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米奇的生日

我根本是忘記的狀態 XDD

寫這篇文是證明我不是偽米飯而寫!XDDD

其實我五月份過的超快

連已經是六月份自己都還覺得還在五月份

是別人提醒我才知道..............阿~米奇的生日將近!!!

才考慮要不要寫賀文

米:我已經原諒你迷路了,居然還不給我寫賀文!

......米奇大人在碎碎唸,只好乖乖的生出一篇短文

 

1.jpg  

自從你帶我進東方大坑之後

我真的明白好多好多事情

如何做一個理智飯

如何做一個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

如何去互相理解而不傷害任何人

14.jpg      

認識你們不到一年的狀況下

我真的打破了我原本作不到的事情

或者說我不可能做的事情

比如說,想衝機場的心情,想親眼看控的心情,想送禮物給你們,想要更認識韓國,不吃辣的我居然也愛吃泡菜,一個人獨自看視頻而高分貝的尖叫

還有自己開一個部落格寫著愛你們的心情

說真的,我很想開一個BO,總以為自己沒有能力做到,是因為你們讓我做到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開了BO之後,還以為自己會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自言自語

畢竟寫文章不是我的強項

尤其在有一次寫作文裡寫....雲是很軟綿綿東西很飄逸像棉花糖一樣

結果老師說不要寫不切實際的東西...因為雲是你沒有摸過的東西

而給我很低的分數

完完全全扼殺我的想像力 >''<

所以對寫文一直很有恐懼感

怕老師會當我的背後靈一樣的監督我不可寫天馬行空的故事


可是因為認識了朴有天你

3.jpg  

讓我有了勇氣實現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然後認識更多更多比我還瘋狂的兄弟姊妹們 XDD

想要買正版的CD/DVD...說真的.....我以前只喜歡周杰倫

還不曾為了他去買他任何的東西過

不過因為他的歌

我可以感覺到我生在這個時代,一邊做喜歡的事一邊能聽他的歌

就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

4.jpg  

現在你們五隻也是給我一樣的感覺

知道現在認識你們真的是不早也不晚,好像命中注定就要認識你們一樣

好像就是要陪你們走這一段旅程一樣

好像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好像注定了就是要為愛瘋狂這麼的一次

說真的,我在談戀愛的時候,還不曾這樣的做過任何瘋狂之舉 XDDD


所以,認識了你讓我學會很多我以前不願意或者沒想過的事


我真的對你是感激之心。

 

5.jpg  

以前你們三個的天空下有允浩撐著

讓你們乾乾爽爽的

可是你也是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在怎麼溫柔的你也會拍桌子的人吹鬍子瞪眼

所以我理解你死也要離開SM

讓我也感覺到

那個可愛又有點愛哭又有點愛鬧的朴有天

已經慢慢長大了

6.jpg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看得到那樣的你

可能要等到真正五個人再一次站到台上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那我懷念已久那個憂愁善感又可愛的有天

我會願意等

而且我會慢慢存錢.......誰知道那票一張會多貴


其實你是我心目中的最高偶像

允浩在我心目中還不算是個最高偶像,他感覺比較像我的好朋友

你的眼神總是那樣的堅定與自信

跟允浩是那麼得不一樣

雖然也是有一樣的堅定與自信

但是總感覺允浩是小男孩的感覺

你是已經是大男孩了

因為經過很快速的成長欲歷練而蛻變的自信

允浩還差這麼一點點經歷才會更長大視野才會更寬闊

(嗚......浩飯們,不要打我.....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哦!)



為什麼說你是我的最高偶像呢  

那是因為你的出走讓我瞭解到

原來找自己的路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都不知道你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出走之後往自己的路上走

雖然會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但是你總是接受無名的挑戰

所以你會越挫越勇的往前走

你在告訴我,不要害怕你的夢想有多高有多大

勇敢的往前走,打破很多人對你的看法與成見

帶來的不一樣的視野

這是我最佩服你的地方

7.jpg  

不需要去跟任何人不懂你的人解釋

不需要去證明你是對

因為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本身的事情

很多負面的聲音都會自然而然的慢慢消失


現在

看到你們三隻快快樂樂的做世界巡迴演唱

我也好快樂哦

8.jpg  

請你永遠感受這麼多人對你愛不會停止

只會越來越多人愛你們 理解你們 支持你們

所以請你放心的往前走,沒有後顧之憂的往前邁進。


也謝謝你讓我認識佳郎有天

9.jpg  

也謝謝你讓我認識東方神起

5-mirotic_cartoon.jpg  

 

不過

真的真的想感謝你的是............

認識你之後才間接認識你們永遠的隊長:鄭允浩

10.jpg  

(這個大笨蛋)

其實寫到這裡的時候

我真的眼眶充滿的淚水

因為心裡真的是充滿了對你感恩的心情

愛上允浩真的是在我意料之外

對他有好多特別的愛…...真的無法言喻

只想默默愛著他跟著他的步伐一步一步陪著他慢慢走下去

儘管他走對路還是走錯路

都會在他旁邊

如Carine說過的

我們都會用力的陪伴著五隻的身邊一樣

我也用力的陪伴在允浩旁邊

無怨無悔

不知道還能夠持續多久這樣感動的生活

但是在我還是浩飯與與米飯與團飯身份下

我一定會用力的散播歡樂散播愛 XDDD

 

謝謝把他送到我面前來

11.jpg  


真的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努力創造出你自己的不同的世界

不過我知道愛演戲愛作怪的你

終於是這正正當當不折不扣的演員了

我相信你一定高興死了

請用盡全力燃燒你的戲精的細胞吧!!!

12.jpg   

 

最後

 

雖然晚了一天....不.......剛剛看了日期是晚了兩天.....囧........


還是


祝你生日快樂

 

13.jpg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from 〈人間〉的歌詞)

 

 

 

 

最最後......

實在是好想念你知道未整牙前的牙齒TTTTTTTTTTTTTTTTTT

賀文的最後想貼我好懷念有點小虎牙可愛的牙齒

幹嘛要去整掉它阿?

2.jpg  

 

---

呼.........終於趕出來文了

補好圖囉,yeah.......我終於可以掙脫偽米飯這個名詞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