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與人相遇,就像星星原本各自遙不可及的軌道突然有了交會,

碰撞之後,狂烈燃燒出不同於以往的光亮,自此之後,

不管有緣無緣是否能夠長相廝守,

我們都將各自帶著對方的思緒、情感、氣息、思念、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

化成內在某塊新的自己,

然後,繼續航行。

261488_502553236442990_2113649529_n  

是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不是的,你們並沒有失去彼此,聚散離合,

都只是一個美麗的歷程,讓每個人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你是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eso1208a   

本文來自:亞洲人類圖學院 www.asiahumandesign.com

 

 

最近一直想到以前的事,想到過去犯的錯,想到過去自己做過的所有愚蠢的事。

又在FB看到許久沒看到的人照片~

看到他登上玉山那副高興的模樣,雙手舉高而興奮的大喊的照片~

心想,在沒見面這幾年,他應該成長了很多~

似乎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樣子

又加上去爬玉山攻頂,我想那樣的感覺更是不同

用體能來交換生命的意義,如同壯遊,如同一個人走出自己的舒適區,一定會讓人更成長、更成熟。

 

但,就因為一張照片,狠狠的又將我拉回到那一年,跟你相處的六個月中~

是自己不成熟才會把自己的自主權交給別人幫我處理我無法處理的事情

那時一直依賴別人的我,轉眼間看看現在的自己,似乎還是一樣。

 

很想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不好。

對不起,是我不該讓他處理我們之間的事情。

對不起,是我不夠成熟。

對不起,是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對不起,是我自己覺得不夠資格愛一個人。

對不起,是我自己想愛又不敢愛。

對不起,是我讓你變成壞人。

對不起,是我覺得不值得你愛。

對不起,是我對愛太貪心。

對不起,是我的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無法改變過去,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改變現在的我。

我無法改變過去我對你做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在讓以後的我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只想跟你說,對不起,我很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無法跟以前一樣,這件事也波及了我們認識的人,連見個面都是不可能了。

我知道我一直有這個問題,無法跟人建立很長久的關係。

 

只要是有關感情的事情,無法在一起的話,那就不要再見面了。

所以到最後都會很糟糕的收場,因為我總愛找別人當劊子手…..

甚至到最後都沒有機會讓我們兩好好講一下話…..

 

那都是因為我覺得我不值得被愛

那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那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完美

那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無法愛人

那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容易放棄的人

那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容易逃避的人

那是因為我覺得我會給你負面能量的人

 

最重要的是,那個時候我無法坦然面對那個愛上你的那個我!

 

我知道我有自己的功課需要面對,也是因為你,我才更發掘那個內心敏感,又深深覺得不值得被人愛的那個小孩。

 

我也想跟你說,謝謝你!

 

跟你相遇,相知,因緣聚散離合都在一秒之間。

 

但,那都是一個美麗的過程,將自己推向更完整的獨一無二的過程。

 

936910_456438117770633_1989065600_n  

 

(雖然講的好正面,但早就哭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