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逛到這位仙后blog

這真的太好笑~而且太真實啦!

我先說哦~我沒有要損任何一隻的形象哦~

只是要大家在渾亂中有一絲絲快樂

君:我看你在說你自己吧!XD

 

 

囧神戰隊! 

 

偶最可愛了~~!

 

 

這位鄭囧浩小姐,有事嗎?  這真的是允浩嗎?!XD

 

 

囧天:嘻嘻嘻嘻......

囧浩:偶的畫沒人理了.....

 

 

 

咳咳,別跑去理後面的那個哦!囧天知道你們笑他會生氣哦!

 

 

囧浩啊,你是有多不滿...

浩:人家要可愛的圖! 姊姊親一個阿~就給你可愛圖!

 

 

 好吧好吧...滿意不?  -->這是允浩哦?!哈哈哈哈~

 

來放一張正常的,真是超級無敵私心!

 1932EF204C0E5E4A8E877C.jpg

 

但是!還是傻笨適合你們....XD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天,我喜歡你視形象為糞土的精神!

 

 

 

字幕兄已道出了我們的心聲.... !!!!!!!!!!!!!!!!!!!!! XDDDD

 

 

說得太好了...他永不長大,卻與你一起成長....

 

 

.......... ...........................................................

 

 

抬頭一看,冷不防的額頭衝擊.....額頭出現~我親一個!XDDDD 有天:ㄜ~要兔啦~

 

 

囧在,別以為我看不見....

 

 

我要哭了..... T_T me too

 

 

囧天,你又忘了舞步了吧....超超超超級可愛的~愛死了~我撲~我撲~我撲撲撲~

 

 

不要給我耍憂鬱!金囧在!!!

 

 

不愧是隊長.....

 有天!哈!

 

囧秀:鄙視你.....

 

 

囧秀:親愛的麥克風喔....

 

 

一個專心吸,一個專心(目及)....

 

 

 李囧俊你......是細亞札特的好朋友對不對?

 

 

囧天珉:嘿!偶們有個秘密喔...偶們不是偶像哦... (((((是嗎?我早知道了.....))))

 

 

囧秀,用不用這麼認真...不就是一個枕頭大戰麼....

 

 

 囧秀,快跟囧天學學啊...

 

 

蘑菇頭成蘑菇雲的瞬間......可愛阿

 

 

 

 

秀吒鬧海.... XDDD 俊醬看到會哭~

 

 

王道!

 

 

多麼熱情多麼囧可愛的粉絲啊....

 

 

!!!!!鄭囧浩你!!!!!!

 

 

囧浩:上面的真的不是偶喔..... 嗯,我會幫你說話的!

 

 

放心.....沒有人知道你是隊長...

 

 

囧珉的暴力罪證!

 

 

天線囧囧B.....((我心水那個太陽XD))

 

 

猜到是誰的話,囧天會暴衝來打你喔...

 

 

真的沒有人會知道你是隊長喔.....

 

 

怎麼有可能有人會知道啊....

我就說吧~俊醬把我家允浩吃的死死的!XDD

 

 

沒有人知道.......

 

 

........

 

 

你們把囧珉帶壞了.....

 

 

有在玩的,有在看的,有翻滾的,有......

 

 

囧秀你很淆.... 我想大概作者想說,俊醬很沒用耶~~哈哈~

 

 

金囧在你也太....

 

 

.....你的重心是有多不穩啊囧秀.... 好像沒有穩過耶~哈哈~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最可愛....

 

 

你只是耍花樣地拿花出來吧....

 

 

囧珉:我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珉:我飲恨....沒飯吃的日子..

 

 

囧珉:我快餓昏了.......

 

 

囧珉:有飯吃的日子最棒!!!

 

 

囧天,你反了知道麼?    有天:這才叫做與眾不同ㄇㄟ

 

 

囧天你會不會玩得太歡了.....

 

 

囧天:不會!!!!!!!!!(((嚇))  ->我也嚇到了!XDD

 

 

囧珉: 囧天哥他...!!

 

 

用心唱歌四步曲....大家學學  認真的男人最帥哦俊醬~

 

 

我不認識這個人哦.....

 

 

囧天請收藏好你的額頭....沒事拿出來嚇人不好...不會耶~我覺得好帥哦~高高亮亮

 

 

囧在:偶的打令被囧秀搶了....    XDDDDDDDDDDDDDD

 

 

囧珉:我的家庭破碎了麼....允浩好帥好man哦!!!我撲~

 

 

囧珉:別巴結我.....  俊醬可愛到不行~~~~

 

 

囧秀:囧玟是我小弟喔...恩康康!!

 

 

 

原作:http://gashyip.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783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