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ine今天在噗浪點了一首歌,她說:the song trully KILLS me.

Yes, this song also kills me too! ~>_<


떠나자  離開/出發吧

 

我傷害了那個人(나는그사람이아프다) 


兩首歌的一剛開始鋼琴聲,就緊緊抓住我的耳朵了....

不過我想第二首歌大家應該很耳熟吧....只要有在追我結的生菜夫婦應該有聽過(?)

Anyways, 當然馬上瘋狂去找下載點!XD 

以下是這位歌手歷年來的專輯,都很不錯聽哦~


2008

Epitone Project - At Your Favorite Place

2009

Epitone Project - 긴 여행의 시작 [Vol. 3]

2010

Epitone Project - 유실물 보관소Epitone Project - Short Stories. 1 선인장

 

以上是由家的板主整理出Epitone Project歷年來的專輯,從他的網站也可以下載:

http://wooyoungjam.pixnet.net/blog/post/28941496

 

本來準備要PO這篇文章的....在噗浪上,resolver又PO出了這首歌:

白雅言翻唱Big Bang的haru haru一天一天

聽了這首歌也是跟resolver一樣,全身起雞皮疙瘩~

聽了之後真的好驚豔!!!!!!

我喜歡這樣層次分明的歌聲,又加上自彈自唱....

 

簡單的介紹:

選秀節目Kpop Star的季軍白雅言透過JYP Entertainment正式出道

歌手:白雅言 / Baek A Yeon / 백아연
歌名:慢歌 / 느린노래 / Sad Song
專輯:[EP] I'm Baek

以下放的這首歌為:白雅言 - Sad Song

 

自從掉入韓樂這個坑之後....

能聽到好多不同的歌手唱出來的音樂

真的覺得好棒。

 

最後再點一首給大家,也是阿卡(carine)介紹的:

커피소년 咖啡少年 - That's nothing

 

這首歌裡有一句歌詞:"....你想要做的事情 你一定能夠做到....."

剛好我的好朋友今天也要飛往澳洲開始新的生活,也祝她順利~對未知的生活總是會有些擔心與害怕~

親愛的,我永遠陪在你身旁哦~!你只要記得.."....你想要做的事情 你一定能夠做到....." ^_^


也送給聽到這首歌的朋友們,對現在不如意的事情別氣餒,因為只要有心,你想要做的事情 你一定能夠做到!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