,高興嗎允浩?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人非常的愛你

比我更愛你 so you are not alone.

我以為我是已經非常愛你了

但是總是有人比我更疼你更寵你

為何我引用這位作者的文章?

因為她是那麼的支持你,也說出了我心裡對你所有的擔心與愛戀

我也知道「東方神起」一直是你的生命

也謝謝你,願意走出來再為七八十萬的仙后們負責

讓我們知道,這四個字的人還是活著

我知道為了一個名字而活是很痛苦的事情

其實我非常非常想要責備你那該死的自尊心

因為我瞭解這四個字把你壓的死死的

讓你無法做自己,所謂的做自己的意思是照著自己的心做想要做的時情

夢想跟實際作總是分開的,能想跟做跟心一起做事的人才是最快樂的人

朴米奇說,作一個藝人本來就是承受外來的壓力

雖然你也承受不同樣的壓力,但是總覺得是違背自己的心意的感覺

且說不管你的心意到底是不是願意跟其他三隻分開

只希望你能夠好好做一回你自己

找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跟有天在中俊秀一樣

為了自己幸福而打拼

知道嗎?

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不是別人。

一個名字不能帶給你任何的幸福

記得要跟有天以及昌珉學習他們的honest

這樣的你,會比現在快樂。

可以答應我嗎?

希望明年的你可以讓我認識真正的鄭允浩

 

 

希望明年的你會比今年的你更好更進步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愛你多久

但是我知道心裡一定會有一個角落屬於你

 

生日快樂哦

 

ㄟ允浩,人家說生日有三個願望耶

我可以幫你許其中一個願望嗎?

那就是五個人能早日相聚,互相打一打,互相揍一揍,說出真實心裡的話

所以相處時不會有疙瘩!我可以允許你打在中用力一點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