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有點被允在這兩個人給掃到颱風了

都是那金在中要允浩去確認簡訊點的火

允浩跟其他四個人的關係跟感情一定都很不同

只是我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關係跟感情一定是更特別

跟其他三個一定不同

否則不會有這麼多的人喜愛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當然不論是私底下還是台上的他們

所以我堅決相信允在情一定有

 

点击查看原文

首先要聲明的是 這篇文章不是我自己寫的 是從貼吧裡看到的 作者寫的很真實也很樸實。

就像有的飯說的那樣:

如果這是做戲,未免太過美好。

如果這是做戲,請去找比這更為相配的。

如果這是做戲,請讓我的金在中表情比這更漂亮。

如果這是做戲,你完全可以讓鄭允浩不用抱的那麼緊。

如果這是做戲,這場戲我看了10多年並且很願意看到死。

 ap_20071026095022958.jpg

允在是一種信仰.....我不知道我要把這句話重覆幾遍多少人把這句話重覆了多少遍。

我最喜歡在金在中身邊的鄭允浩。

我最喜歡在鄭允浩身邊的金在中。

分開了也不要緊、都跟女人结婚了也不要緊。

允在至于我,是整個青春最美麗的信仰。

願君可安好。

 

 

記得當時正是所有人都在說纸片身材朴先生和肋骨男金在中多像Twins,穿品多像多像幾乎分不清。

然後某一天翻照片的時候翻到這張老圖。Twins,你們兩個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在玩了。

明明是這樣不一樣的兩個人。無論外形性格甚至只是頭的大小,都差太多的兩個人。

但是記不記得老人們說過,越是不相像的人,越適合相爱。

然而,你們就相爱了那麼多年。

 

 

 1.jpg

 

 

那個時候的鄭允浩,銀髮,霸氣,藐視一切的王者氣質却可以做到對每一个前辈彎下18次腰。

那個時候的金在中,面對鏡頭表情僵硬,眼神偶爾閃躲,從那個時候成長到現在,金在中你走了多久,走的多難。

現在很多人抽在攻,叫嘨反攻反攻。

其時想想那個時候的允在。我那時常面無表情的金在中和那一臉笑容和處處辦事洽到的鄭允浩。就已經相配的要了人命。

他們之前,其實不僅僅是你攻我攻那樣簡單單的問題。

我那,好像天生就適合站在一起的鄭允浩和金在中。

 

 2.jpg

很多人說鄭允浩官方,可是在那個人身邊,他的表情會偶爾突變。

很多人說金在中抽風,可是在那個人身邊,他會淡定的處變不驚。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有大不了愛你愛到變成你那種拼了命一般的感覺。

偶爾翻出来他們的con或者綜藝看。

發現,如果金在中不在的機场,鄭允浩會特地提起或者特别抽風。如某次展示戒指如尋笑人;

如果鄭允浩不在的那機场,金在中會特别收起抽風會對鏡頭說真寂寞。如a-nation如某日本節目。  

 

 3.jpg

 

如果這是做戲,未免太過美好。

如果這是做戲,請去找比這更為相配的。

如果這是做戲,請讓我的金在中表情比這更漂亮。

如果這是做戲,你完全可以讓鄭允浩不用抱的那麼緊。

如果這是做戲,這場戲我看了10多年並且很願意看到死。

 

他們愛不愛是他們的事。我看不看也是我的事。

 

4.jpg 

 

 

這張不是官方拍摄,也許沒有那樣好的色彩也許沒有那樣好的意境,那樣恰好的動作和姿勢。

但是,鄭允浩啊鄭允浩,你的表情真的太得意。

好像你的全世界都在你的懷裡。

 

鄭允浩你好,我的全世界都在你的懷里了。辛苦你了。

 

 

 5.jpg

 

我品性古怪,就是喜歡喜歡隨意自在不加修飾的樣子。

例如表情呆滯目光不聚焦。但是在一起。

 

在一起就好,這世界沒有天荒沒有地老。

 

只有鄭允浩和金在中,一直在一起。

只要你們在一起。要什麼天荒地老。在一起就好。

 

6.jpg 

 

 

塞班里其實允在不多。看了視頻才知道因為分了兩個隊。

MC JJ 裁判要公平,你一直站在模特鄭先生队邊上,笑的眼睛没有颧骨突出還忘記遮是要作甚。

你看看你邊上的允先生都遮了。靈魂互换請打招呼,不過也没什麼,我們習慣了。

 

