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Happy Together Season 3

播出日期:2011.02.10

溫流,允浩,昌珉 (東方神起 TVXQ)F(x) Luna 雪利 Krystal

 

這集我真的覺得越後面越好笑

不過我真的另眼相看這位SHINNE的溫流xi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兼毒舌

然後我會一直看到

不知道允浩還是昌珉

一直跟溫流比出大拇指

一直叫讚!!哈哈~

我想他一定想說,這傢伙比我還毒舌

不過我想他會變成固定mc班底不是沒原因

反應真的是超快

都搶了劉在石的台詞了

他都快要欲哭無淚了

然後還因溫流xi的話而開懷大笑

HAPPYT_8.jpg

果真是有一定的搞笑的功力阿

HAPPYT_9.jpg

 

然後朴明秀都快要擠不出任何字出來

都快要悶死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聽到美善的港式唱歌然後表示一起去香港

溫流xi死要碰出來糗朴明秀:你自己去!

然後他也偷笑了只是不敢讓人看出來

馬上裝出呆掉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嘿嘿 踢到鐵板了哦?

 

不過這個F(x)這個雪利妹妹

HAPPYT_1.jpg

HAPPYT_3.jpg

因為看到明秀的臉,自己就瘋狂的大笑

HAPPYT_4.jpg

 

HAPPYT_5.jpg

還被劉在石說,你不小心得到明秀病的初期!

我都快要笑炸了!!

 還要說,漸漸感受的明秀的魅力了..........

HAPPYT_6.jpg

看到朴明秀的臉瘋狂大笑的時候

我也真的是聽到她的聲音而笑噴

這個妹妹的笑非常有傳染力,而不是明秀的魅力ㄋㄟ! XDDDD

 

不過聽到她的笑聲,我自己也好開心



 

然後昌珉跟水晶妹對看之後

死也要拉允浩下水讓他跟雪利妹對看

還馬上給我彎腰下去

昌珉,要死啦!動作這麼快幹嘛!!!

 

不過允浩很不自然的打招呼

 HAPPYT_7.jpg

感覺允浩馬上落荒而逃…..很累哦允浩?!XDDDD

記得回家警告昌珉不要亂玩這種遊戲啦!

否則我會把雪利拖去後山給埋了耶! XDD

謎吱聲:不是昌珉先埋嗎?

君:不管啦....通通抓去埋了啦!>''<

 

最後,讓我笑到無法自己的就是.......

令全體會崩潰的發出三個字的音wan ban ppang王旁棒

HP_1.jpg

允浩還偷偷練習了一下

結果上場還是 唸成王棒棒

阿你還是有光州口音改不過來是吧?

你還敢出來跟人家混唸rap!XDDDDD

實在是暈倒!!!!!!

原來允浩繞口令很爛!XDDD

Katie筆記ing

好看哦

說了這麼多,還是自己看比較快。

從水管那找到整集,想看的人自己看哦~

 

咳,以下只想放允浩的各種表情的照片

從百度那裏抓下的哦

怎麼感覺允浩有臉紅阿?

這一集應該沒有攘你覺得比你畫畫更糗的事情了耶....XDDDDD

 20110210_happytogethera.jpg

20110210_happytogether2a.jpg

下面這張怎麼感覺色色的阿?XDDDD

20110210_happytogether3a.jpg

 

下面這張怎麼感覺像被水噴的落水小狗一樣可愛呢?毛髮也亂了一些.....有點性感..........想撲上去.....XD

如親估講的,wuli允浩怎麼最近一點也跩不起來呢?

因為在中沒在身邊,無法展現霸氣的一面嗎?

HAPPYT_10a.jpg

好啦,我也承認我也很愛走這樣路線的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