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淘氣照曝光 兄弟情深令人羨

 


bigband-1.jpg

bigband-2.jpg

bigband-3.jpg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14:33

偶像團體BigBang淘氣一面近日曝光。

18日上午KBS 2FM《提高崔江熙之聲》的官網上公開了17日作為特別嘉賓參加節目錄制的BigBang的照片。當天成員們以黑,灰,白三色服裝示人,展現了休閒時尚魅力。公開的照片中BigBang互相摟抱在一起擺著要親嘴的姿勢,讓人感受到隊員間濃濃的兄弟之情。看了照片的粉絲和網友紛紛留言道:「一看就想笑」,「這就是BigBang的魅力」。

[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看SBS [ 每天每夜 ] 20110228的那集

那集裡有 特別來賓:勝利、文熙俊、殷志源、金泰宇

真的快要把我給笑死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來看,不想看的朋友可以等我阿

最近在學怎麼截圖中,哈哈~

不過,你可以看到老中青四代的偶像團體的人講他們過去的經歷,怎麼成名,怎麼拿到第一桶金。

我看只差東方神起沒被排進去

不過,五隻也不可能出來爆料東西

唉....真可惜!


不過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XDDD

因為這集,我認識這個BigBang的勝利!

哦~~他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開始找他們的視頻來看

昨天看了兩天一夜他們在2010年初的特輯

前天看了他們在2008上的來玩吧

大前天看了隊長跟勝利上強心臟。

都快笑瘋~~~

不過這個勝利,真的講話的口氣很像允浩。

不過他油的部分也跟有天類似

不過他是一個有超級表演欲+有點過動兒的小孩。

真的很有笑點。

所以看到他們五個人的照片,就很想笑!


不過這篇新聞卻讓我有點感傷

想當初五個人的感情也讓我很羨慕

現在卻搞成這樣子?

我們的東方神起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讓我看到五個人一起的照片呢?

 

以下放他們出道的歌,叫一天一天。

雖然跟東方神起的音樂不同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就好像我一天一天的等待.........五個人真正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