我只是單純覺得這樣的默契很好。

每次看con的时候。當一個唱的时候另一個的樣子出現在大螢幕上,就忍不住尖叫。

你看。他在聽你歌唱。他站在你的舞台上聽你歌唱。

 

 

 7.jpg

 

記得那場con,鄭允浩腰受傷,然后站立很久之後突然開始蹦跳,企圖跳舞抽風。

金在中一下子撲過去抱住他。

我不想管這是巧合還是真心。

 yuja4.jpg

那一瞬間,我只看到了這個男人撲過去抱住那個男人。不管什么理由不論什麼结果。我就當它是愛情。  

 

去過東方神起con的人都知道。

LITI,在金在中和鄭允浩對唱的时候,尖叫聲,可以掀翻整個場。

 

其實很多人在後記裡寫,明明不是豆花飯,但是當時就忍不住會一起跟著尖叫,一起HIGH起来。

没有人知道为什麼,沒有人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爱你們。

 

没有人知道只是一個對唱的場景,為什麼就能看的人淚如雨下。

 

 8.jpg

 

這張圖當時很久的桌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明明同一個動作,感覺却差那麼多。

好像看到現實中的鄭允浩和金在中。即使再不一样。都感覺温暖契合。  

 9.jpg

 

其實很喜歡你們兩個穿着西裝對話的樣子。

正直穩重,當然金在中在七年的磨練之後變得霸氣無比。

唯一不變的,就是你們還是一個頭大一個臉小。(笑)

 

 

我可愛的小臉大頭卡普。

我最爱的鄭允浩和金在中。  

 10.jpg

 

 

某些彩排,甚至現場,鄭允浩会用他的隐形幻影,突然来到金在中周圍,然後一把攬住。

這是無論年長年少,那麼多年他一直沒改過来的習惯。

 

一把攬住金在中。現在想想。這麼多年,能這樣攬的了金在中的只有你鄭允浩,剩下的都是金在中一把把手放在他們肩膀上。  

 11.jpg

 

喜歡看con就是因為con的时候,你們笑的白白牙笑的眯眯眼。

笑的好像全世界,只有東方神起,你們的東方神起。

 

 

 

 

 

莫名的喜歡這張圖。總覺得,好像有你在身邊,一直在一直在。

記得這場機場,就是金在中被人渲染的無比霸氣的一次機場,從一群拿槍**面前走過去卻面不改色。

 

霸氣的幾乎無人可匹敵的金在中。

可是明明是同一次機场,這張照片却温馨的好像要掉下淚来。

 

好像你們並肩而行,已經很多很多年。還要繼續很多很多年。

 

 13.jpg 

 

 

鄭允浩,面前那麼多女人,你何苦眼裡只有他。

如果愛了,請別放棄。

 

如果是你說的開始,你沒說结束,可不可以永遠别說要结束。

如果是他說的開始,他不說结束,那可不可以永遠不结束。

 

金在中其實很没安全感。我再也不想看到五年前的他。一輩子都不想看到。

 yuja4.jpg

即使再需要爱。

你不在,他就誰都不爱。

他不在,你就誰都不爱。

好不好?  

 

 14.jpg

 

那麼多人,你就一定要移到金在中的邊上嗎。

金在中這個勾勾嘴角自豪笑,我很久没見了。

最近見了太多金在中牌虚脱笑。我表示不甚喜爱。

瘦的肋骨尽显男,别秀纹身了。我想看你勾勾嘴自豪笑。

只有東方神起在,你才會有的勾勾嘴自豪笑。  

 15.jpg

專辑銷量算什麼。MKMF算什麼,DC算什麼。東方神起要,红家女人什麼给不起?

 

東方神起不在,那我誰都不爱。

 

yuja1.jpg  

 

 

東方神起不在,那我誰都不爱。

-----END-----

 

還有去凱希家發現的兩個允浩篇跟在中視頻

愛死的.....每次看都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如一個親估那悶說的,到底為何要放開彼此的手?@_@

我們是入戲有點深的歌迷,真的是有越看越花的傾向

阿~允浩阿~到底是收到你老婆的簡訊沒?

不跟我們觀眾說,肯掐哪!至少跟老婆說一下話嘛~好嗎?

[ 允在 ]]和你在一起 允浩篇 [ BY 秘语格 ]

 

 

 

[ 允在 ]和你在一起 在中篇 [ By seashell & 秘语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