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U.jpg 
 
 
 
 
大家都愛你 - 守護微笑2U版 - by狒
 
 
 
 
他其實想不出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虛。

至少在眾多巡演的日程中,他都這樣活過來了,卻在回到韓國,好不容易有短短放鬆時間的這個時候,生病了。

不想驚動到其他人,還特地挑媽媽不在的時間,他拜託了經紀人大哥陪他上醫院。

幸好醫生說不需要住院,打完點滴後就可以回家,然後按時吃藥、多休息就好。

只是,在出了醫院後,他還是痛到不行,是大哥扶著他才勉強能走到停車場,他想這個時候,他的臉色一定很差。

原來胃痛是這樣的感覺啊~

之前允浩哥胃痛的時候,臉色倒是還好,而且他總會勉強擠出笑要大家放心,所以常會讓他以為眼神餘光瞥見允浩哥的皺眉只是他的錯覺。

他這次可是真的身體力行的感同身受了,怎麼有人能夠忍受的了一次又一次的胃痛?

因為經紀人大哥還要回公司的關係,所以他自己一個人回家,守在外面的飯們大概也早得知他不舒服的消息,這次倒沒怎麼瘋狂的跟拍。

也是怕他生氣吧。

只不過,他現在真的虛到不行,完全沒辦法生氣……

好不容易進了家門,他的額頭則是因為忍著痛而直冒冷汗。

 
###

 
「你沒事吧?」

沒有預料到會有人在家,他被那個低沈又熟悉的嗓音給嚇了一跳。

「允浩哥…你怎麼會來的?」難得有的這短短假期,他知道允浩哥除了要進公司開會之外,也有自己的朋友家人要見,不該在這種時候出現在這裡。

「大哥跟我說了,你胃痛,他陪你上的醫院。」本來他也要去醫院的,怕又引起一陣追逐戰所以才作罷。

允浩的表情看來非常凝重。

老實說,有時候允浩板起臉的樣子還滿嚇人的。

不知怎麼的,當允浩哥露出這樣的表情時,他也會跟著嚴肅起來,更正確一點兒的來說,應該是也會跟著擔憂起來,好像即將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一樣。

事情還能再怎麼糟呢?也不過就這樣了,總是可以解決的。

有時他能這樣說服自己,甚至有時候也能這樣說服允浩哥,但也不是每次都能奏效。

「我還好啦,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他燦爛地笑著,想證明自己沒事,卻又被突如其來的一陣絞痛給打亂了陣腳,忘了表情管理。

他想,現在他的表情應該也是那種痛到五官都皺成一團的包子臉。

「我知道胃痛起來是什麼樣子,你不必在我面前裝模作樣了。」說起胃痛,沒人比的過他經驗豐富。

「怎麼才回家幾天就突然爆胃痛?你是出去喝酒還是又做了什麼事?」他只是短短一兩天沒陪著,竟然就生病了?

「……」關於這個問題,他自己也很納悶,他最近可都是乖乖地待在家裡。

或許是因為放鬆了下來,整個人頓時失去了防禦力吧?

也或許是他的身體知道自己已經回到家了,所以就可以放心的生病了?

天曉得!

「我不是愛囉唆,但你應該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你應該知道,一旦生病了,除非是病到昏倒急救住院,所有的日程還是要繼續的,拖著生病的身體,怎麼能應付這麼大的工作量,到時只會病的更重,惡性循環,如果再一直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當他知道有天胃痛時,他真的嚇到了,事前一點兒徵兆都沒有,難不成在日本的時候,他就已經開始在忍耐?

