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秘密花園之後

覺得

當我們遭遇突如其來的愛情時,往往是竊喜或不知所措

更多的是沉溺于對方的蜜語甜言之中。

但是有時候,

看了一個人演的全部電影電視或只看了一、兩部,就會愛不釋手,

然後就會瘋狂找尋更多有關於這位演員電影或電視以外的世界

比如說:最瘋狂的李先俊 朴有天 再來就是東方神起……

這根本是比超級無敵大病毒

尤其是東方神起的世界

又演變成現在一直嘆氣的 JYJ對上東方神起二代

歐 我不該在這篇說這些

跑回來我最近剛剛中讀完的秘密花園

本來這兩天都逐漸戒掉了關於秘密花園的毒。

開始了現實生活中的打拼。但是一上網手就會很自動的找尋秘密花園 >''<

 

看到很多網友討論起這部耐人尋味的電視劇,

不知不覺又感歎起編劇的精彩編排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或一個小小的表情

或者即可看穿對方的那個表情,

或者瞭解對方的心裡,

一個眼神一句溫暖的言語即可讓對方神昏顛倒。

也讓我們迷們跟著神昏顛倒更可怕的是為之瘋狂阿~~~~

這就是秘密給我最大感觸阿。 

 

 

明明知道電視劇所演繹的往往都是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

可是太多的女孩子包括自己還是願意陷於其中,不可自拔。

或許往往是現實中不可能得到的或實現的東西,當通過電視演繹出來我們才倍感珍貴,

恨不得一直都這樣,不要回到這個冰冷無情的現實中。

 

這幾天,這邊也是雪花片片飄著,

頓時又勾起了秘密花園的回憶,

腦海裡一直不停的回憶著劇中玄彬一個人走在雪中以及最後一起將愛蔓延雪中的情景。

記得金洙元說過一句話:一輩子總要後悔一次,即使後悔依然會和那個認定的人一起走一生

當走在市政廳登記結婚時,他用最樸實的語言給蘿琳描繪了最美好的未來藍圖,一句沒有鮮花沒有蠟燭沒有鑽戒你是否會嫁給我?

只需點一個頭,註定了這一生我只想跟你走,無論天涯和海角!

感動了許多人,當時坐在電腦前的自己早已淚流滿面,最美好的承諾最美好的誓言用最樸實的言語最真的情意感動對方,不需要行式上的華麗絢爛,一生因為只愛你而美麗勝過了任何的形式上的華美,富麗堂皇。

 

我知道這種梗更是百年老梗

但是我就是愛阿

這種愛情戲裡的梗,永遠會是我的最愛阿

如果有個男人這樣對你說的話

請你一定要跟他一起走一生

 

劇後他們結婚後幾年,他們有了小孩,三個小孩遺傳了爸爸的性格,聰明,機靈(小小年紀為了買想買的東西向父母借錢),也遺傳了媽媽那種不怕死的精神(睡下了,坐起來直叫媽媽,對於爸爸的凶壓根就不理),很搞笑又很可愛。

雖說最後那奶奶還不能接受吉羅林

感覺中那幸福有小小的缺陷

不過卻可以感覺到他們兩個是非常幸福的

秘密花園裡我們看到了俗套的劇情和愛情

但是整部劇最重點是在說:奇蹟阿

你相信奇蹟嗎?

如金洙元剛開始的好奇到最後那樣的堅持著,也帶動著吉羅林一起相信奇蹟

你所相信的幸福

請從好奇著到相信著

那麼魔法就會跟著你一起出現

請相信奇蹟

因為幸福就在你身邊

 

轉載百度贴吧 > 玄彬吧 >110120【感想】秘密花园:一生我只想跟你走 (黑色字)

藍色字是自己亂亂加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