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是一種掌控,但有時候完美卻是放下。《黑天鵝》

p122320008783.jpg  

適當的壓力使人成長,可是過度緊繃的逼迫自己成長卻反而會讓人無法前進甚至是後退啊 -by Carine親估

  

在噗浪有一搭沒一搭在跟很多親估們聊幾句

可是心還是在允浩的身上,邊聊邊看他最近的圖片

是的,我承認舞台上的允浩魅力無可擋!

基本上,大概沒有人不認為舞台上的允浩是帥到會讓人瘋掉的完美。

是的,每次看完youtube都好高興,因為允浩有是一個完美的演出。

突然看到Carine親估的噗說:完美是一種掌控,但有時候完美卻是放下。《黑天鵝》 

 

就立刻讓我想到你

99dc77002672fa84257fb56.jpg  

是的,天天在收照片的我,怎麼看到不是那種淡定又有點驕傲的你呢?

110303@globalKBS_4.jpg  

而是眉頭深鎖,眼神笑容都很空洞的你……………

110308@KBSOPEN_5.jpg  

每一個肌肉每一個細胞 都是緊繃著!

突然發現我那深深愛上的那鄭允浩正一點一滴的在消失…………

以前你的眼裡儘是溫柔,power,有目標感

86a3cd4d18acb25234fa41dd.jpg  

你的每一個唯我獨尊舞步是完美帶點驕傲

每張每張照片照的多麼的漂亮

每一張的眼睛都在笑,都在告訴我們你有多麼快樂,多麼享受當下的那一刻

為何現在的你怎麼這樣緊張?

110303@globalKBS_54.jpg  

真的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好嗎?

適當的壓力使人成長,可是過度緊繃的你

卻反而讓我不知道怎樣接近你

你知道你如果很輕鬆的跳舞給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讓人不會緊張,讓人安心,讓人可以感受到powerful dancing

我真的不想要再聽到你又得憂鬱症之類的消息

所以,現在你自己要學習放鬆

那放不是讓你軟趴趴的這樣,軟中帶剛強,帶有一點點的緊張

這才是我們允浩在舞蹈屆的楚翹阿。

 

前幾天在百度大吧看到這篇文章:

 

鄭允浩永遠是高大英俊,令人仰望的不凡人物。即使他有一天會衰敗,會落魄,會倒下。 

就好像即使是看到他最近老頹憔悴得異常的照片,我也從未懷疑這一點。

 4563628dab4a7ea1f11f364a.jpg  

重新看08年的MKMF,眼睛一直在他身上。 

看他剪著打理細緻的頭髮,一件深灰色風衣被他穿得長身玉立。 

心裏就在想,怎麼會有這麼英俊的男人。不是漂亮、好看或是帥氣。 

鄭允浩,是一個如此英俊得透出一股頂天立地的堅持之氣的男人。 

總覺得他是這五個人的天。 

姑且不論他所能撐起的這片天究竟能有多大,但即使只是尺寸晴空,也足矣讓那四個或稚嫩或閒散的人多少輕鬆安逸一些。他是雄性氣息濃烈,有著強烈保護欲的男人。又如同一觸之下的永動機,不知疲倦,甚至不屑停歇。 

印象很深的是一張他們馬來西亞記者會的照片。那四個舒適坐姿,閑閒聊天的人旁邊,坐著他,一副雙手扶膝,腰板挺直到讓人疑心幾乎要斷掉的姿態。所謂正襟危坐,也不過如此。 

那照片初看下不禁會笑,繼而深深敬仰崇拜起來。也時常就心疼起他的疲憊不堪。五個同齡的人湊在一塊,他還要再替另外四個背一半他們各自的負擔。 

然而如果真的就剝奪了這負擔,想必又是他自己最先心有不甘。 

下午的時候忽然發生橫貫若干城市的地震。我忽然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他們在日本的電臺遇到地震的視頻來。

當然那輕微的搖晃在已將地震當作家常便飯的日本算不上什麼大事,只不過當時他們初到那裏,比起在廣播被地震打斷間隙輕鬆拿起流程稿來看的主持人,他們的反應那樣惶恐不安。

我想如果當時晃動得再嚴重些。他們五個人蹲下身去的時候會否像站在頒獎典禮的舞臺上那般抱成一團。

TVQX  

最裏面是有天和俊秀,然後是昌瑉和在中,最後留在最外面,是以身相庇的鄭允浩。

在我心裏,鄭允浩是這樣的男人。

他不能允許自己所想要庇佑的人受到傷害,也不能允許自己逃避面對。

不是不想,而是不允許。霸氣而又決絕。

他是靠這樣的自尊,才能活下去的男人。

如同神祗一般散發耀目光芒令我即便雙目刺痛不已,也忍不住想要去仰望凝視的英俊男人。

 

 

這篇文章中的你,真的很讓我感動,因為死你也會保護另外四個人,因為他們是你的天,你最最寵愛的小孩們,大家一起變成家人。而不是你是他們的天。你需要他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

你承認嗎?不會的,現在的你,打死都不會承認的。

guerilla3.jpg  

所以,你旁邊會一直有大象的存在,就只有你自己沒意識到,因為全世界都看到。

你呢?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很喜歡祖國的一句話,為女人哭過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我想跟你說的是,為你最愛的成員哭過一次,那樣的你不會得到眾人的唾棄,反而才是讓你自己真正再一次站起來的力量。

96226259957abc1a2834f0f4.jpg  

要承認你需要他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這樣子的感覺,大象才會慢慢的消失。

 

從第一次只有你跟浩珉的舞台

那時你的臉腫的的什麼似的…感冒在加上過度的緊張阿

現在不是緊張,卻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讓人真的覺得很心疼到不行。

你也不可能讓自己會倒下失敗,所以你會死硬撐著。

路是自己選擇,要自己努力的調適,知道嗎?

既使你會倒下失敗

你還會是我心目中永遠

要仰望凝視的

帥氣無比的

男人

9a7122afe6b662edfaed5026.jpg    

然後

 

再一次站起

 

那時候的你,會比現在更耀眼~

 

 

我會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