「你痛很久了對不對?」想起有這樣的可能性,允浩正色的問了他。

「我哪有那麼會忍?我又不是你。」他沒好氣地說。

允浩哥真的不是囉唆,只是很愛訓話。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總是不吃早餐,午餐隨便吃,晚餐又吃太多,半夜還要跟在中、昌琘吃宵夜什麼的,這樣胃當然會不舒服……」

「這些話,好像我們以前都跟你說過吧?」他忍不住打斷了允浩的話。

之前允浩常胃痛的時候,成員和公司裡的其他同事全部動員,隨時盯著他,一天到晚耳提面命,就是想要讓允浩的胃病斷根。

「所以我改習慣了啊,倒是你們一個個變得開始亂吃東西了起來。」因為曾經那樣生病過,所以他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希望大家都能一樣的健康。

「哈,我們還年輕嘛~」感覺到允浩哥開始想要認真的爭辯,他想轉移話題,如果讓允浩哥真的說起道理來的話,可能三天三夜都停不了,他現在實在太虛弱了,沒辦法接受疲勞轟炸。

「那我不過只是比你大一歲是老到哪裡去?」他該承認自己老了嗎?

「不老不老,我們都年輕!我知道了啦,我會試著改掉壞習慣,你就別再說了。」朝允浩擺擺手,有天自顧自地往房裡走去,他現在只想癱倒在床上,狠狠睡上一覺。

「怎麼你每次有事時我都不在你身邊呢?」跟在他後面的允浩輕聲地自語,但他懊惱的話還是讓有天聽見了。

他指的是有天曾在節目上說過的,那年他跟著在中回家,然後生了一場大病的事。

那時,他沒能在有天身邊,這次也是。

「這又不干你事!」有天停下來轉頭對允浩說。

拜託~他生病又不是允浩哥害的。

「總之,你下次有任何一點點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馬上告訴我,知道嗎?」允浩伸起食指,輕輕推了有天的額頭。

不過,只是被這樣小小力的一推,他竟然就覺得暈眩到不行,果然再次證明他的身體真的很虛。

他努力穩住身體的晃動,不想讓允浩看出來。

「我真的真的知道了啦!」不曉得是在中哥的叨唸影響了允浩哥,還是允浩哥本來就有囉唆的天份,反正,他就是這樣在他們的碎碎唸跟照顧下一路走過來的。

知道有天應該是不愛聽了,允浩停了口,他知道有天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不太愛在他面前說,特別只跟在中說。

他想,等下還是打個電話給在中,要他跟有天再提醒一下。

輕輕扶著有天躺下,幫他蓋上被子,允浩抽起床頭的面紙,幫他擦了擦汗,然後拉了把椅子坐下陪著他。

「吃過藥了嗎?」

「嗯。」

「有打針?」

「吊了一小瓶點滴。」

「我不問了,你快點睡……」

他雖然閉著眼睛,但卻能感受到視線一直停留在他身上,還在擔心他身體的允浩哥。

還好允浩哥在這裡,不然,只有自己一個人不舒服著,實在有些可悲。

過了好一會兒,整個房間裡,幾乎一點聲音都沒有。

「哥~你還在嗎?」有天突然出聲。

「嗯。」他不放心把有天一個人留在這。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整個房間裡,只有他漸漸越來越沈重緩慢的呼吸聲。

「哥……在中哥那時也是這樣陪著你的嗎?還有煮粥給你吃吧?」他知道胃痛發作時要吃清淡的食物,但那時老是在中哥在照顧允浩哥,他想幫忙也插不上手。

「怎麼、你餓啦?」他的廚藝是沒在中好,但煮個小東西應該沒問題。

「不是,我只是覺得,生病時有人在旁邊陪著……真好……」

「嗯。」

「哥……下次你胃痛時,我陪你……」

「好是好,只是,我不想再有下次了。」允浩低聲咕噥著。

有天沒有再繼續回應。

睡著了嗎?看來藥效似乎漸漸發作了。

允浩傾身看了有天的臉,這才發現他雖然睡著了,眉頭卻還是皺著的。

他伸手撫平了有天的眉頭,輕輕的按摩著他額頭周圍,讓他可以舒服一點的繼續睡。

「別想太多,好好休息,只能讓你睡一天唷!明天,請把精神百倍、活蹦亂跳的朴有天還給東方神起,還給我。」
 
 
2U-1.jpg 
 
 
親愛的有天,晚安~
2U-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