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瞄到很多人因為允浩跟昌珉在 黃金漁場 & 膝蓋道士

這兩個韓綜發表了很多篇文章

天殺的 god damn it

你知道我要擋下多少個衝動

才能不去看這些文章

因為我已經瞄到我想要罵人的文章了

但是

我要間持等我自己親自看完這兩個韓縱在讀這些文章

 

 

 可是

不知道怎麼逛的

我打的關鍵字明明就是 中字 東方神起  改變世界的問答

但是怎麼有這一篇跑出來…………youtub  .金在中 這就是我的世界

這是他在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in Seoulsolo的其中一首歌

汗顏的是,我居然第一次聽到 >’’<

  

 

 

 

點進去看了

不點還好,一點進去聽

唱的第一句,跟著歌詞出來的文字

就出現  那種排山倒海來的想要嚎啕大哭的心情

因為我剛好在打我今天想要PO的網誌

剛剛好是跟這個有關

又加上金在中唱這首歌的聲音

是這麼的痛心的嘶吼

跟他平常那斯斯文文唱情歌的方式完全不同

這首歌的歌詞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坎

 

 

是阿

每個人對這個世界多多少少是不太懂的

因為發生很多與自己預想不到實情實在是太多了

不只是自己身邊的事情

遠在韓國都會發生跟自己預期不一樣的實情

是因為他們的歌聲感動了我們   也讓我們跟他們五隻有了交集

只是為了捍衛自己喜歡的歌手不要解散的心情罷了

 

是阿

這個世界  也許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我們不懂的事情

可是   金在中不曾後悔過

他要有個有淚有笑的夢

所以他要獨自流浪去尋找

就好像當初他離開他的家

就算全家人都反對

獨自來首爾要唱歌那樣的心情

很辛苦的打工賺錢沒有錢  他還是要唱歌給全世界聽

那樣的心,他從沒有變過

現在

只能用抱歉的微笑來跟我們說

對不起,我沒有達到你們所要的期望

因為我世界就只有這樣

也許我正走在最孤獨的路上

但這就是我的世界

 

 

金在中,你有種!

但是我替你感到驕傲

雖然我真的有些些擔心

但是,直到現在我才了解這一個事實

原來你就是一直是這樣子的人

需要獨自的奮鬥

喜歡要獨自的堅強撐過最最困難的時候的過程

 

但是我知道你很喜歡這樣攘你成長方式

 

讓你看這個世界更不一樣 更開闊

 

所以你不再是那一個當初衝出來認你的親生父母那有點不知所措的臭小子

所以你不再是那一個酒醉駕車的那個讓允浩擔心的小子

所以你不再是那一個只有五個人在一起才是夢想的小子

 

經過了這麼多你無法控制的事情

你開始成長 你學會寬恕 、你知道要往前看

因為現在

你非常的、非常的清楚你的夢想‧你的目標在哪

你有你的擔當

像個男人一樣的有擔當了

 

 

 

當一個人有目標有理想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他的選擇

他也會只往他自己的路走,孤獨的

因為只有在這條路

他才能活下去

他也不願意往後看

因為他知道

往後看只是一個等他掉下去的懸堐

我們可以叫金在中的理想為「真理」嗎?(笑)

 

 

 

只要他一心一意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整個宇宙都會幫他達成

那就是屬於

你的‧金在中的世界

屬於金在中的真理

 

 

들국화 그것만이 내세상

 

你對我說  我太不了解這個世界  
帶著些許憂慮的眼神   掛著幾許抱歉的微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或許我正像這樣  獨自走向崎嶇的路  
可是我一點也 不曾後悔
笑淚交織下所有的夢想  
那些就是我的世界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徬徨中尋見的所有夢想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那些就是我的世界 那就是我的世界  

 
我也對你說  我太不懂這個世界 
帶著些許擔心的眼神  掛著些許抱歉的微笑
是啊   也許這世界我真的不懂  
或許像這樣  只剩我獨自待在這條路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那些就是我的世界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觸手可藉的所有夢想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就讓我們遠走高飛吧 去找尋夢想  
去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世界吧
那就是我的世界

 

 

 

歌詞來自於youtub上的版主,因為其他的翻譯我不太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哦

原唱是 野菊花

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搖滾樂隊

韓國搖滾界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